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铁虫】2千粉点梗-吃醋吵架二人组(下)

吵架、离家出走、追妻梗

2千粉的点梗合写,因为看到留言有几个想看铁虫吵架Peter离家出走然后Tony追(或倒追)的梗,还有汤圆的QQ小冰点梗,我就把这几个写在一起了。

  上篇    中篇

—————————

  Peter这一走其实并没有回家,他只是绕路去了Wanda家。因为大家正有个‘计划’等待着小主角。

  “我来了Wanda姐姐、Natasha姐姐。”Peter一路蹦跶着跳进了一家餐厅包房。

  “来来来,先吃饭。”Wanda把身边的椅子拉出来让Peter坐下,然后又给他的碗里夹了一些菜。“我刚才都要被笑死了,看到Tony那副‘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的小模样就想笑,要知道他平日可高傲了。”

  “哈哈哈我也是我也是,还好忍住了,不然要是让他看到我们在笑话他,怕是我们以后的日子都要卷铺盖走人了。”Natasha也不正经地嘻笑起来。“不过Peter你得稳住,不能让Tony知道我们的‘计划’,不然我们几个都要玩完。”

  “嗯嗯。”Peter胡乱的点头,“我刚才也怕笑场所以一直低着头没敢看Stark先生,我们这样真的好吗?”

  “可是他不对在先,居然和一个小姑娘争风吃醋,还没收你的手机,还不让你交朋友。Tony越来越霸道了,占有欲太强了。”Wanda吃了一口餐盘里切好了的牛排,又补充道:“要是Vision敢这么管我的话,我就把他永远关在屋子里,永远穿不出去墙!”

  “Tony下一步一定会做很多事情来获得你的原谅,到时候你可不能因为一个甜甜圈一个吻就乖乖认输了。”Natasha就像个过来人一样指点Peter,“到时候Tony一定会缠着你,你可要做好准备。”

  “嗯嗯我知道。”

  Peter瞬间觉得自己就像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明明自己就是个孩子,明明可以一个甜甜圈一个吻就和好如初,为什么还要经历这么多?仰天长叹一口气,Peter便开始埋头吃起了‘大餐’。

  屈死是小,饿死是大。

  吃过‘同盟饭’,Peter便优哉游哉地走回了家门。外面世界杂闹的声音对于获得了蜘蛛超能力的他来说可是个不小的麻烦,因为五官感官的放大,外界的杂闹声在他脑子里嗡嗡嗡不停,所以一般出门Peter都会带个耳机来隔挡一下那些让人头疼的杂音。

  Peter一边听着歌,一边吹着口哨走回家,钥匙在他手里抛扔着玩。“May,你吃过午饭了吗?”一进门,Peter就一边拖鞋一边头也不抬地问。“我和我同学……”Peter把钥匙往鞋柜一放,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聊的火热的May和……Stark先生……

  “Hi,kid。”Tony微微一笑,对着Peter挥挥手。“欢迎回来,我和你Aunt May刚吃了饭回来,还在说你怎么还不回来,原来你去找你同学了?”

  “啊......”Peter双眼一瞪,脑袋空空。“对对对,我和我同学刚出去吃了个饭。”

  原来Tony的第一步不是直接去找Peter,而是从May下手。只要和May的关系缓和一点近一点,想要搞定Peter就好说了。

  “我们刚才吃的是纽约最顶级的亚洲餐厅,真的超级棒!”May很是愉悦地轻声对Peter说,然后还给了Peter一个眼神暗示。

  “Kid,你下午有空吧。现在已经放假了,你不用上学了。”Tony一边说,一边从上衣口袋里取出两张电影票来,“我买了两张电影票,要不要一起去看?这可是你最想看的《侏罗纪世界2》。”说着,Tony还捏着两张票纸在Peter面前晃了晃。

  本来就想要看这部电影想得要命,要不是之前期末了没时间去,Peter早就把这部电影翻来覆去刷不停了。Peter就这么眼巴巴地看着那两张票在自己面前一上一下,就像是向自己伸出了诱惑的双手,拼命冲自己喊着‘快看我快看我’一样。

  “要去吗?我的个人影院包房,360度环绕式3D巨幕,无限爆米花和饮料提供,还有冷暖空调和室内洗手间。前几天我还放了几个你最喜欢的......蜘蛛侠的玩偶还有钢铁侠的手办。有兴趣了解一下吗?还有一小时就要开场了。”

  “要要要!”

  Peter毫不犹豫地点头,然后跟开花似的满怀期待地看着Tony,就等着Tony开口说车已经备好了,就等出发。

  Tony也像是看透了Peter心思一样,满足地笑了一下说:“那走吧,我们过去也还需要一点时间。”说着,Tony就从沙发上翻身起来,“那么女士,我就先陪Peter出去度过一个愉快的一天了,晚上我就让他住在我们家,明天回来。”

  可能是因为大吃一顿的小心愿被满足,May破天荒的居然答应了,而且临走时还祝两人玩的愉快。May一定是吃大餐吃坏脑子了,Peter是这么想的。

  Tony把自己的奥迪爱车从地下车库溜达出来,Peter一上车就感受到了车内空调的凉快,还有Tony亲自撕开包装的可爱多。

  “还在生我的气吗?”Tony打破了车内安静尴尬的气氛。

  “啊?”Peter其实很想说早就不生你气了,但是一想到自己和Wanda还有Natasha的同盟整蛊计划,Peter就把含在嘴边的话和着可爱多一起下了肚。“我只是还在生气你没收我手机,不让我交朋友,还误会我和小冰的关系。”

  “啊,你的手机,我还差点忘了。”Tony从小柜子里掏出手机来,“物归原主。还有,很抱歉我收了你的手机,我以后不会再没收你的东西了。”

  “谢...谢谢......”Peter接过手机来翻了一下,还被充满了电,解锁还在,自己的小秘密应该是安全的。

  “那你原谅我了吗?”Tony转过头来看着Peter,然后他好像是看到了什么,伸出手去把Peter嘴角残留的冰淇淋擦掉。

  “谢谢......”Peter此刻的大脑飞快运转,他不知道怎么回答,一时间错愕地愣在座位上。

  Tony笑了笑,把车停稳后,敲了一下Peter的脑袋说:“走啦,下车,我们到了。”

  走进包房,Peter只觉得浑身一凉。室内空调温度刚合适,而且的确是环绕式屏幕。后方有一个红色沙发,旁边是各种吃的喝的,然后另一边摆放满了蜘蛛侠和钢铁侠玩偶和手办。第一次来到Tony的个人影院包房,Peter就感觉自己爱上这里了。尤其是在看电影的时候,你还可以走到前面去身临其境地感受一把。

  这简直就是影院天堂啊!Peter已经在心里给寡姐和Wanda道歉一百句了,自己真的绷不住了!

  电影看到一半,Tony就顺势一把抱住了Peter将他搂到自己怀里。“怎么办,你一直不肯原谅我,我是不是需要做点什么了?”

  Peter惊慌失措地看着Tony,一句话也说不出,只是愣在那里把他盯着。

  Tony见他没反应,然后痞笑了一下后,慢慢低下头去吻住了Peter。突如其来的吻更是让Peter感觉小心脏快要跳出来,脸红到了耳根子,嘴里却不停回应着霸道的Tony,与他缠绵在一起。

  许久后,Tony感觉到了小甜心似乎有点喘不过气,这才慢慢将他放开。“原谅我好不好kid,我再也不干涉你交朋友了。我只是因为看到你一直和那个小冰来往很密切,所以我有点吃醋了我承认。但是你要知道我是最爱你的,我不想我在你心里的地位被其他人占了......”

  Peter听完后先是楞了一下,然后噗嗤一笑:“怎么会?Stark先生我也是最喜欢你的,你的地位没人可以代替,更何况小冰其实只是个聊天机器人而已,我只是觉得她很有趣很好玩。不过让你误会了真抱歉,我不该冷落你的。”

  果然女人的直觉是准的,Wanda就猜到Peter一定Tony用一个吻就能骗到手的小羊羔子。

  “所以小冰只是个机器人?”Tony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

  “是的。”

  “所以我居然和一个机器人争风吃醋?”

  “......是的......”

  “哦都怪你kid,这个仇我要讨回来!”

  说罢,Tony再次吻住Peter的唇,将他一把推倒在沙发窝里,狠狠亲吻缠绵。既然让我白白吃醋,那就好好吃掉你吧!

——————————————————————————

点梗小冰的我们产粮女团的汤圆 @芝麻黑心汤圆 

点梗离家出走的各位 @丁兰  @子言  @狐霜独夜舟  @疏生十四 

点梗铁爸追小虫的各位(下篇) @扶桑  @虞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