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铁虫】2千粉点梗-吃醋吵架二人组(上)

吵架、离家出走、追妻梗

2千粉的点梗合写,因为看到留言有几个想看铁虫吵架Peter离家出走然后Tony追(或倒追)的梗,还有汤圆的QQ小冰点梗,我就把这几个写在一起了。

—————————

  Tony表示最近很不开心,因为Peter最近一直抱着手机玩,而且还经常抱着手机笑,笑得可欢了。难道自己的地位动摇了?到底是哪位愚公敢移自己这座五指山?

  “Peter,你在干嘛?”Tony削了几瓣橘子放在盘子里,然后端着盘子走到客厅。

  “哈哈哈哈哈......”Peter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丝毫没听到某铁人的声音。

  “Peter?”Tony端着盘子在Peter面前上下动了动,这才吸引了小孩的目光。

  “啊?怎么了Stark先生?”Peter把手机放在大腿上,然后从沙发上翻身坐了起来。“有橘子吃?哇,谢谢Stark先生。”然后Peter伸手去接过盘子来,放在桌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那个......kid,你最近是交了新的伙伴吗?”Tony纠结着在他身边坐下,不经意地一瞥,就看到Peter手机屏幕正显示着和谁的聊天。

  “新朋友?没有吧,我最近一直在和Ned玩啊。”Peter一边嚼着橘子,一边看着Tony说。

  “我是看你最近一直在玩手机,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Tony一边说,一边还指了指放在Peter大腿上的手机,“你是在网上结识了什么朋友吗?”

  Peter稍微愣了一下,然后才明白了Tony在说什么:“哦我前些天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孩,貌似叫什么小冰,然后就跟她一直在聊天。她真的超级有趣,而且回复我话的速度可快了,就像是人工智能一样!我刚才跟她说我其实是纽约好邻居Spider Man,然后她居然给我发了一大段我的资料,还有照片!不过我都觉得在哪看过那些资料,好像就在谷歌里看到过。”

  Peter噼里啪啦一大段废话Tony只听到了一个重点:Peter和一个叫小冰的女生走得很近。这难道不代表自己的地位被动摇了吗?现在Peter整天抱着手机都不和自己好好聊天了,只知道抱着手机哈哈大笑。这个小冰到底是个什么来头?她能比自己更有钱?还是比自己更爱Peter?

  “怎么了吗Stark先生?”Peter眨巴眨巴着眼睛看着Tony,这一盯可是乱了Tony的心。

  “没什么,我只是不开心你现在和我之间居然有了个女生。”Tony用他那蜜糖色的卡姿兰大眼睛回盯着Peter,两人就这么对盯着,谁也不说话。

  尴尬和暧昧的气息慢慢在屋子里散开,Tony一面盯着Peter一面把他大腿上的手机拿开,然后往他身边又靠了靠,仿佛下一秒Tony就要和Peter贴在一起了一样。

Tony一副很是霸道的样子看着Peter说:“Kid,你要知道我是最爱你的,你不能因为一个女生给你讲什么笑话你就把我晾在一边,这样我会不开心的。”

  Peter被这样的近距离吓到,更多的是害羞和对Tony接下来想要做的事感到......果然,下一秒Peter就被Tony霸道地吻住了。

  “那个......我是不是现在不该说话?”突然,Sam的声音出现在了门口。

  Tony有些不满地睁开眼,抬头看了一眼旁边的Sam:“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你不是出去巡逻了吗?”

  “额......”阿毛表示想要背上翅膀逃离这个人情冷漠充满恋爱酸臭味的地方。“因为我巡逻完了啊,所以我就回来了。”

  “行吧,你可以再去把整个纽约都巡逻一遍。”Tony从沙发上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说。

  Sam看了一眼Tony,转过身去翻了个白眼,轻声嘀咕着:“是是是,你俩的二人世界不适合有第三个生命体的出现。”说完,Sam就走向了电梯。

  手机消息提示声再次响起,Peter一个激动就扑到桌上抱着手机看,然后又是一阵笑声:“哈哈哈哈,这个小冰太可爱了!我刚才问她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你猜她说什么?”

  还没等Tony回答,Peter就一边大笑着一边说:“她居然说我的缺点就是缺点她!哈哈哈哈哈我还问你猜我是什么人,结果哈哈哈哈哈.......她说我是她的心上人!”

  什么?这么直接的表白?这种话自己都没说过!Tony一听这个叫小冰的女生这么赤裸裸的表白,气得一把夺过了他的手机。

  “Stark先生?”Peter被突然抢手机的Tony吓住了,他很少看到Tony这么凶的一面,还弄疼了自己的手。

  Tony手指飞快滑动着屏幕,上面赤裸裸表白的对话差点没刺激得他一口老血吐出来。“所以你就这么跟一个喜欢你,还这么跟你表白的人聊天?”Tony的语气带着火,他这次盯着Peter的目光不再温柔。双眼窜出的火苗直逼Peter,Peter不安地咽了口唾液。

  “Ok,手机我没收了,好友给你删了。以后你不准和其他人有这样的对话,你只能和Ned玩,懂吗?”Tony是真的火了。

  “为什么?”Peter从沙发上跳起来,皱着眉头摊着手走到Tony面前,“你不能妨碍我的社交,而且手机这种东西我不能没有。”

  “当然,我会给你准备一部上面只有我们几个联系方式的手机,你只需要打打电话就行了。交友的话,你有我就够了。”

  “你这是在为难我(胖虎)!你不能这么干涉我的圈子Stark先生,我还只是个孩子,我需要扩大我的朋友圈,多认识一下新朋友,这是你自己说的。”Peter也渐渐提高了分贝。

  火药味从两人之间蔓延开,此时的两人都在气头上,谁也不想退一步。

  “对我承认我说过,但是我现在反悔了。我不接受一个陌生女生跟你表白,网络这趟浑水你还是不要趟了。你就好好读书就是,毕业了我让麻省理工学院收录你......”

  “我拒绝!”Peter打断了Tony的话,“为什么我一定要被你们安排?我只想有我的生活,我有我自己的打算和计划,我不想被你们安排的顺风顺水!”

  “你还只是个孩子kid,你需要被我们照顾,社会不像你想的那样简单。”

  “可是我也不想一直被你们保护,我有能力保护自己!”说完,已经被气得脸红的Peter一咬牙,狠狠瞪了Tony一眼,然后转身跑了出去。

  “Peter!”见Peter跑出去,Tony又恼又悔。自己一成年人跟一个孩子叫什么劲啊,好好哄哄不就完了吗,这下一吵架就难搞了。Tony叹了一口气,低下头反思着。

  突然,握在自己手里的东西吸引了Tony的注意——手机!

  Peter的手机还在自己这里!

——————————————————————————

下文中篇地址

点梗小冰的我们产粮女团的汤圆 @芝麻黑心汤圆 

点梗离家出走的各位 @丁兰  @子言  @狐霜独夜舟  @疏生十四 

点梗铁爸追小虫的各位(下篇) @扶桑  @虞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