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铁虫】2千粉点梗-吃醋吵架二人组(中)

吵架、离家出走、追妻梗

2千粉的点梗合写,因为看到留言有几个想看铁虫吵架Peter离家出走然后Tony追(或倒追)的梗,还有汤圆的QQ小冰点梗,我就把这几个写在一起了。

  上篇链接地址

——————————————————————————

  当Tony追出去的时候已经没了Peter的影子,只有大街上的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他猜想可能Peter是回家了,就赶紧开穿着战甲按着平日Peter回家的线路追去。

  可是Tony已经在Peter家门口等了快一个小时了,都不见Peter回来。

  他开始慌了。

  他知道Peter现在正处于青少年的叛逆期,加上刚才又和自己吵了一架,一定不会乖乖回家,说不定现在正躲在哪个楼顶生闷气呢。但是他身上没钱没手机,也不知道跑哪去了,会不会遇到危险啊?等等,他可是Spider Man,再怎么也不会被普通人欺负吧。现在外面应该是安全的,说不定他去巡逻了?或者去找Ned了?等下,他要是去找哪个叫小冰的女孩怎么办?那岂不就是真的自己亲手把小甜心往外推了吗?

  就这么几分钟时间,Tony的内心经历了五颜六色乱七糟八的猜想。有那么一瞬间,Tony是觉得自己和Peter待久了,自己都有点被这孩子的话痨给传染了。

  等等,现在不是想这些问题的时候......找人要紧......

  “Friday,寻找一下Peter的战衣信号。”

  “抱歉sir,Parker先生的战衣并没有启动。”

  什么?没有带战衣,那意思就是说Peter现在穿着一身毫无标志性的休闲衣不知所踪了?还以为现在Peter在巡逻,还可以靠战衣定位找到他。

  Tony转身重新戴好面罩,从楼道窗户一跃而出。呵,自己还真的是和Peter越来越像,居然也开始翻窗了。

  “Sam?”Tony决定找大家帮忙找人。

  “怎么了?吃爆米花的事情我可不去。”

  “Peter离家出走了,我需要你帮忙找一下人。”

  “什么?不会因为我看到你们两个亲吻他就害羞得跑了吧?”

  “......当然不是!我和Peter吵了一架,然后他就跑出去了。”

  “Ok,你居然和一个小孩吵架?好吧这件事等你回来再说,我先去帮你找人。”

  “这件事你先别给其他人说,我觉得要是他们知道Peter是被我气走的,一定不会放过我的。”

  “是的我们不会放过你的!”寡姐的声音突然从电话那头传来。

  “你居然把Peter气走了?他可是个孩子,你都不知道让这点吗?”接着是Steve。

  “Peter这么好性格的人都能被你气走,你是有多气人?”某啵唧一边嚼着李子一边吐槽。

  “I’m sorry,我开的扩音,我们都在基地等着吃饭......”阿毛表示很委屈。

  好吧,这个账回去再算。“先找人吧,其他的回去再说。”Tony表示更委屈,待会儿回去吃几个甜甜圈安慰一下自己。

  就这样大家从晚餐时刻一直寻找到了深夜都没找到Peter,不得不说Peter的躲猫猫技术一定是和Loki学的,这么能躲。

  “怎么样?”Steve站在楼顶给Tony打了个电话问。

  “S2街区没有,刚才我从S5街区沿路过来一直没找到。”

  “刚才我问过啵唧了,H街区也没有。”

  “那会在哪?都找了一晚上了都没看到人影。”Tony慌了。

  他这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原来叛逆期的少年离家出走都这么会隐藏的吗?挂了电话,Tony无助地站在桥上,看着脚底已经收网靠岸的船只,他突然有一种坠楼般的无助和恐惧感。要是Peter真的丢了,真的失去了,这比杀了他还残忍,比偷了他最爱的甜甜圈和战甲还残忍。

  Tony叹了一口气,从桥上一跃而下,跳进了河边沙土里。

  缘分有时候就是这么巧,缘分一线牵,就是这注定得一线,让Tony转了个身。然后他就看到了倒挂在桥墩里的熟悉的一抹棕色身影。

  是Peter!他今天穿的就是棕色的外套!

  “各位,我找到了。”

  Tony给大家留完言后,就一步一步走向了桥墩。

  “Peter?”Tony试着喊了一声,但是那个棕色小身团却没有任何反应。Tony尝试着再叫了几声,可还是没有任何反应。走近了才发现这孩子是结了个网把自己贴在了桥墩里睡着了。可能是走走跑跑了一天太累太饿了,就睡得特别沉,以至于被Tony抱起都没有触发蜘蛛感应。

  就这样,Peter成功被Tony抱着回到了基地里,躺在了Tony柔软的大床上。

  第二天一早,Peter在众人的注视下醒来,睁开眼的那一瞬间,愣是没把Peter吓得炸毛。想想,自己醒来面对的就是好几个人脸,不过还好不是Hulk那样的人脸。

  “你醒啦?怎么了,怎么突然想到离家出走?”

  Peter先是楞了一下,然后看了看围着自己的大家那张写满了‘老实交代’的脸,瞬间认输般说出了事情的缘由。他知道Tony不在这里,因为他刚才看到窗外有个胡渣脸一晃而过,躲在了窗户边缘。

  “所以是Tony和你那个朋友争风吃醋把你手机没收了还不让你交朋友,所以你一气之下就走了是吧?”大姐姐Wanda坐在床边轻轻拍着Peter的脚说。

  “是的......”Peter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着头抠着手指。

  “Peter这不是你的错,Tony就是这么霸道。但是你也不能因为这样就离家出走,要是在外面遇到危险了怎么办?要是对手你一个人打不过怎么办?你身上也没有钱没有手机,这样很危险的。”

  虽然心中有一万句‘委屈屈’想说,但是介于围在自己身边的都是自己的偶像们,就把心里一万个词都咽下了肚。乖巧地坐在床上听大家说,然后不停地点头赞同。对对对,你们说的都对。

  “好了好了,Tony昨晚找不到你担心急了,你出去跟他好好谈谈吧,别生气了。”Steve指了指窗外,然后大家就都目睹了某铁的脑袋又是一晃而过。

  这Tony偷听的技术是越来越不好了。

  大家就这么推推嚷嚷地把Peter推出了房间,和门外走廊的Tony面对面地撞在了一起。然后所有人都把脸是死死贴在了窗户上,生怕错过了听漏了什么好戏。

  “额......kid你......还生我的气吗?”Tony低着头略有些小慌张地说。

  Peter没有回答Tony的问题,准确说是还没想好这一出走后要怎么面对Tony。

  “很抱歉kid,我不该这么凶你,我不该没收了你的手机,还限制了你的朋友圈。”

  “......”Peter依旧低着头抠着手指,他不敢抬头看Tony的眼睛。他知道只要自己一看到Tony的眼睛,就一切的生气都散了。

  “为了弥补我的错,我决定待会儿带你去你最想去的那家西餐厅好好吃一顿,然后陪你去看你最想看的电影,然后陪你去迪士尼玩。要是有什么其他想要的我都满足你,一切的一切,我都满足你。”Tony清了清嗓子,“但如果你给我说你想要天上的星星,那你就只好跟我去太空玩玩,去看看漫漫星辰了。”

  Peter‘嗯’了一声,然后抬起头来。“Stark先生,我昨天想了想,觉得或许我们可以稍微冷静下,然后其他的在慢慢说吧。”说完,Peter头也不回的转走离去。

  “Yes!”屋内Wanda暗暗叫好。

  “怎么了?他俩似乎闹僵了你还在这里开心?”Sam不解地看了Wanda一眼。

  “是我让Peter这么做的,我就看Tony到底对Peter是怎么个用心法。”

——————————————————————————

下篇地址

下篇我先想想铁爸怎么追小虫2333333

点梗小冰的我们产粮女团的汤圆 @芝麻黑心汤圆 

点梗离家出走的各位 @丁兰  @子言  @狐霜独夜舟  @疏生十四 

点梗铁爸追小虫的各位 @扶桑  @虞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