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深呼晰】我们分手了

520贺文

小甜饼,he

是平行世界的他们,不要上升

——————

最近娱乐圈又发生了一件大事——著名歌手王晰和著名歌手周深长达八年的热恋情侣关系画上了句号。一时间,各大娱乐媒体都想获取到两人的最新消息登上头版头条赚取热度,娱乐记者更是直接电话轰炸了公司和助理,打破砂锅问到底。




  王晰的助理刚挂了一通电话转头又有新的号码拨打进来,他不耐烦地将手机扔在桌上,骂道:“他奶奶的,这些记者还有完没完了!”




  王晰正坐在一旁听歌,看到助理如此暴躁,他倒是觉得好笑。摘了一只耳机,从他摆摆手:“稍安勿躁,稍安勿躁,这件事迟早也会让大众知道,不要气啦。”




  助理回头瞪他一眼:“你倒是两手一撇了,你就是不管你可怜小助理的死活!”




  “我可没有,”王晰举手投降,“这样吧,不是有一档综艺一直在联系我吗,那个叫什么分手什么来着,这节目有意思,我去跟他们录制吧。”




  助理有些无语:“人家是《我们分手了》,话说回来,这档综艺关你什么事,我打赌你会被骂。”




  王晰倒不管他,自顾自地说:“我记得是个访谈节目吧?能不能在家里采访?”




  “你是不是还想说,能不能对话让你撰写?”




  王晰冲他打了个响指:“懂我。”




  “你真是有病。”




  王晰摆了摆手,继续戴上耳机:“快去安排吧,可怜的小助理。”




  “做你助理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也不知道周深怎么忍你的。”




  很快,王晰确定参与访谈节目《我们分手了》的消息也在热搜榜里稳居前三,以王晰的性子,分手了绝不会这么大张旗鼓,如今屏幕前的他的朋友们,这次真的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说不定是分手后受了刺激,性情大变呢?




  周深最近倒时不时还有在歌唱类节目露面,但不知是不是提前打了招呼,全场下来都没有谁去八卦他和王晰的事,好像分手就是个沉重话题一样,但是细心的粉丝还是注意到了他一个奇怪的地方。




  他原本是一个不爱戴饰品的人,生活中他比较粗心,经常丢三落四忘了东西,所以除了舞台需要,基本上都不能从他手上、脖子上看到任何饰品,哪怕是耳朵上一对小小耳钉。但是这次节目播出的花絮中,有人注意到了他脖子上戴了一条黑绳项链,虽然没有看到吊坠是怎样的,但这也是一个让人觉得疑惑的地方。




  难道是分手之舍不得丢弃的情侣项链,用来睹物思人?




 一时间,评论区和超话都开始了各自的猜想。




  王晰参与节目的录制已经是周深项链事件的一周之后了,很难不再将注意力放到王晰身上,甚至摄影师还很贴心地给了王晰颈部特写。以王晰的要求,这次的访谈是一场现场直播。因为他告诉记者,他有很重要的话要对大家说,只有直播才能将这件事的重要性体现出来。




  这是《我们分手了》开播以来第一次在嘉宾家里以现场直播的方式来进行节目的录制。




  一切就绪之后,主持人,整理了一下衣领,给了摄影师一个眼神。




  “今天我们的现场很特别啊,这是我们节目第一次在嘉宾的家里现场直播我们的节目。”主持人伸手示意介绍王晰,“今天我们的嘉宾有点特殊了,最近的八卦占据了微博热搜榜,不过确实是让人觉得遗憾。”




  王晰摆摆手打断他:“不遗憾不遗憾,这并不是件遗憾的事。”




  主持人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僵硬了然后向他投去了更加八卦的眼神:“难道是两人之间闹了矛盾?”




  王晰摇头否认。




  主持人又猜:“难道是有外人插入?”




  王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主持人再想:“聚少离多?性格不合?道路不同?”




  主持人一口气猜想了好多种可能,但是都被王晰否认。这下主持人有些尴尬了,也引出了她的好奇。她挪动了一下身子,往王晰身边靠了靠:“真的很好奇你们二人分手的原因啊。不过,我想之后的热搜榜又会很热闹了。”




  王晰拍手赞同:“这肯定热闹,不热闹都对不起我的设计。”




  “什么设计?”主持人抓住了重点,“是分手这件事吗?”




  王晰又否认:“啊不是不是,是关于今天录制节目的一些事。”




  主持人怎么都没想到王晰嘴巴如此紧,丝毫不肯透露关于他们二人分手的原因,追问得紧了,还说让大家等等。




  等?等什么?周深又不会出现在他家里。主持人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一边想着。




  “晰哥,我回来了!”周深的声音在玄关传来。主持人都愣了一下,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是谁。




  “我跟你说,那家超市涨价了,然后我就去了另一家超市买。路上发现了一家折扣超市,里面的东西真的好便宜啊!我还差点被认出来了。”周深一边换鞋,一边自顾自地说,“诶,怎么多了几双鞋?晰哥,家里来客人了吗?”




  王晰拍了拍手,冲他吹了声口哨:“深深快来,我在录节目等你呢。”




  主持人愣愣地看向摄影师,两人都是一脸发懵搞不清状况。




  他俩不是分手了吗?怎么这会儿……




  周深把东西放在餐桌上,礼貌地对着镜头问号:“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节目啊,我怎么突然就出场了,都没人通知我。先不管了,先打个招呼吧。哈喽大家好,我是周深。”




  镜头前,他脖子上的项链终于露出了真面目——是一枚戒指。




  王晰拉了拉他的衣角,把他拉入自己怀里,然后宠溺地揉他的头发。主持人已经变了脸色,仿佛自己才是那个受邀参加节目的人。




  参加一档秀恩爱节目。




  主持人愣了搞好半天,才终于问了:“你们这是……真的是分手了吗?”




  周深猛地回头看王晰,他好像才反应过来这是个什么节目。因为他之前有跟王晰看过这档节目,还说这档节目绝对邀请不了自己,没想到现在正在录制现场。




  王晰做了个“嘘”的动作,像是在哄他。他转头对镜头说:“我们确实是分手了,分手去结婚了。”说着,他就把自己藏在衣服里的项链拿了出来,又轻轻托起周深胸口的项链,示意让摄像大哥给个特写。




  “这是我们谈恋爱的时候戴的戒指,可惜它就要退伍了。新的戒指已经定制好了,我让我可怜的小助理去取回来了。求婚环节就不上演了,深深害羞,给你们看看戒指。”




  他从裤兜里拿出一个深蓝色小礼盒,里面放了两枚钻戒。这枚钻戒的设计很巧妙,戒环上镶嵌了两个连接在一起的八分音符,斧头部分则是两枚小小的闪闪发亮的钻石。




  他介绍道:“因为我和深深是因为音乐走到一起的,这是我们缘分的起点。两个八分音符连接在一起,形成了密不可分的二八节奏型,示意我和深深同样的密不可分。”




  “这是乐理小情话,大家记好笔记。”周深在一旁搭腔。




  “选择录制节目也是因为,我想要告诉大家,我和周深先生结婚了。”




  主持人化尴尬为羡慕:“哇祝福你们,真的很特别哈!今天的节目也可以算是一期特别版了,通常我们的节目都是访谈分手情侣,今天还是第一次访谈走上婚姻殿堂的情侣呢。真的恭喜你们,送上最真心的祝福。”




  王晰拽过周深从背后拥抱他,拿起他的手为他戴上了戒指,然后侧着头吻他,在他的耳旁轻声说:“我爱你。”




  周深没有回话,他深情地闭上眼,嘴角扬起了最幸福的弧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30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