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周温】当老温腰疼时(下)

老温腰疼梗

在此心疼我们傻成岭三秒

——————

他家温叔伤了腰,这是成岭最后得到的答案。

 

可是温客行一路上明明好好的,什么时候伤的呢?又是被何人所伤?伤得严不严重?

 

所有的问题成岭都懒得去细细思考追问了,他只知道现在没了做饭的人,师父得下山去寻厨子。

 

下山有轻功加持,周子舒来回也不过两炷香时间就带回了个经验丰富的厨子。他带着厨子在厨房转了转,交代了一些事,就把场子让了出来。

 

方才他有看到成岭在后院好好练功,余光往屋子里瞥了好几眼都没看到温客行在干什么,虽然谈不上担心,但好奇终归是有的。

 

“老温!”一进屋,阿絮也跟着叫魂了。

 

仿佛自从有了温客行的存在,自己叫魂的本领倒是跟着学了个精湛,以前的自己可不会这么到处乱叫人。

 

“在呢!”屋内传来温客行的声音,“阿絮快来,我找到一坛好酒!”

 

这家伙,除了之前下山买的酒,他又去哪里找的?

 

周子舒带着好奇进了屋,推门就看到坐在窗边正悠闲独酌的他。桌上放着一坛外边还带着泥土的陈酿好酒,周子舒一眼就认出了这是自己以前在院子里埋下的酒。

 

这家伙是有专闻美酒狗鼻子吗?

 

温客行看出他的疑惑,解释说:“方才我去后院发现一棵树下的土色有异,近看才发现那块土被人翻出来过。之前你不是说待我回了四季山庄,就给我尝你小时候买在树下的好酒么,我一挖,果真挖到了宝贝。”

 

为了喝酒,腰疼都不顾了么?

 

周子舒关门进了屋,板着脸走到他身边摁了一下他的后腰。温客行毫无防备、躲闪不及,疼得直咧嘴:“啊……你这是谋杀亲夫!嘶……”

 

“我还以为你腰不疼了,都能蹲地上翻土挖酒了。”周子舒翻了个白眼,坐在了他对面。“你身上有伤,少喝点。”

 

温客行笑着摇晃起了酒坛,听声音,这坛酒早就被他喝了大半。

 

“我们阿絮总是来迟一步,要不是我掂量着给你也留点,这酒早就没了。”

 

两人你一杯我一杯地又喝了起来,不知过了多久,成岭才敲门叫他俩去吃饭。

 

温客行放下见了底的酒杯要起身,刚才挖酒的时候他都是带着盼头忍着的,这会儿美酒下肚没了盼头,腰疼也更加明显了。

 

他哎哟一声,撑着后腰绷直了身子忍耐,堂堂的鬼谷谷主现在却像个年老体弱的老头子似的。

 

周子舒见他是真的疼了,也紧张得有些失了方寸。

 

“等会儿等会儿等会儿……”一连好几个“等会儿”,说得还有些岔气。

 

周子舒赶紧一手扶住他的后腰,一手挽着他的手臂,一把将他拽了起来。

 

温客行长叹一声,心想自己摸爬打滚这么多年,竟然也败在了腰疼上,连起个身都得让人扶。

 

周子舒的手还在他的后腰,他悄悄催了些内力,将自己的手弄热乎了,又将手上的温热穿透衣物传至他皮肤上。突然的热和让温客行打了个颤,渐渐发觉好像没这么疼了。

 

“还是我们阿絮对我最好,心里头想着我。”温客行此刻沉醉在了这股温热里,一转身,便将周子舒紧紧抱住。“好阿絮,我现在不疼了,吃了饭你再给我揉揉吧。”

 

“好。”

 

成岭在外一直守着,见他俩都不肯出来,自己又迷迷糊糊听到个“疼”字,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不知觉地就突然推开了门。

 

映入眼帘的,是自家师父的手扶着温叔的腰,而温叔呢,整个身子都靠在自家师父怀里,两人正深情对望呢。

 

“我的妈呀!”

 

好在自家师父教会了自己流云九宫步,成岭见了不该见的场面,一下慌了神,竟然是踩着流云九宫步一路撞东撞西退出去的。

 

而俩罪魁祸首呢,也没有分开的意思。

 

“傻徒弟怎么这点场面都没见过,以后那还怎么的了?”

 

周子舒忽然反应过来自己在成岭心中的形象怕是塌了,但现在说啥都晚了,也就只能委屈了这个傻徒弟,慢慢开眼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1662)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