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周温】当老温腰疼时(上)

老温腰疼梗

温作妖,你凶巴巴的周相公还管不住你了? 

——————


    不知是否是因为那日在龙渊阁桥上撞伤了腰,后来又连着数日赶路,这会儿回了四季山庄一切尘埃落定时,温客行的腰疼却突然犯了。


  也对,当时自己全然陷入痛苦的回忆无心顾及腰疼,那几日更疼的是脑袋和心,就连后来赶路回山庄的路上脑袋也一直隐隐作痛,腰疼自然是没有再发觉。


  温客行再也睡不着了,周子舒躺在身边睡得深沉,他轻轻地下了床,披了件外衣就出了屋子看月亮。


  四季山庄啊四季山庄,原本以为自己再也回不来了,这难道就是老天爷给我开的玩笑,给我的一寸光亮吗?


  “老温。”周子舒不知何时也醒来了,此刻正站在门边望着他。


  不知为何,每当自己回想起过往种种时,只要周子舒一出现,心情便会好很多。温客行向周子舒笑了笑,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什么时候醒的,怎么不多睡会儿?”


  “你下床的时候我便醒了。”


  周子舒这才注意到温客行一只手一直扶着后腰,平日温客行可没这样的习惯。


  “哦......”温客行注意到他的视线,心虚地看了他一眼,随后站直了身子,“是我吵醒你了吗?”


  周子舒摇摇头,与他站在一起:“怎么跟个老头子似的,还扶着腰。”


  温客行努了努嘴,玩笑似的说着:“腰疼不行吗,这几日又是做苦力打扫屋子的,又东奔西走下山买东西,能不累吗?你还不快点给我捶捶,服侍服侍我。”


  周子舒瞧了他一眼,心想温客行就喜欢将真的说成玩笑的口吻,兴许是真的腰疼了。可是他向来武功高强,又没个旧伤旧患的......不对......他在龙渊阁的时候摔了一下,莫非是那个时候......


 周子舒脸色大变,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将他拖拉进了屋子。


  “诶诶诶你干嘛,我只是叫你帮我捶捶,怎的还凶巴巴的拉我进来了啊。”


  温客行被他大力地扔到床上翻了个面趴着,只见周子舒黑着个脸一层层地剥了他的衣服,露出了肤白柔嫩的腰肢。


  温客行这下知道他为何这么认真了,原来是猜想到了自己的旧伤啊。这会儿温客行也没了脸皮再跟他闹,只能乖乖让他检查旧伤。


  周子舒拿来了药箱,他重新看着温客行腰后这片红肿得厉害的这块肉,心里当真是揪着的心疼。距离摔伤都这么久了,这傻子忍了这么久,这得多疼啊!


  温客行似乎是察觉到他的反应,赶紧开口打破了尴尬的安静:“诶我说,你莫不是看到我白皙的皮肤,喜欢上了?”


  周子舒恨不得吐口老血,这臭小子到现在还嘴硬呢。


  周子舒可不管他,拿起棉布沾了些药水就往上擦拭。


  “啊疼疼疼——你轻点啊周子舒,疼死我了!”


  臭小子,这下知道喊疼了。


  “疼不死你,你活该。”周子舒虽然嘴上说得狠,但擦拭的力道明显减弱了。


  温客行吐吐舌头,笑道:“这不是后来发生的事太多了,就不知道疼了。现在一切尘埃落定,就疼起来了。这可不能怪我,要怪就怪这块肉不乖,见我得了点甜头就出来折磨我,不让我轻松。”


  周子舒屏住呼吸稳住手劲,生怕又给这家伙弄疼了。不知是周子舒手法弄得舒服还是温客行真困了,待周子舒重新给他披上衣服的时候才发现他已经睡过去了。


  这家伙,也不怕凉了。


  第二天一早,成岭醒来发现做饭的人竟不是温客行,而变成了自家师父周子舒。他揉揉眼睛,还以为是自己看花了眼。


  原来师父会做饭的?


  周子舒察觉到成岭,转头对他说:“吃饭了,今早改改口味,喝白粥吧。”


  哦,师父不会做饭。


  成岭看了看四周,问:“师叔呢?怎么今日是师父在做饭了?”


  周子舒笑了笑,端着手里的两碗粥就走了。成岭好奇地跟上去,才发现温客行正坐在正厅里看书。


  周子舒将手里的碗递给他,然后坐在了一边喝了起来。


  “成岭啊,吃了饭你再把我昨日教你的招式做给我看看。”周子舒说。


  成岭“哦”了一声,看看温客行,又看看周子舒,好奇地问:“师父,您什么时候才教我拳脚上的功夫啊?”


  一旁的温客行忽然笑了起来:“你师父惯用剑术,拳脚上的功夫你温叔我最擅长,怎么不找你温叔学?”


  成岭一惊,温客行都说此话了,自己果真是拜周子舒为师得俩师父,以后自己还可以学温客行的武功。成岭高兴得粥也不喝了,放下碗就跳起来,兴奋地说:“那温叔快些教我吧,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学拳脚武功了!”


  温客行抿嘴笑了笑做势要起身,结果后腰一扯,又牵痛了肌肉,闷哼一声又坐了回去。


  周子舒脸色一变,将碗一放,厉声道:“还乱动呢?教什么教,就你这样子成岭都能把你给打趴下咯,等你好了再说吧。”


  温客行一边忍着痛,一边摆出委屈的模样看他:“周相公现在是越发的凶了,一点都不温柔。”


  “还不是我温柔了管不住你,你小子就不能太惯着。”


  成岭一脸茫然的样子,看看周又看看温,结果啥也没看明白:“啊,你们在说什么呀?”


  结果哪还有人有心思回答他的问题,早把他当空气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2)
热度(3517)
  1. 共3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