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all温】老温真是个抢手货(上)

cp:周温 叶温,逆拆预警,雷到概不负责!

忙着肝音乐剧剧本的我来摸个鱼

——————

周子舒越发的觉得温客行有问题。

 

大概是在叶白衣出现之后吧,他俩那晚交过手之后似乎关系有了些变化,不知是不是他俩后半夜发生过什么。总之第二天之后他俩走得越发的近了。

 

周子舒也问过温客行他和叶白衣怎么一夜之间走得近了,温客行闻后只是瞧了他一眼,笑说怎的他现在还吃起醋了。

 

周子舒觉得难以回应,瞪了他一眼后便走开了。

 

周子舒觉得自己有点生气,可又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生气。生气?气什么?气他有了新朋友忘了自己这个出过生入过死的老友?可是温客行还是如往常一样地跟在自己身边啊,事事都向着自己、粘着自己、护着自己。

 

那自己为何还生气?

 

“阿絮。”温客行从他身后突然跳出,“在想什么呢一脸严肃的样子。”

 

周子舒的思绪被突然打断,愣了大概一两秒才回答他:“我在想怎么远离你,不行吗。”

 

温客行只觉得委屈,自己可什么都没做什么都没说:“我又哪儿惹你不开心了?别离开我呀阿絮,你要是都离开我了,那我还找谁去?”

 

“找你的老怪物啊。”周子舒脱口而出,下一秒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

 

温客行这下算是明白了,这家伙果真在乱吃飞醋啊。

 

温客行抿嘴偷笑,打趣道:“你这家伙还说不是在吃醋,你闻闻你这酸味儿,熏死人啦!”

 

“什么酸味儿?”叶白衣不知何时来到他俩身边的,这会儿突然从一旁走了出来,俩手被在后面悠闲极了。他看了一眼一脸嘚瑟的温客行,又看了一眼面上带了些不悦的周子舒,就瞬间都明白了。

 

他清了清嗓子,对温客行扬了扬下巴:“小蠢货,喝酒吗?”

 

温客行差一点就应了,好在他察觉到身边人手臂的微微摆动,心想这次就不逗他了,免得后来又得费心思去哄人,能不作死就别作死了。

 

“你自个儿和月亮对酌呗,这会儿我可没空,我要忙着逗猫呢。”

 

猫?哪来的猫?

 

不过转想,周子舒和叶白衣就都懂了。

 

叶白衣轻轻一笑,心道他俩真是不给自己留面儿啊。叶白衣顺手从温客行腰间扯下酒壶,迅速地跑到一边了。

 

“你这老怪物,自己想喝酒就自己去找酒,你偷我的作甚!”

 

“分什么你的我的,我想喝谁的就喝谁的,你管得着吗你。”

 

“真是个讨人厌的家伙。”温客行看着渐渐看不到身影的叶白衣,骂骂咧咧地气急了。

 

周子舒沉默了这么久,刚才叶白衣的小插曲儿突然让他醒悟似的,他突然说道:“是啊,你管得着吗。我气什么,我为什么要生气,你管得着吗?”说着,还一边瞪着一脸无辜的温客行,随后衣袖一挥,“哼”地一声转身走了。

 

温客行彻底蒙了,他看了看逐渐远去的周子舒,又回头看着后方叶白衣离去的方向,然后赶紧跟上周子舒。

 

“阿絮阿絮,你别走这么快……诶,你去哪儿?你等等我啊!”

 

躲在树后的叶白衣偏头叹了口气,苦笑自语:“我果真是个无法如愿的外人啊。”

——————

后续戳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662)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