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托泰情人节/14:00】关于被封印的技能——奥特炸弹

战损梗

非真实背景设定、奥特炸弹技能设定也有轻微改动

都是我瞎编的不要当真

上一棒 @半夜作妖  13:00

——————

  关于奥特炸弹是泰罗自己封印起来的技能,这是只有警备队兄弟们才知道的事。


  当然除警备队的人之外,知道此事的还有另一个当事人托雷基亚。


  那是在泰罗带队消灭侵略了K3星系的罪犯拉布卡洛,无意间发现了同在这片星系进行科学研究的托雷基亚一行人。


  于公于私泰罗都必须让他们撤退到安全区域。但此刻泰罗一行人已经秘密蹲守在了拉布卡洛行动范围附近,而托雷基亚和他的同事们正在慢慢往这里靠近……


  该死,为什么这个时候……泰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他的视线在拉布卡洛和托雷基亚之间来回转变,唯恐托雷基亚他们被发现。


  “托雷基亚,我这里有了能源反应。”其中一名拿着探测仪器的探测员对着一处凸起的巨大石块探测,发现仪器反应后虽然赶紧叫来了一旁的托雷基亚,“前辈,这块石头里可能藏有我们寻找的能源体。”


  糟了!泰罗猛地看向被身前巨石遮挡住的拉布卡洛,那家伙果然也被刚才的声音惊动。


  只见原本缓慢行走的拉布卡洛忽然转身看向声音的来源,然后亮出了利爪——“哦,是谁在这里被我撞到了?”他朝着托雷基亚等人的方向走去,他的脚步放得很轻,为的就是不惊动他眼中误闯进来的猎物。


  不妙,在这么下去,托雷基亚他们有危险。泰罗侧脸看了一眼身后还未发觉危险逼近的托雷基亚等人,他向同行的警备队队员使了个眼神,随后侧身便从藏身的石头后面滚了出去。泰罗以自己为诱饵转移了拉布卡洛的注意力,成功解救了即将陷入危险的托雷基亚等人。


  “是什么人!”拉布卡洛大喝一声,视线随着泰罗的移动而移动,转身追了过去。


  托雷基亚也终于注意到了这边的异动,蹲在地上默默观察。


  其他警备队队员们也慢慢从藏身的石头后面调整了队形,以泰罗为诱饵作掩,从旁侧将拉布卡洛包围起来。待泰罗从石头后面跳出来,漂亮的燕式飞踢在空中翻跃旋转,看得拉布卡洛眼花缭乱,还没回过神便被飞来的泰罗一脚踹到了地上翻滚。


  托雷基亚也终于看到了泰罗的身影,刚才看到石缝间红色的身影时就觉得可疑,难道是因为刚才的声音惊动了那个他们正在追捕的宇宙人吗?


  托雷基亚赶紧将自己的同事聚集起来躲在一旁,在这种时候就不要给别人增加麻烦了。但他还是有些担心,悄悄从一旁溜过去靠近了泰罗等人。


  “拉布卡洛,我现在以你侵略K3星系的罪行逮捕你!”


  拉布卡洛从地上爬起来放声大笑,一脸不屑地看着泰罗:“我当是谁呢,原来是你这个小小警备队员啊。”他的目光又在众人身上扫过,轻哼一声,“就凭你们几个小喽啰,还想抓住我吗?”


  年轻的警备队员们还是有些紧张,在自己眼前的罪犯可是以一人之力攻下了整个K3星系的人,虽然有年轻有为的总教官泰罗带领,也难免不会发生什么意外。几人你看我我看你,汗水已经悄然从额前滑落。


  拉布卡洛大喝一声,伸出双手向几名面露怯色的年轻人放出了光线。泰罗大喊一声“小心”,随手扔开了自己的披风,从奥特天线发出了箭形光线将其挡下,随后又趁光线相撞的烟雾弥漫时从烟雾中正面给予了拉布卡洛一击,并向身后大喝一声:“快来束缚住他!”


  拉布卡洛嘴角一扬,低声笑道:“看来你还有点东西,不过,游戏结束了。”


  正当年轻人们跑向拉布卡洛时,他忽然消失不见让队员们扑了个空。不过三秒,他又忽然出现在了泰罗身后,悄悄逼近。


  “泰罗小心身后!”托雷基亚大声喊道。


  哦,还有同伙啊,还是个蓝族奥特曼。拉布卡洛斜眼看了一眼躲在后方的托雷基亚,然后灵敏地蹲下躲过了泰罗的一记直踢,顺手攻击了泰罗站立的那一条腿关节部位。


  毫无征兆的还手让泰罗站不稳脚险些跪倒下去,他向一旁滚去,双手一撑,一招鲤鱼打挺便从地上站起。年轻的战士们一齐向拉布卡洛攻去,他们锁住他的双臂、以直拳不停攻打他的胸口、又正面齐齐发射光线攻击。一瞬间,火花四射、爆炸轰隆,烟雾将几人盖住,无法判定拉布卡洛是否成功被击败。再待烟雾散去时,面前哪还有他的影子,刚才的光线攻击全打中了自己人!


  年轻的战士们躺在地上捂着胸口呻吟,胸口的计时器已经亮起了警戒的红光。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像还漏掉了一个同伴哦!”


  泰罗闻声看去,拉布卡洛正掐着托雷基亚的脖子站在众人身后,他的脸上带着胜利的笑容。


  是什么时候到那里去的!泰罗倒吸一口凉气,他真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托雷基亚!”他大喊一声,快步奔向了两人面前。


  “你要是再靠近一步我就捏断这家伙的脖子!”


  泰罗一惊,只好站在原地戒备。


  这家伙刚才是使用了隐身和瞬间移动吗!泰罗的大脑飞快地转动起来寻找能够扭转局面的办法,但这个人质是托雷基亚,自己和他的关系使得泰罗无法冷静的思考对策。


  该死,竟然忘了顾全托雷基亚的安危!


  “泰罗,你快杀了这个家伙,不用管我额......”捏着托雷基亚脖子的手加了些力道,托雷基亚有些痛苦的咳嗽起来,双手死死抓住掐着自己脖子的手,艰难地看向面前不远处的泰罗。


  “托雷基亚!”


  “早听说年轻的泰罗奥特曼的身边有一个关系匪浅的蓝色科学家朋友,看来就是你啊,好像是叫托雷基亚吗?”拉布卡洛眯眼看着自己面前苦苦挣扎的托雷基亚,假意可惜地嘲讽着,“真可惜啊,这么年轻的科学家,马上就要从这个世界消失,化为灰烬了。”


  “你的对手是我,你有什么冲我来!”泰罗朝他吼道。


  “不不不,跟你做对手哪有折磨你最重要的人有趣呢?我真想看这家伙死在你面前时你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啊,泰罗奥特曼。”


  泰罗咽了口唾液,偏头看向身后依旧倒地不起的年轻的战士们,看来现在只能靠自己了。


  泰罗放下自己备战的姿态,毫无防备地站着:“我们来做个交易吧,你放了他,我跟你走,我任凭你处置。”


  “真是老套的交易对话,不过我不吃这一套。”


  泰罗伸手亮出自己的王冠手镯,忽然变出一条结实的钢链捆绑在自己身上。他站在原地不动,挣扎了几下示意这条链子捆绑的结实程度,然后对拉布卡洛说:“我跟你走,你放了无辜的人。”


  拉布卡洛瞧他这样诚心的态度也似乎动了心,绑走杀死一个警备队队员,而且这人还是奥特之父的宝贝亲生儿子,比起这个小小科学家,这样的交易的确诱人。要是自己带走了泰罗,以他作为要挟光之国的人的筹码,这样的便宜岂不是白捡!


  拉布卡洛松开了掐着托雷基亚脖子的手,将他打翻在一边,瞬间移动到了泰罗面前揪住了他缠绕在胸前的铁链:“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可别怪我心狠啊!”


  泰罗瞧了一眼他的身后,又说:“那你也要答应我放过这片星球,你只需要带走我就行了。”


  “那不得看我心情吗?唔啊——”


  原来刚才泰罗只是在给他身后的托雷基亚争取偷袭的时间,拉布卡洛被光线射中,泰罗赶紧撤去身上的铁链后跳躲开,蹲跪在地上也配合托雷基亚光线夹击。


  拉布卡洛暗道不妙,赶紧以隐身和瞬移躲开,一脚踹翻了托雷基亚。


  “去死吧!”拉布卡洛伸出尖利的爪子向托雷基亚刺去,就在危急关头,泰罗“蹭”地从地上跃起,翻跃到托雷基亚面前替他挡下了这一击。


  拉布卡洛的利爪从泰罗胸前狠狠划过,金色的鲜血瞬间喷涌出来。


  “泰罗!”


  “泰罗前辈!”


  泰罗痛苦地捂着胸口倒下,胸前的计时器也随之亮起了红灯。


  只有泰罗自己知道,刚才他的爪子,伤到了自己最重要的地方......


  拉布卡洛一脚踹开泰罗,将他踹出去好远都没能爬起来。


  泰罗自知不能在这里在浪费时间,哪怕是付出自己生命,也要将这个家伙消灭掉!他强忍着疼痛站起来,脑子里思考着怎样才能抑制住他的瞬间移动能力,成功将他束缚住。


  大概是猜想到泰罗正在思考的事情,善于头脑运作的托雷基亚向泰罗传递了简单的肢体语言提示,他已经知道了束缚住拉布卡洛的办法!


  泰罗会意,强撑着身子站了起来:“还以为你有多厉害呢,看来也不过如此嘛。”


  或许想要消灭这个家伙,只能用到那个技能了。


  泰罗和托雷基亚对视一眼,两人一前一后,默契地配合发射出冷冻光线将他下肢冰冻住。拉布卡洛大吃一惊,赶紧交叉双臂于胸前,想要强行破除自己身上的冰。可泰罗早已蓄好体内火焰能量,他浑身被火焰包裹——是奥特炸弹!

  

  “泰罗......”托雷基亚脸色有些不太好,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有些不妙。


  “拉布卡洛,化为灰烬吧!”泰罗大喊一声,飞奔过去紧紧抱住他的腰肢,以浑身高热的能量冲击。


  “不可能,怎么会这样——”这是拉布卡洛死前最后的话语。


  只听轰的一声,伴随巨大的爆炸,地上再也没了两人的身影。


  托雷基亚久久注视着爆炸火花消散的地方,等烟雾散去,光粒子重新聚集起来恢复了泰罗的身体。只是下一秒,计时器停止了闪动,泰罗双眼的光芒也随之散去——他重重地倒在了地上,再也没了反应。


  泰罗......死了?


  为什么会这样!这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情况!


  按理说,泰罗使用过奥特炸弹后虽然消耗巨大但都从未出现过死亡的情况,除非是心脏受到......


  心脏......难不成那个时候!


  托雷基亚慌乱了,他双眼瞪得老大,不可置信地看着地上毫无生机的泰罗。


  “泰罗前辈!”年轻人们相互搀扶着走来,默默站在一旁。


  “不会的......不会的......一定还有办法的!”托雷基亚快步跑到泰罗身边,险些因悲伤到腿软而摔倒,他慌乱地将泰罗从地上抱起,飞快向光之国方向飞去,“我去找人救泰罗!”


  再后来,泰罗被托雷基亚及时送去了奥特之母那里。也如他所想那样,泰罗的心脏就在刚才被利爪抓伤,所以才会在使用奥特炸弹后死亡未能复活。好在光之国有奥特之母这样强大的治愈能量的奥特曼存在,不过几天时间泰罗便恢复了心跳成功复活了过来。


  这是托雷基亚第二次感受到险些失去最重要的人的感受,那一次是因为那只名为巴顿的怪鸟。


  好在厄运没有降临,在休息了一段时日后泰罗又重新恢复了往日的活力,继续回到了警备队。


  只是同那日一起出战的年轻战士们,在泰罗面前说笑了几句:“诶泰罗教官,你不知道你当时倒下之后托雷基亚前辈有多慌张,差点走路都绊倒。”


  “是啊是啊,我从没见过前辈这样的表情呢,真不愧是和泰罗前辈最紧密的人啊。”


  泰罗嘴角微扬,心里甜得跟吃了蜜糖一样。


  “听说你那天担心我担心得走路都要摔跤?”泰罗倚在办公门口笑道,“这可不是你的风格诶托雷基亚。”


  正在忙着研究能源的托雷基亚只是轻轻看了他一眼,无所谓地说:“不好意思,我当时可能有点累了,我可没有担心你。”


  “是吗?”泰罗点了点头作势要走,“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再去开发一下奥特炸弹所蕴含的更强大的能量吧,说不定还能使出最大的威力呢。”


  托雷基亚一听,赶紧叫住了他:“我不准你使用这个技能了!”


  泰罗一脸疑惑地看着他:“哦?为什么?”


  “这个技能有多危险你难道不知道?一旦你的心脏再次受损你真的就活不成了!我不准你再用这样的技能了,绝对不允许!”


  托雷基亚很少发火,但每次发火都是因为泰罗。泰罗不想跟他争,只好摊手认输:“好好好我听你的就是了,我以后再也不用了,我会将它封印起来。”


  当然啦,这次不是敷衍你,我会听你的话不再让你担心的。


——————

祝托泰情人节快乐!

下一棒 @烧鸡不好吃  15:00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1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