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罗穆】罗警官又中枪了

CP来自《暗黑者》

战损罗飞

——————

  "砰——"


  罗飞窜进一个拐角处掩着,举着枪斜目瞧着外面,而那个罪犯持枪跑向另一头躲了起来。


  "怎么回事,我听到枪声了。"耳麦里,尹剑的声音响了起来。


  "怎么回事?是凶手带了手枪吗还是飞哥你开枪了?"熊紧张地问,"我们已经快到路口了,马上就来增援。"


  "罗飞,你那边情况怎么样了?"穆剑云问。


  "……没事。"罗飞的声音很轻,大概是不想引起对面凶手的注意。"你们速来,在一个小巷子里,凶手有枪,你们注意安全。"


  "飞哥你也注意安全,我们马上就到。"


  熊原给曾日华发去了微信:"曾日华,把飞哥具体位置给我们。"


  "明白。"


  不知道等了多久,巷子外传来警笛声,罗飞知道是他们来了。他往外面探了个头,子弹上膛,举在了脸颊边:"缴械投降吧,你也听到了,警察来了,自首才是你自救的办法。"


  "你想得美!"罪犯大愤怒地大吼,"你们这些警察,我就是死在这儿我也不会跟你们回去的!"


  "你就算不跟我们回去,Darker也不会放过你,他都给你发过通知单了,你觉得你会活过他的执行日吗?"罗飞跟他拖延时间,等待组员们的到来。


  "狗屁!我才没有杀人!"罪犯歇斯底里地叫喊,"什么Darker不Darker的,老子才不怕!有本事就来杀我啊!你们这群人,不去抓Darker抓我干什么!我说过了我没有杀人!我没有!"


  "你没杀人那你躲什么?你没杀人就跟我们回去好好聊一聊,协助我们调查。"罗飞一边说一边轻悄悄向他那边移过去,趁着夜色,再加上自己顺着光来,罪犯现在在暗处根本看不到慢慢靠近的罗飞。


  "你跟我说,你说出你的委屈,说出你的事,我来帮你。"罗飞骗他,其实就是为了让罪犯放松警惕,好趁机夺过他手里的枪。


  跟持枪的罪犯夺枪本就不是一件易事,不过好在现在黑天黑夜地,加上路灯背光,罗飞就更加有底气了。罪犯现在情绪激动,而且坚持自己没有杀人是被冤枉,罗飞就利用了他现在的心理,让他把注意力放在倾诉里,就不会察觉自己的动作。



  罪犯嘴巴跟机关枪一样不停诉说自己的委屈,倒也放松了警惕,甚至把手枪放在手里当发泄情绪的玩具一样挥舞。当罗飞靠近他身后的时候,罪犯正情绪高涨刚好把手枪举过头顶,罗飞见机一手抓过他手里的枪。


  可是罗飞没注意到,罪犯并不是很放松地拿着枪,他也紧张,所以他也是一只手扣着板机前方的环,手指都死死抓着枪,所以罗飞夺枪的时候并没有成功夺过,反而让他更紧张更害怕。


  "你他妈放手!"


  两人夺枪争持不下,死死拽着枪谁都不肯松手,都知道松了手面对自己的可能就是死亡。手枪在两人手里横着,罗飞用语言劝他、让他情绪放松,可是他也能感受到罪犯的情绪,表现在这把手枪上的激烈的情绪——他抓着的罪犯的手和枪,正随着他的情绪剧烈颤抖!


  "飞哥飞哥,我们进巷子了!"耳麦里再次传入熊原的声音,随后巷子也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


  罪犯一听,知道增援警察来了。他心里一个激灵,手指下意识往手心一抓,扣中板机——"砰"。


  枪声再次响起,手枪掉落在地上,罪犯猛地推开罗飞喊着叫着往另一边跑了。后脚熊原也跑来了罗飞身边扶住他往后退的身子:"飞哥!"


  "他没有枪了,追!"罗飞命令。


  "尹剑,跟我走。"熊原带着尹剑继续追犯人,罗飞靠在一堆杂物边喘气。


  穆剑云踩着高跟鞋跟过来了,她看到罗飞好好地站在一边时松了一口气。当时枪声很大,说明当时枪响的时候罗飞正好在附近。要么是罗飞开的枪,要么就是那个罪犯开的枪。当时罪犯跑了,要么是那一枪打空了,要么就是……


  不过看到罗飞站在一边好好的,穆剑云终于放下了心里的石头。

 

  "他怎么会带枪?"穆剑云一边喘气一边问。


  "不知道……"罗飞的声音依然很轻,但不同的是轻中带了丝虚弱。


  "你怎么不追上去?他可是持枪犯人。"穆剑云慢慢走向他。


  "他没枪了……他的枪……在地上……"罗飞点了点下巴,示意她看地上。穆剑云顺着看过去,只见一把手枪落在地上。


  "怎么不捡起来?"穆剑云跺脚等了他一眼,"就算他死不认罪,检查一下这把枪上的指纹,我们的证据就更多了。"


  "只怕……"罗飞吸了口气,"想在这把枪上……找指纹……咳咳……不行……"


  "嗯?为什么?"穆剑云从口袋里掏出证物袋,蹲下去想把枪装进去。可是正当她准备去捡的时候,瞧见了手枪边上一滩不起眼的小水洼。最近并没有下雨,小水洼明显是新滴成的,而且小水洼边还零星地洒落着新鲜的水滴。


  出于职业的敏感,穆剑云装好手枪后寻着洒落的水滴找过去,却发现水滴的尽头来自罗飞。


  "你……"不安由心而生,穆剑云感觉到自己后背一股凉意窜上头皮。她不安地走向罗飞,颤抖着声音问:"罗……罗飞……你……"


  "他们……去……追犯人了……"罗飞顿了顿,晃了晃身子,"你得……忙我个忙……"


  "什么?"听罗飞的声音,穆剑云更捏了把汗。


  "送我……去一趟……医院……"罗飞苦笑一声,身子慢慢往后靠了过去,倚靠在一个废旧架子上。


  "罗飞!罗飞!"穆剑云跨过去扶着他,她这才看到罗飞腹部往外淌着血的伤,"你……我……我送你去医院!"


  "辛苦了……"罗飞笑了一声,"有点重……抱歉……"


  "罗飞中枪了,我先送他去医院!"穆剑云颤抖着声音对大家说。


  "什么?飞哥受伤了?"尹剑一边喘气一边惊叹。


  "我已经捉到犯人了,你们先去医院,接下来的事交给我们。"熊原说。"个把马,这小子再给他扣一个袭警,有他好受了!"


  穆剑云赶忙打了120,然后架着罗飞走到公路边等待。罗飞有些站不住了,他苦笑着滑到了地上。他走出来的这段路已经耗尽了他全身力气,他现在还能睁开眼保持一丁点的清醒都全靠它非凡的意志力。他不能倒下,不能让穆剑云为他担心,他也不舍。


  "我……休息会儿……"罗飞坐在路边捂着伤口喘气,他也实在走不动了。


  "你别说话了,救护和马上就到了。"穆剑云扶住他的身子,避免他再次弄到伤口,"你你你……你撑住啊……你……"


  "放心……咳咳……"罗飞叹了口气,他的声音轻得快听不见,"我死不了的……"


  好在就近医院就在不远处,救护车及时赶到罗飞所在处将他载去了医院。

——————

  后续探伤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