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情人节贺文

今儿个情人节,对于特调处着一群单身狗来说这个节几乎就跟他们没关系。


  除了赵云澜和沈巍。


  赵云澜一大早跟大伙打了个招呼后就不见了,沈教授呢照例去学校上课,只剩下一群单身狗在处里唉声叹气。


  "哎,我的桃花什么时候来啊。"林静仰面哭泣。


  "嚎啥,猫爷我这么多年不还是单身吗?"大庆毫不在乎地指了指自己,"爱情这种东西对本大爷来说,不重要。"


  "那什么最重要?"林静好奇地问。


  没等大庆自己讲,祝红酒忍不住抢话:"还能是什么,小鱼干呗。"


  "切。"


  赵云澜向来是个浪漫风骚的人,他一大早出门就是为了抢在全龙城人民之前买到玫瑰花,结果他还是失算了。


  他还是低估了当代大学生的力量。


  "靠,这当是超市收银台呢排这么长的队伍?"赵云澜叉着腰叹气,他可是真体会到了什么叫'龙的传人',"排到我的时候还有花吗?"


  沈巍下午没课,中午下了课就来了特调处。一般下午没课的时候沈巍的午餐就会在特调处跟大家一起吃,然后跟他们一起办案到深夜。毕竟沈巍也是特调处一员,论家属还是顾问,他都是特调处一员。


  沈巍来到特调处的时候赵云澜还没回来,他就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等他。赵云澜不回来大家也就跟着等他吃饭,打电话催了好几遍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干嘛。


  "神神秘秘/鬼鬼祟祟,可疑!"大庆嗅着鼻子说。


  沈巍也不急,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大概一小时后他终于回来了,忙了一早上回来也是两手空空。这下大家更想不到他去干嘛了。


  "你一大早的就不见了人影,去干嘛了?"祝红上下打量着他。


  赵云澜两手一摊:"没干嘛,出去逛逛。"


  "逛逛?那你去这么久,结果什么都没买。"林静撅着嘴看了他一眼,"吃饭吧吃饭吧,饿死我了。"


  "肤浅,逛街不一定非得买东西。"赵云澜一边说一边走向了餐桌。


  大家吃过午餐开始继续在自己座位上消磨时光。


  这是对于这群单身狗来说,日常而已。


  而今天的赵云澜就不一样了,他有更惊喜的事。


  他把沈巍叫去了办公室等着,自己则在大厅里等着谁。没半小时就来了一位送快递的小哥,抱着一大盒子走了进来。"赵云澜在吗,签下字。"


  "盼星星盼月亮,你们终于来了。"赵云澜流星大步过去签下了字,"辛苦了啊,今天很多快递吧?"


  "是啊,也不看看今天是什么节日,可不是忙死了。"小哥一边埋怨一边骑着车又走了。


  赵云澜一边拆盒子一边走了进去,走进去的时候已经把盒子拆开露出了里面的东西。


  林静在座位上玩转椅,刚一转过来就看到赵云澜抱着一大捧玫瑰花走了进来,大惊道:"哇靠!老赵可以啊!"


  "嘘。"赵云澜做了个手势,"别喊,我好不容易搞到的。"


  "好不容易?"祝红有点不明白,"这样的玫瑰一抓一大把,你不会一大早就为了这个吧?"


  "不是,大姐。"赵云澜无奈地打断她,"你忘了今儿事情人节?买花很不容易的好吗?这可是我把整个龙城都逛了一圈才好不容易托人给我留的一捧。"


  "老赵厉害,要是沈教授知道了,肯定感动死。"林静冲他竖了个大拇指。


  "你们啊,就等着吃狗粮吧。"赵云澜得意地一哼,大步走进了办公室。


  鲜花藏在他的背后,所以赵云澜进来的时候沈巍并没有看到花。但是赵云澜的神态有点奇怪,沈巍淡淡地问:"怎么了?"


  "那个……"赵云澜不好意思地一笑,不自在地挪到一边。


  沈巍看出来他身后藏了东西,笑道:"拿着什么呢这么神秘?"


  "拿着……"赵云澜深吸一口气走到沈巍面前,将身后的玫瑰花递到了沈巍面前,笑着说,"宝贝儿老婆,情人节快乐。"


  沈巍笑着白了他一眼,接过他手里的玫瑰花闻了一下:"很香,谢谢。"


  赵云澜挠挠头,不好意思地说:"我这人吧虽然暂时给不了你其他的东西,但是浪漫不能缺,花自然不能缺。要知道,这捧花可是我忙活一大早,排了一早上的队,几乎把整个龙城的花店都找完了才拖人帮我定了一捧。你要不数数,99朵,一朵不少。"


  沈巍一笑:"你啊,总是这么费神做这些事。"


  "谁叫我这么疼你爱你啊。"


  沈巍把花立在一边,扬起嘴角上下打量着他。


  赵云澜看他如此表情,低头看了自己身上一样,疑惑地问:"怎么了?"


  "我突然在想一件事。"沈巍倚靠在沙发上看着他,"在我们认识之前,你是不是也这么跟你的前女友们说这些话做同样的事?"


  "啊?"赵云澜摸不着头脑,"小巍啊,你怎么跟他们学坏了啊,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沈巍挑了挑眉,没说话。


  "不是。"赵云澜低着额头转了个圈,颇有些无奈,"我没有啊别听他们瞎说,我可都是本本分分的老实人啊,一心只为工作,对情爱之事我都是抛之脑后的,除了遇到你。"


  沈巍笑着站起来,面对赵云澜的厚脸皮他可是有经验有'手法'的。


  赵云澜每次都很难忘,不知是心理上,更在生理上。


  沈巍笑着走向他,将他抵得后退撞在墙上。伸手撑着他脑袋旁的墙,附身靠在了他的身上。


  "小……小巍……?"赵云澜咽了口唾沫,侧过头不安地瞥着他。


  "你觉得这些话我信吗?"沈巍嘴角一扬,在他脖子间呼了口气。


  "什……什么?"


  "今天不是情人节吗,我正在用我的方式过节。"说完,沈巍便用牙齿咬开了他衬衣第一颗纽扣,"门刚才我已经处理过了,他们在外边看不见。"


  "啊?"


  "但是听不听得见,我就不知道了。"


  "啊……不是啊……等下……小巍……小……"


  "云澜,情人节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