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生死蛊 续集(6)

  赵云澜在休息几天后带着大家一起来到了医院。


  为了方便在沈巍复活过程中顾全所有意外的发生,大家便将实施复活救治的场地定在了医院里,成医生觉得万一在肉体苏醒阶段出了意外,自己在医院也方便进行必要的手术和医疗救治,所以成医生还带来了一些有着深厚医疗经验的医生随时帮忙。


  赵云澜躺在实验台上深吸一口气,对站在一边的林静说:"我准备好了,来吧。"


  "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大家做好准备了吗?。"林静扫了一眼周围的各位。


  "准备好了。"大家回应。


  "好,那我现在开始给老赵注射麻醉针。"


  因为赵云澜是个普通人类,想要从他的心脏里抽出沈巍的能量只能用将他麻醉,不然疼都能让赵云澜疼死过去。注射好麻醉针后,林静对守在一边的大庆说:"要是麻醉起效果,确认老赵麻醉后跟我说,我先观察一下镇魂灯的情况。"


  "没问题。"大庆做了个'OK'的手势。


  林静来到镇魂灯面前细细打量,一边说:"经过我这段时间的数据研究,镇魂灯灯芯最亮的时候就是在燃烧沈教授能量、灼烧他的时候,而灯芯变暗的时候就是沈教授失去意识的时候。所以我要在灯芯亮着的时候将沈教授的能量抽离出来。"


  "太残忍了……"成医生掩不住痛心,捂着嘴说。


  "没办法,这是我所知道的唯一的能抽离出沈教授能量的办法。"林静叹了口气,语气有几分无奈,"我知道这样很残忍很痛苦,但是,这是沈教授唯一留下的法子了。"


  "你继续吧。"祝红说。


  林静点点头,又对大家说:"我研究了,镇魂灯灯芯最亮与变暗之间没有具体的规律,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灯芯最亮着的时候持续时间长,一般持续在五小时左右就会进入一段短暂的昏暗时期,然后再如此循环。而我们现在看到的镇魂灯处于昏暗状态,我看过时间了,昏暗到现在持续了半小时,之前持续时间都在一小时左右,半小时时间也有但是很少,所以我们现在就一边等老赵的麻醉效果,一边等镇魂灯变亮。"


  "难怪你不给我扎那种一针下去就昏迷的麻醉针。"赵云澜笑着说。


  林静没回应他,自顾自地说:"我们来看这边。"一边说,又一边把大家的视线带去了一旁几个高大的仪器上,"这些仪器就是抽离沈教授能量的仪器,安全性有保障,还能准确分离夜尊和沈教授的能量。由这些仪器抽离出来的能量会在这个能量罐里慢慢呈现出来。肉体的恢复就要靠沈教授自身的意志以及我们外部的能量配合,还要加上成医生那边的药物来。"


  "药物?"祝红疑惑的看着他,"海星的药物对沈教授有用吗?"


  "有用的,因为我们是要重建沈教授的肉体,而能量只是寄存于肉体之内,是否还能再运转就还得看沈教授自身恢复情况了。"


  "我明白了,到时候有需要的叫我,我们都会尽最大力量救助的。"成医生坚定地说。


  林静看了看手表时间,赵云澜的麻醉也开始起作用,没多久他就进入了麻醉期不醒人事。镇魂灯在仪器里'滋滋'作响。


  "来了来了,镇魂灯开始起反应了!"林静呼道。


  激动紧张的时刻来了,林静赶紧控制仪器操作。他将镇魂灯放在实验台上连上各种管子,通过仪器观察镇魂灯灯芯的情况。镇魂灯已经开始由暗转亮,并且伴随一团黑雾缠绕在灯芯周围。


  "现在开始慢慢分离夜尊和沈教授的能量,你们要帮我看着仪器上的数值变化,左边的是镇魂灯内的沈教授能量数值,右边是能量罐里的沈教授能量数值,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左边的数值转移到右边,也就是将沈教授的能量从镇魂灯里转移到能量罐里。我这边要看的有点多,我一个人顾不过来,你们一定要帮我盯紧了,帮我看着点时间,我争取五小时内成功抽离沈教授的能量。"


  "等下,夜尊现在在镇魂灯里的能量能支撑点燃镇魂灯吗?"大庆问道。


  "我检测过了,现在夜尊的能量已经符合里镇魂灯灯芯的要求,沈教授成功了。"


  "那你开始吧,我们帮你盯着。"


  赵云澜身上接了抽离的管子,祝红正目不转睛地盯着。源源不断地黑能量从赵云澜胸口的贴片进入管子里,成医生正在对赵云澜的摄身体情况做监控,一旦发现有异常就准备救治。


  好在赵云澜这边比较顺利,抽离到大半了赵云澜的脸色都没有太难看,也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只是镇魂灯这边的节奏相对来说就慢了很多。


  大家都屏息凝神注视着林静的一举一动以及仪器上的变动,林静在一台仪器上不停地敲击按钮,他在努力分离沈巍的能量和夜尊的能量。此刻的镇魂灯内沈巍正一边饱受灼烧之苦,一边与林静的外力相呼应,从而做到能量的分离。可是由沈巍转换到夜尊能量燃灯的过程太艰难了,这不仅仅是沈巍的意志问题,还关系到夜尊能量是否还存有排斥。要知道,转变燃灯的能量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林静紧张得汗都流出来了,他也顾不上擦汗,埋头在各种数据和按钮间忙碌。手指的飞快点击让他有种自己手指脱离自己身体控制的感觉,他的脑子快要跟不上数据的变动了,这一切都要比他预想的困难。


  沈巍虽然见将夜尊的能量洗礼干净了,但是根源上夜尊的能量到底是与圣器能量相斥的,所以不仅是林静,沈巍也得在内部对接。但是他太痛苦了,灼烧感已经快要将他吞噬,他还没从上一波灼烧中清醒过来。这就是祭灯的代价,永远饱受灼烧之痛。


  "不行,太慢了。"林静狠狠拍了一下自己大腿,"照这个速度下去,恐怕五小时内很难全部抽离了。"


  "怎么办?需要我们帮忙吗?"大庆焦急地问。


  林静摇了摇头,胡乱地擦拭了流淌在脸上的汗液:"我这边已经尽最大力量了就看沈教授自己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