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凯文X淳于乔】出差

CP来自电视剧《幕后之王》

——————

  这一大早的淳于乔就没休息过,同样处于忙碌状态的还有凯文。


  其实是淳于乔明天要出差了,要去国外参与一个节目的制作,是公司争取来的推广国外电视的一次机会,所以就让金牌制作人淳于乔去探探那边的情况,要是真的合作走心以后还可以继续往国外推广。


  所以说白了就是让淳于乔去打探一下对方情况,争取到以后的合作机会。


  毕竟公司里金牌制作人不多,淳于乔简直就是公司的宝藏。


  但是凯文不能随同,虽然作为淳于乔的助理以及公司总编室的老人,他只能和杏子继续奋斗现在的节目。


  所以,从公司下达文件到现在,凯文的脸都很臭。


  比长沙最最正宗的臭豆腐还臭。


  淳于乔也不跟公司多谈条件,毕竟他一走,手里正在制作中的节目就只剩下了凯文和杏子两个老人撑着带新人,要是凯文也走了,公司必然是不同意的,风险的确太大。


  虽然他也很想带着凯文一起过去,一起趁着闲暇时候在异国街头游玩。


  凯文去书房拿了几本书过来,沉着脸递给了淳于乔。


  淳于乔看着看书,又看了看他,笑道:“你给我这些书干什么?”


  凯文有点不耐烦了:“我不放心你在那边,你肯定又不好好爱惜自己身体。给你带上胃疼自救指南,别到时候又让我去医院接你。”


  淳于乔捂着脸笑:“你怎么这么可爱,我多大个人了?你放心,我不喝酒不吃辣,我会健健康康的回来的。”


  “我不管。”凯文的脸上依旧没有笑意,他把书直接丢进了淳于乔的行李箱里,“谁知道那群外国人会不会拉着你喝酒,他们又不知道你胃不好,更何况外国人的性子就你还招架得住?”


  “不会,相信我。而且人家也是知识分子,哪有这么粗鲁?你放心好了,你要是不放心你可以随时电话或者视频找我,不过我要是在忙的话肯定是接不到了。”


  “切。”凯文不管了,一屁股坐在了床上,“衣服带够了吗?那边冷,别到时候胃没疼却搞得自己发烧感冒。还有啊,你日用品别带掉了,这么远可不能加急件送快递了。尤其是胃药,能多不能少,胃疼了就要吃知道吗?还有,有什么资料需要传送的记得找我,有什么问题也记得跟我说......你看着我干嘛?”


  凯文铺天盖地说了一大串需要注意的,一抬头就看到淳于乔正蹲在地上看着他笑。


  “你笑什么?我认真跟你说呢。”凯文瞪了他一眼。


  淳于乔收敛了些,站起来走到他面前说:“我知道你气着呢,没能一起过去对不对?我也想啊,但是你得和杏子一起带着那群新人嘛,他们需要你不能离开你。你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我也不是一个人不是?海伦不也在那边嘛,她会替你盯着我的。”


  听他这么说凯文这才把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长长的吁出一口气,握着淳于乔的手把他拉到身边坐下了说:“那你要回来的时候记得提前跟我说一声,我来接你。”


  “好。”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知道不?”


  “好。”


  “还有......”


  没等凯文说完,淳于乔就一个吻靠了过去,将他的话再一次堵了回去。


  吻够了,淳于乔像个孩子一样晃着脑袋坐了回去,双眼泛着小星星,似乎在说:“让你废话,让你婆婆嘴。”


  凯文愣了半天这才笑了,翻身一把将淳于乔摔在了床上,自己则俯身跨在他身上。


  “你......”淳于乔喉头一滚。


  “你说呢?你明儿就要走了,你走了我有点寂寞无聊。”


  “......”


  “给不给?”凯文冲他挑挑眉。


  “你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