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周罪X萧刻】一起睡觉

  周罪在厕所洗澡,萧刻躺在床上刷朋友圈。 

 

  因为疫情,俩人老老实实待在家哪都没去,就连吃饭都是做一些省食材的简便餐,能多吃几天最好,或者包包抄手饺子,囤一些汤圆、方便面等速食。 

 

  萧刻准备给独守在家的老萧打个电话聊聊天。 

 

  因为徐大夫是医生的关系,已经去前线拯救世界了。老萧舍不得离开那个家,也不习惯新的环境,哪怕是他儿子和儿子爱人的家。 

 

  电话打的第二遍的时候老萧接了。 

 

  “喂?”老萧在那头说话了,声音软绵绵的,像是在睡觉。 

 

  萧刻笑了几声问道:“哟老萧还没睡够啊在家?” 

 

  老萧清了清嗓子,骂了句:“臭小子也不看看几点了,该睡觉了吧?” 

 

  萧刻这才看了眼手机屏幕——凌晨十二点半了。萧刻笑得更厉害了:“没出门吧最近?白天闲着没事儿你不就老睡觉嘛?” 

 

  “我那哪是睡觉啊,我那叫闭目养神!”老萧的睡意没了,说话声也变得有力了,“没出门,我已经快一个礼拜没出门了,除了上次跟你妈一起逛了超市买了些食物囤货。哎,这日子过得跟坐牢一样无聊。” 

 

  “别这么说,人家前线医护人员都快累死了,每天忙碌奔波在病毒里,我们虽然关在家里没事做,但毕竟是安全的呀。”萧刻安慰他说,“我们现在嚷着的无聊,正是其他奔波的人用生命守卫出来的,别人还盼着能在家休息呢。” 

 

  “哎,我还真担心你妈。”老萧叹了口气。 

 

  “放心吧,相信徐大夫。一起都会好起来的。” 

 

  挂了电话,周罪也洗好了出来。 

 

  “刚才在和谁打电话呢?”周罪问。 

 

  “哦,跟老萧,让他最近别出门,注意防护。”萧刻把手机充上电往床头柜上一放,拍了拍床说,“快来心肝,一起睡觉了。” 

 

  周罪就听不得萧刻说这种看似平常实则撩人的话,这句话像一股电流一样穿过他的心窝,挠得他浑身痒痒。他脱了居家羽绒背心扔在一边,直径爬上了床。 

 

  “周老师真乖,唔——” 

 

  周罪大跨几步爬去了萧刻的身边,捧着他的脸就吻了上去。这道吻霸道而侵略,仿佛不让萧刻喘气似的。舌头在他口腔里凶猛地打转,肆意地扫过牙根和口腔壁,霸道地吸吮。 

 

  周罪一边亲吻一边跨跪在萧刻身体两侧,将他困在自己怀里,双手还不停抚摸他的头发,轻轻勾着他的脖子后侧。 

 

  萧刻实在招架不住了,在继续下去他就快窒息了。他捶打着周罪的肩头,两人这才分开各自喘气。 


  “可以啊周老师,这么凶这么霸道呢?”萧刻弯着眼睛看着他。

 

  周罪笑着点点头说:“因为太爱萧老师了。”

 

  “瞧你这小嘴甜的,周礼物越来越会制造惊喜制造浪漫了。”萧刻舔了舔嘴唇,翻开被子爬了出来,凑到周罪面前轻声说,“那周礼物别停下,咋们继续。”

 

  周罪双眼泛光,惊喜地看着他。

 

  萧刻还以为他没听明白自己的意思,笑着就把小嘴凑了上去,落在他的喉结上。

 

  面对周罪,萧刻能耐不了三秒,反手就被周罪摔在了床上压着扒裤子。事后萧刻摆着‘大’字瘫在床上,倦意袭来,他嘴里还喃喃着:“心肝……一起睡……”

 

  周罪站在床边无奈地看着他,给他盖好被子,一脸笑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