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周罪X萧刻】生病了,要抱抱

生病梗

——————

  周罪哪怕再直男都看出了萧刻的不对。


  平日早上叫他起床,最多也就在被窝里眠个十多分钟就起来了。今早萧刻硬是等自己早餐都做好了都没起来,甚至睡得更沉。


  周罪坐在床边,隔着被子推了推他:“萧老师,萧老师,该起来了。”


  萧刻整个人缩在被子里的,连一根头发都没露出来。周罪推搡了他好几下也没从被窝里探出脑袋来,顶多动了动腿或是翻了个身继续睡。


  “萧老师,早不起来就要迟到了,你待会儿还有课。”周罪轻轻拍打着萧刻的屁股。准确的说应该是拍打着屁股上盖着的被子。


  “嗯......心肝.....我再睡会儿......就一会儿......”萧刻的声音在被窝里显得异样奇怪,嗓音比平日里低了好几个调。


  “萧老师,早餐都做好了,你赶紧起来吃了得去学校了。”周罪开始伸手去扯被子,发现被子竟被萧刻死死裹在身上。


  “啊你别扯......我冷......”萧刻将自己裹得更紧了,整个人缩成一团,周罪这才注意到萧刻正在发抖。


  “冷?”周罪一听,赶紧伸了手进被窝里。不摸不知道,明明天气也不凉,此刻萧刻却浑身发烫。


  萧刻发烧了,周罪有些事错地抓抓头发,赶紧去外边给萧刻拿药。


  等周罪找到药时萧刻又迷迷糊糊睡了过去,没办法,周罪只能将他身上的被子扯开露出个角,让他把脑袋给露出来。萧刻满脸通红,脸上尽显虚弱疲态,嘴巴因为鼻塞而一张一合地呼着气,眉宇紧皱,像是在压抑着不适。


  “萧老师,别睡,先把药吃了。”周罪拍拍他的脸将他的头放在自己腿上,自己就这么跪在床上抱着他。“我待会儿给学校请个假,吃了早饭我们去医院。”


  “嗯......”萧刻有些烦躁地动了动,语调像是在反对,迷糊着往周罪怀里挤了挤,伸手环抱住了他结实的腰肢,“不要,我不去医院。”


  “要去的,你发烧了,不能不去看病。”周罪将手中的药送到萧刻嘴边,“先把药吃了,听话。”


  萧刻闭着眼满足地抱着他的心肝,虽然嘴里哼哼唧唧,但还是张了嘴把药吞了下去。周罪将水杯放在一边,把他身上的被子拉过来盖得紧了,心疼地问:“萧老师,你再撑会儿,我换身衣服就带你去医院。”


  “不要。”听他要离开,萧刻将他抱得更紧了,“别走,让我抱会儿。”


  周罪没办法,只好强忍着腿部的酸麻就这么跪着让他抱着,一边给学校打电话请假,顺便也将自己今天的客户推到了之后。


  “大哥,你得好好照顾我们萧老师,你要是不行我来,我对这种感冒最在行。”


  “行了这儿没你的事,你好好看店,我待会儿就带他去医院。”


  “对对对,医院必须去,萧老师这么好一个人可不能烧坏了。”


  “你个乌鸦嘴乱说什么呢。”周罪语气一沉,吓得电话那头的陆小北一个劲儿地道歉。挂了电话,周罪也不好再拖着,将萧刻往床上一放,自己便快速换了衣服。


  萧刻还是迷糊着,周罪只好替他把衣服换了,草草地抹了把脸用清水漱了口。


  萧刻靠在门框上不知道正喃喃着什么,周罪是一句也没听清,正蹲着给他系鞋带。当他站起来那一刻萧刻突然跟没了力气一样往他身上挂,周罪赶紧伸手将他抱住,让他挂在自己脖子上。


  萧刻呼出来的气是滚烫的,打在周罪脖颈实在不太舒服,更别提正发着烧的萧刻。


  “萧老师?萧老师?还能站稳吗?”周罪拍拍他的背问。


  “嗯......抱抱......”萧刻答非所问,也不知嘴里念叨着什么,抱了一会儿便突然松了手,站了回去。“嗯......不行......会传染.....咳咳......”一阵咳嗽之后,萧刻继续说道:“会传染给你......不能抱......”


  “萧老师......”周罪心里实在心疼难受,顾不得其他,他一手揽过萧刻的腰肢将他横抱了起来,将怀里的人往自己胸前靠了靠,让他躺得舒服一点。


  周罪轻轻将萧刻放在后座,自己钻进驾驶室就往最近的医院赶去。周罪开车稳当,即使是车速偏快也没太多晃荡,到了医院萧刻也都是保持着和上车时一样的姿势。


  周罪又赶紧将萧刻抱了出来,直奔急诊室。


  好在萧刻只是风凉引起的高烧,并不是很严重,周罪这才松了一口气,整个人撤下紧绷的神经,靠在椅子上缓气。


  在医生交代注意事项后,周罪便带着萧刻去输液了。想着也没吃早餐,护士在主动帮忙照看后便让周罪去买早点,顺便还帮萧刻带了一碗白粥和鸡蛋,等他清醒点的时候再吃。


  萧刻一直到快输完液才渐渐醒了过来。像是断了片似的,他压根忘了早上在家发生的事以及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医院。


  说是吃早点,其实这会儿都十点多了。


  输完液又坐着休息了一会儿,萧刻这才捡回了三魂七魄。


  “萧老师,你今天就好好在家休息吧,我留下来陪着你。”回家路上,周罪时不时瞥着坐在副驾驶上的萧刻说,眉宇间全是担忧和心疼。天知道刚才萧刻输液时因为难受哼哼了多少次,声声砸进周罪心里,都快砸出一个大坑来。


  “抱歉啊心肝,让你担心了,又害你没去上班,今天的客户多吗?推到以后会不会很忙?”萧刻转过头来十分内疚地看着他。


  “没有的事。”周罪笑了笑,“再多的客户在忙的工作都比不上萧老师的身体。今天客户就一个,放在以后做不会有影响的。”周罪将车驶进商场,找了个车位停下,“萧老师想吃什么我去买,你在车里等我。”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爱吃。”萧刻冲他笑笑。


  两人回家的时候正好在饭点,周罪萧刻一前一后地走出车库,进了电梯。


  还好,一楼并没人按键,到第二楼时萧刻便开始掏包找东西。


  周罪提着东西站在前面,萧刻站在后边。周罪觉得腰上被人环抱住,扭头一看,萧刻正埋在自己后背抱着自己。


  “萧老师?”周罪抬了抬提着东西的手。


  “宝贝儿,转过来。”萧刻的声音又变得闷闷地,还以为他嗓子不舒服,周罪赶紧转了过来看着他。


  谁知道萧刻突然一挺,直接垫脚抱住了周罪的脖子,整个人都贴在了周罪身上。


  “萧......”


  “这样就不会传染啦。”萧刻笑嘻嘻地看着他,周罪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萧刻戴了个医用口罩。


  似乎是看穿周罪内心疑惑似的,萧刻笑着回应道:“是刚才你去买菜的时候我在药店买的口罩啦,我也担心会把病毒传染给心肝,不防不行啊,心肝要是病了可不得心疼死我?”


  “萧老师......”周罪一愣,低头在他额头落下一吻,“你病了我也很心疼。”


  “不心疼不心疼。”萧刻像个孩子似的安慰他,“心肝给抱一个萧老师就不难受了。周礼物可是有魔法的周礼物,包治百病的!”


  “好,不难受了。”周罪闭上眼,抵上了他的额头。


  事实证明,恋爱真的会使人智商为零记忆为零。所以,这俩人就从住家那层楼又被按去了一楼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2055)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