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铁虫】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偶像铁x花贩虫au

————————

  当下纽约街头正值热闹时刻,卖花的、卖菜的、卖水果的可谓是遍布大街小巷。残霞从云端向四周散射出来,在空中绘制了一副精美无比的画来。


  大街上充斥着各种吆喝声,无数的小摊贩们用尽自己浑身解数来揽客,有拿喇叭的,有站在高处拍手的,有放歌的,更有当众扭屁股的。


  一位穿着整洁的黑色西服、戴着枚墨镜、留着一串小胡子的男人一边打着电话一边走进了这团人群之中,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我知道了,你想办法把材料直接给他送去就行,其他的你不用管。”他沉着脸,有些不耐烦地打着电话,“我说了其他的事你不用管,交给接下来的人处理,你做好你自己的这一块就行OK?我不想重复第二遍。”


  过了一会儿,他停下了脚步,气愤之余却像是在忍耐着般举起手抚上自己的额头,“我再说一次,你直接做好之后给下一环节的人,让他们去处理,就算失败了也没人怪你。好了我现在还有点事,不跟你说了。”说完,就只见他直接把手机从耳朵边拿下,狠狠地戳了一下屏幕。


  “再跟你说一句我就要被你气死了。”嘴里还咧咧着,然后便将手机揣进了裤兜里。然后开始了原地钻木取火似的寻找着自己想买的东西。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新鲜的水果,绝对甜!不甜不要钱!”


  不远处,一声清脆稚嫩的吆喝声传进男人的耳朵里。不过......这样的吆喝也太老套了吧......


  男人透过墨镜顶部往前看去,那是一个身穿着白色T恤的孩子,看上去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年级。这么小就出来卖水果养家糊口了?


  还是......算了,去看看去......


  男人伸出手来看了下手表,时间不早不晚刚好是晚饭时间。男人淡淡一笑,有些骄傲地挺起胸膛来,走向那个水果摊。


  “Kid,水果怎么卖?”男人走过去,一只手撑在摊位架上,眼睛从墨镜顶端这么透出去看着这个少年。


  “啊,是Stark先生!”少年很惊讶地叫了出来,“天哪,Stark先生要买我的水果吗?我跟你说Stark先生,我家水果绝对甜,不甜不要钱!”


  男人心里一喜,看来自己还是挺有名的,倒开始有点想要逗一下这个孩子,“我怎么觉得这些水果没有你甜?”


  “啊......”孩子有些小惊慌,“那个......Stark先生要买什么水果......”


  Tony噗嗤一笑,“这些、这个、还有那个,都给我称一斤吧,你帮我选就好。”


  孩子点了点头,然后开始为这个大人物Tony Stark选水果装好。他可是自己从小的偶像,选水果当然要选最好最新鲜的,不能有一丝马虎。


  “你多大了?”Tony突然问道。


  “15了,我是高中生了。”孩子头也不抬地回答着。


  “所以你在打工吗?怎么15岁就开始打工了?”


  “啊不是不是......我是在帮我们自己家卖。这是我家的水果店,我May姨的。”


  “噢?”Tony又看了孩子一眼,然后取下了鼻梁上的墨镜,“你叫什么名字?”


  “P...Peter Paker......”孩子愣愣地看着Tony,“Stark怎么突然问到这个?”


  “没有,我只是......”Tony有些不知所措地抹了一下鼻尖,然后放手搓了一把自己的衣角,“我只是很好奇你一个小孩子在这里卖水果,你家里人呢?”


  “我叔叔身体不好,婶婶在家里照顾他,我就每天放了学帮忙卖水果。”


  “你的生意怎么样?每天来买的人多吗?”Tony又看了看手表,然后掏出手机来不知道给谁编辑着短信。


  “还行吧,每天还是有一两个来买的。”Peter有些支支吾吾地,低着头却也红了脸。


  “一两个?”Tony轻轻一笑,“那意思就是说生意不好咯?”


  Peter点点头,咬了咬嘴皮。把手里挑好的水果提到称上一称,“Stark先生,一共是八美元。(根据网上资料介绍,美国物价很便宜,而且是超级便宜)”


 “OK。”Tony从包里取出一张百元美金来递给Peter,“不用找了,就当是你陪我说说话的报酬或者,就当是我找你问一些隐私问题的报酬。”一边说,Tony一边从孩子手里提过水果来,“还没吃饭吧这个时间,要不一起吃个饭?”


  孩子倒是有些错愕,还没反应过来被这么直直塞了一张百元美金,“不了不了......我的回家吃,不然May姨会说我的。”


  Tony有些失落,却只能摆摆手说没事。“那下次我再约你,明天见小甜心。”说完,Tony便宠溺地揉了一把Peter的头,然后转身走进了人流之中。


  Peter望着渐渐远去的Tony的背影,难以掩饰他跟自己偶像聊天的激动,“Stark先生人真好......”


  第二天,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时间,Tony又一次光顾了Peter的水果店。


  “Kid,我还是要昨天的水果,一样的量。”还没走进店里,Tony就在门口发声了。


  “好的Stark先生!”Peter急匆匆地从店里跑出来,然后开始一个一个地精挑细选着。“Stark觉得水果怎么样,甜吧?”


  “嗯是不错。”一边说,Tony还一边从李子堆里挑了个李子出来塞进嘴里啃了一口,“不过我还是觉得你看上去更甜一点,和甜甜圈有的一拼。”


  “Stark先生又在说笑了。”要不是Peter弯着腰低着头,可能Tony看到的就是满脸通红红如猴子屁股的小P孩了。


  “今晚有空吗,一起吃个饭?”Tony再一次邀请着,但似乎比昨天更有底气了。“我想带你去一家尤其棒的餐厅,你绝对会喜欢的。”


  Peter犹豫了一下,“可是我得跟May和Ben叔说一声,不然他们会担心的。”


  “OK,那你打完电话就过来,我在马路边等你。”一边说,Tony一边接过Peter手里的水果再一次塞了一百元给他。又指了指马路对面,那里停着一辆黑色的轿车,是一辆奥迪。


  Peter犹豫了几秒,还是给May打去了电话。然后就匆匆忙忙地收拾着摊位关了店门。一路跑向了马路边。


  直到下车,Peter才知道自己被骗了。这哪是去什么餐厅啊,明明就是跟着Tony回家。一下车,映入眼帘的就是Tony偌大的豪宅,还有被修剪得整整齐齐的绿化区。


  Peter一路呆懵,就这么被Tony搭着肩领到了屋子里面。走到里面,就只看到桌上一个双层的水果蛋糕,水果几乎是占满了整个蛋糕,还都是自己昨天卖给他的水果。一旁还躺着一大束鲜花,仔细一看却也是一束束切好去皮了的水果鲜花。


  “这这这......哦天哪......我.......”Peter有些不知所措,嘴巴也不利索起来。


  “当初是你说什么‘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就很荣幸,我没有走过也没有路过,而是直直地来到了你的面前。”Tony的声音突然响起,“很高兴遇到你这个小甜心,我说过你一定很甜。”


  “Stark先生......”


  “你别说话,我只想知道一个答案。”Tony突然一手从后边抱住了Peter,“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小甜心?”


  被突然抱住的Peter先是惊得一颤,“我......”


  天哪,这可是自己从小的偶像,这辈子最崇拜的人!天哪这算什么?表白吗?等下......脑子有点不太好使了,这是真的吗?我没在做梦吧?Peter虽然没有说话,但他的内心可谓是在经历一场单口相声。


  见Peter不说话,Tony将他抱得更紧了,低头下来靠在Peter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倒也把Peter吹得有些电流流经般发麻的舒适,“Kid,我没有错过你。”


  经历了单口相声剧场的Peter也慢慢反应了过来,嘴里倒是轻轻吐出三个字来:“我愿意......”


  “嗯?”Tony脑袋一歪,“我没听清,你说什么?”


  “我说我愿意!”Peter一字一顿地将这句话说了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要是Tony再说没听清,下一句Peter就准备让他去医院检查一下耳朵了。


  “Good。”Tony仰头笑了几声,然后一把摸着Peter的下巴将他微微转了个角度,一下吻上了他的唇,舌头肆意地闯进他的嘴里缠绵着。


  果然没猜过,你真的很甜。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26)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