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生死蛊 修改版(24)

  “怎么了?”赵云澜抬起头来有些后怕地看着赵心慈,“吞噬幽畜怎么了?难道吞噬幽畜不能让他恢复身体?”


  赵心慈忽略了周围惊讶的眼神,看了一眼沈巍说:“吞噬幽畜的确可以恢复自身能量,但是沈巍太心急了,吞噬了大量幽畜导致了能量没能完全被他吸收,这才有了高烧不退和能量紊乱的现象。”


  “吞噬了大量幽畜?”赵云澜有些不太明白。


  “大概是他太急切想要恢复身体,只可惜吞噬得太多,超越了身体的吸收能力,所以幽畜的能量在他体内和自己的能量相抵触,导致了高烧和自身能量的紊乱。”


  “那现在怎么办?他什么时候能醒?”


  赵心慈没有言语,站在赵云澜面前冷冷地看着他。


  赵云澜哪受得了这样的沉默,没好气地问:“问你话呢,现在该怎么办?”


  赵心慈一声轻哼,转过身朝着特调处大门迈了步子:“等他自己慢慢恢复吧,急不得。可以适当给他输一点黑能量在他的体内,有助于他抵抗幽畜能量。”


  看着赵心慈离去地背影,赵云澜觉得这个人越来越陌生。自从知道他体内寄生着一个地星人之后,赵云澜便对他更加的冷漠排斥。尤其是知道他有想要拆散自己和沈巍的时候,更是觉得想要跟他断绝来往。


  “可是我们上哪去找黑能量给沈教授输啊?”林静的一句话让大家都再次陷入了沉默。


  正当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老楚站出来拍拍胸脯:“我楚恕之这条命就是大人给的,如今终于到了我报恩的时候了!”


  是啊,谁说没有认识的地星人?老楚不就活生生一个地星人站在这里吗。


  老楚坚定地看着林静, “林静,用我的黑能量,只要能够救沈教授,你要多少我都给你,哪怕是搭上我这条命。”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弄啊……”林静有些为难的挠着后脑勺,一脸苦涩的看着赵云澜。


  “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我只要一个结果。”赵云澜指着林静,“我只要沈巍醒过来。”


  林静没辙,谁让他遇到赵云澜这个重色轻友的老大呢。“行行行,我回头好好研究一下方法。”又拍了几下老楚的肩,“你跟我进来吧,我想办法抽取你点你的黑能量。”


  老楚跟着林静去了实验室之后,赵云澜这才坐回沈巍身边。因为他的身形比较瘦,即使是仰躺在沙发上,沙发的边缘也是有很大一片空处。赵云澜就坐在这块空处上温柔地握着沈巍的手,心疼地帮他整理着有些凌乱的衬衣扣。


  祝红见赵云澜露出如此温柔的一面,心里有些不爽,但也还是安慰着说:“放心吧老赵,沈教授一定没事的,这不有林静那小子在嘛,一定会没事的。”


  “谢谢。”赵云澜头也不抬地说着,语气极为平静,就像是个失了魂的人一样。


  摸着沈巍滚烫的额头,赵云澜真担心他会发烧烧坏了。第一次遇到他生病这种情况,自己却不知道怎么办,只能坐在这里着急。


  为什么沈巍这么急着想要恢复?难道他不知道自己吞噬了多少幽畜吗?怎么这么乱来,不顾细自己的身体,难道他不知道自己有多么担心他吗?赵云澜的内心在经历一场激烈的斗争,满腹的疑问快要从肚子里跳出来,他真想把自己的所有疑惑都对沈巍问个遍,问到自己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为止。


  可是看着如此虚弱的沈巍,就算等到他醒过来了,自己也难以狠心地逼问他。


  要么等,等他自己说;要么就忍,自己慢慢去查。


  余光扫到周围还有人围在这里,赵云澜侧过头来看了一眼大家,心平气和地说:“你们都做自己的事吧,我来守着他。”


  “赵处你也别太担心了,沈教授可是黑袍使大人,他这么厉害的人一定会没事的。”小郭安慰着将手搭在了赵云澜的肩头,然后又想起什么似的飞快收回手在裤边搓了搓,才慢慢退着走了几步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祝红也深吸一口气,瘪着嘴拍了一下赵云澜的后背,冲他点点头示意他别太担心。然后就推搡着大庆一起回了办公桌上坐下,视线倒是一直没离开过赵云澜。


  你的心里终究是没有我的一片地。


  祝红将这句话和着一口气吐了出来,努力盯着天花板不让眼泪滴落下来。


  静静躺在沙发上的沈巍也没闲着——他做了个梦。


  梦中还是在那天夜里,赵云澜抓包了自己为他取心头血熬药的夜晚。他就这么沉着脸站在沈巍面前,盯着插在他心口的那把刀。


  “为什么你要为我做这么多,我不值得你这么付出。”他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被人抽走了力气一样无力,但却一字一句地砸进沈巍的耳朵里。


  “值得。”沈巍脱口而出两个字。


  赵云澜瞬间变了脸,气得伸出手来指着沈巍大喊:“那你要我怎么办?你又不是长生不死,我凭什么随随便便欠你一条命!”


  “这条命,是我还你的。”


  “还我?你什么时候欠我一条命了?”赵云澜褪去愤怒转为疑惑。


  “一万年前,是你救了我。”沈巍的眼里似乎含着泪,有些红了眼眶。


  “一...万...年...前...?”赵云澜一字一顿地说,不可思议地盯着沈巍。


  “我找了你一万年,我终于找到你了,昆仑。”


  “...昆...仑?”


  “我接住了......”沈巍顾左右而言他道。


  赵云澜百思不解地看着沈巍。虽然自己并不明白沈巍为何突然说这些,但却隐隐觉得这些话有些熟悉,在哪听过,亦或是自己在哪说过。


  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浑身上下,大概也就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秤卖上两斤。你要是不接着,那就算了吧。


  沈巍上前来一步,深情地看着赵云澜,嘴里快而清晰地吐出几个字来:“我接住了,死都不会放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6)
热度(3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