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生死蛊 修改版(17)

  黑衣男人一声冷哼,不再理会赵云澜,揪住那男人的衣领便飞入了虫洞消失不见。


  难道......沈巍是回地星了?


  赵云澜没了喝酒的兴致,一心想着身处地星的沈巍。


  他到底怎么样了?地星那种地方他回去真的没事吗?他回去了那他还......还回来吗?哎,想想也是,沈巍是地星的领导者,又是维护两界和平的人,自己终究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罢了。


  赵云澜在原地站了很久,他刚才就差一点脱口而出‘带我一起走’几个字。眼里似乎有什么东西模糊了视线,仰起头来望着路灯,那水珠子却也不受控制地滑落了脸颊。


  真是可笑,明明是自己发了脾气摔门而出,那人却躲着自己躲到了地星,就连抓捕出逃的地星人都不愿亲自来。


  果真是不想见自己吗?还是同自己一样不敢面对对方?


  赵云澜像个放了气的皮球,奄答答地回了家,一屁股塞进沙发。他仿佛看到正在为他准备宵夜的沈巍、催他洗澡睡觉的沈巍、同他一起喝茶畅聊的沈巍、给他打扫房间的沈巍......


  只可惜,现在房间里只剩下自己了。


  “噔噔噔……噔噔噔……”


  一阵规律而轻快的敲门声响起,把沉浸在美好回忆里的赵云澜活生生给扯回了现实。


  “谁啊?”赵云澜忿然作色,对着门口就是一顿吼,极不乐意地走去开了门。


  房门一打开,引入赵云澜眼帘的就是一个身着奇装的男子。其实说是身着奇装,也不过只是个穿着满是蛇鳞纹的紧身衣的男子,身上带着一种和初识祝红时她身上的一股来自大自然的味道。


  这人是……蛇族的?


  “你是……?”赵云澜搭在门框上,虚着个眼睛问。


  “我是四叔让来给你送药的。”说着,这个快递小哥就把手里一黄色药水的玻璃瓶递给了赵云澜。


  赵云澜有些迟疑,但最终还是接了过来,“兄弟你这么不辞辛苦地大老远给我送药,回头替我请你吃饭。”


  快递小哥没有默契地跟赵云澜说客气话,而知直截了当,简洁明了:“四叔说蛊毒毒性太大,所以每天早晚都会给你送药来。要说感谢的话,你就好好把药吃了,身体有什么其他异样必须及时告知,莫要辜负了大家一片苦心。”


  赵云澜一面点头答复,一面伸出了手想和他握手。可不巧,正当赵云澜伸出手去时,那男子却转身离开了。那落空了的赵云澜的手,便有些尴尬地在空中翻了一转,最终放在了头顶上抓挠头发。


  “走的还真快啊……”赵云澜尴尬地笑笑,然后退后一步进了房内关上了门。


  看着手里这瓶黄色不明液体,赵云澜有些疑惑地拧开盖子闻了一下。


  果然蛇族制药药方不同寻常,连味儿都是这么带劲儿的。


  赵云澜牛饮地把药喝了个精光,瞬间脸都变成了马赛克——这药也太苦太刺激了吧!


  “妈呀,整个跟一口干了二锅头一样。”赵云澜五官跟麻花一样扭在了一起,吐了吐舌头做出一副要吐的样子,“这样是让我每天两次,还不如让我死了算了!”


  大概是真的累了,没多久倦意袭来,赵云澜挠了挠头发,衣服也不换地爬上了新旧衣服铺了半边天的床上,随后鼾声便有节奏地响了起来。


  迷迷糊糊侧过头,他仿佛在又看到了那个忙碌在家打扫清洁的沈巍。他舒心一笑,低声喃喃了一句小巍你真好,然后便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早,赵云澜便匆匆赶去了特调处里。 


  “老楚!老楚!”还没走进屋子里,赵云澜就开始在门口大声嚷嚷了。


  “怎么了一大早这么急地找我。”还好老楚向来是提早来到处里,此时他正在搭着两条腿坐在自己座位上玩手机。


  “我需要你的帮忙,我要去地星一趟。”赵云澜几大步跨到老楚面前,“沈巍他在地星,我要去找他。”


  “你说沈教授回地星了?”老楚一个激灵,抬起头来看着赵云澜。


  “昨晚我偶遇一个被捕的地星人,但是带走他的不是沈巍,而是沈巍安排的一个侍卫。如果不是他人在地星,怎么去安排人?”赵云澜伸手蹭了一下鼻子,然后双手撑在老楚桌上,俯身正色道:“我要去地星找他,我要把他找回来!” 


  “老赵,我支持你!”大庆趴在桌伤对他说了句。


  赵云澜一个激灵,这才注意到大庆的存在,转过头没好气地呸了一声。


  两人来到连通地星的这扇门前,赵云澜突然有一种很想见到他但又不太敢面对的矛盾心理,便一直在门前徘徊,迟迟没有迈出那一步。


  见赵云澜这副模样,老楚瞬间明白了什么,像个家长一样道:“虽然不知道你到底和沈教授有过什么误会,但是我知道就算你掩饰的再好,你的内心终究是骗不到自己的。你担心沈教授,却又不敢面对。门已经打开了,现在就看你要不要跨进那一步了。”


  赵云澜下咬紧了后槽牙,有点气自己,随后又觉得这件事恐怕没那么简单。


  老楚说得没错,自己是很担心沈巍现在的情况,而且沈巍在地星一定不止是躲自己这么简单。堂堂黑袍使居然会因为躲一个人类跑去地星?就连抓捕出逃的地星人都不是自己亲自来。一定是出了什么事让他无法离开地星,但绝对不是因为不想见自己。


  “走吧,我这次不会逃避了。”


  两人来到地君殿,熟悉的环境让老楚情不自禁地深深吸了一口气。而随后,一股令人作呕的味道袭来,睁开眼,老楚就看到了这股臭味的来源——摄政官,正向这边走来。


  “哟,令主怎么今儿有空来我地君殿了?”摄政官还是一如既往地谄媚,连连作揖问好。余光看到赵云澜身后的老楚,脸色一变,讽刺道:“楚恕之,你怎么突然来了?你那日子应该还差几日啊,你可别太心急了。”


  赵云澜有些担心地看了一眼老楚,只见老楚丝毫不惧不畏地抬头挺胸走上前,放话道:“我是代表我们特调处,跟着我们赵处长来的,我来干什么自然不用你管。”


  “当年黑袍使出面将你调到特调处,上次龙城一见就觉得你已经适应了这份工作,你可别辜负了黑袍使的一份苦心啊。”


  老楚翻了个白眼,瞪着他问:“黑袍使在哪?”


  “黑袍使?”摄政官眼睛珠子轱辘一转,“黑袍使大人位高权重,他的行踪岂是我可以掌握的?令主不是跟他交情匪浅、深情厚谊吗,难道令主不知道?”说罢,摄政官便看向了一边的赵云澜。


  “不知道你就老老实实地跟我说不知道,用不着在这儿放狗屁装人说话。”老楚毫不客气地上前揪住摄政官的衣领,“快说,黑袍使到底在哪?”


“我我我.....我真的不知道啊!”


  莫不是摄政官不知道沈巍回地星了?


  看了一眼摄政官,一旁的赵云澜皱起眉头沉思了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0)
热度(6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