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盾冬】老冰棍的套路

段子来源于《少年说》的一个孩子的经历

———————

  这天,基地只剩下Sam、Steve和Bucky,其他人要么度假要么执行什么秘密任务了。

  烈日炎炎,就算是晚上基地里也是热的要命。

  打牌因为阿毛不会所以三缺一,搓麻将又四缺一。所以三人坐在大厅看了会儿电视就各回各家睡觉了。

  睡到一半,某毛突然听到自家卧室门突然被打开,黑暗中一个球一样的人慢慢走了进来。

  “那个......”那个球人慢慢开了口,“阿毛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听着声音,果然是肥基没错了。不过......他明明有cap了,为什么还要跟我一起睡???

  “怎么了吗......”阿毛表示一个人睡大床挺好。我没有直接答应你,那你懂我意思吗?

  “就......哎,别问了气死了。我想和你睡,你就说同不同意吧。”

  行吧,这蠢货压根就不懂自己的心!

  等等......自己这么说......Steve会不会误会什么???

  “行吧,你上来吧。”阿毛卷着被子往里面挪了挪,腾出了一块地方来给Bucky。

  Bucky一听Sam答应和自己睡,赶紧一个劲地往床上钻,裹着自己带来的小被子和枕头不停在被窝里抽笑着。笑得Sam很是懵逼,跟自己睡觉都这么开心的吗?

  好不容易Sam快要睡着了,这时卧室门又传来手把扭动的声音。

  卧槽,这次又是谁.......等等,整个基地三个人,两个人躺在床上,不用说,来的人肯定是Steve......

  “那个......”Steve挠了一下Sam的脚板心,“我和Bucky吵架了,能不能......让我和他谈一下,然后你去我们那边睡?”

  果然,难怪Bucky会破天荒的跑来和自己睡,原来是吵架了。行吧,就欺负自己一个单身狗,那就牺牲一下吧,反正只要有空调吹就行,管你让我睡哪。

  于是乎,Sam就带着他的小被子小枕头去到了Steve和Bucky的房间。

  嗯,很有微波炉的感觉。确认过眼神,是火焰洞没错了。

  Sam笑了笑,不至于吵个架就把空调关了吧。然后走到床头柜前拿起遥控器对着墙上的空调滴滴一下,没反应。再滴滴一下......还是没反应。

  很棒......在Sam执着一番滴滴了十来次之后,他才清楚的认识到自己被这俩老冰棍坑了!

  曹尼玛这空调是坏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