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以爱之心,以我之名 修改版(1)

  赵云澜被抓走的消息是从郭长城嘴里说漏出来的。


  此话一出,郭长城就觉得自己刚才一定是被附身了。特调处内其他人也不敢吱声,静静地低下头用余光撇着一旁气得直发抖的沈巍。


  空气突然变得寒冷,明明室内打着热风,可窗户却开始结起一层冰霜,地板也开始飞速结冰蔓延开来。


  不用多说在场的人便明白——黑袍使沈巍,已经气得几近疯狂。


  完蛋,这下是真的可以卷铺盖走人了。郭长城吓得双腿发抖,脸色惨白,似乎都能看到他头顶的魂儿正在往外飘。


  看到自家长城被吓成这样的小鸭子状态,老楚有些于心不忍:“大人......我相信赵云澜他不会有事的......”


  沈巍从听闻消息到现在一直是处于低头注视地板的愣神状态,这时才面不改色地抬眸看了他一眼。瞬间楚恕之就觉得自己下半身被瞬间石化,这充满寒气略带杀意的双眸盯得自己浑身汗毛都立了起来。


  沈巍狠狠呼出一口气,身后忽然出现一个黑洞,二话不说转身跨了进去。待黑洞消失,室内的寒气总算是消散开去,那股杀气也随着沈巍的离去而一并带入那个黑洞之中。


  “黑...黑...黑...”郭长城总算是放松了紧绷的弦,一屁股坐在地上,像是失了魂一般喃喃:“完了完了,这下闯祸了......”


  赵云澜是被一个擅长各种武器变换的地星人给抓走的。准确的说是被他用一个黑能量鞭绑走的,还打晕了祝红和楚恕之,郭长城和大庆赶来时便远远看到的这一幕。


  这个地星人的异能和沈巍有相似之处——沈巍可以把自己看到的异能纳为己用,这个地星人可以变出自己所使用过的所有武器。


  赵云澜醒来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大铁笼里,双手双脚都被套上了铁链,刘海细细碎碎混着血和汗液贴在额头,额头上的伤口还有鲜血混着汗水流下来。


  不用看就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狼狈得不行。


  地星人站在笼子另一边的桌边捣鼓着什么,听上去像是很多金属发生碰撞传出来的声音。赵云澜眯着眼打量着那张桌子,这才看清楚那上面放满了各种刀具和几把枪。


  “你醒了。”那个人头也不抬地问。


  “这位兄弟,敢问这里是?”赵云澜悄咪咪摆弄着手腕上冰冷的锁链问。


  “别耍花招,我可不想伤了你。”那个人不停在桌上磨着刀,刀刃的摩擦声在这安静空旷的地下室里显得格外刺耳。


  “你是想夺取圣器?”赵云澜又仔细想了想,突然恍然道:“你是想引出沈巍?!”


  “没错。”这个男人放下了手里的刀,反手拿起了桌上一把枪,慢慢走向赵云澜。“沈巍是我老板的最大障碍,所以必须铲除,而且是时候找他翻翻旧账了。”


  “翻旧账?不是......你又怎么和他有仇了?你不会也是因为什么什么崇高理想,和那之前的烛九一样吧?”


  赵云澜在拖延时间,他知道沈巍一定会来。


  “当然,不过我和那个废物还是不一样的。黑袍使当年当场处决了我的哥哥,这个仇我一定要报!我就算抓不到他,抓你也是一样的。”说完便得意地仰头大笑起来,像是在宣告自己的胜利。


  赵云澜不屑地扬起嘴角,“兄弟,你能不能让我死得明白点,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我要是死了,以后化成鬼也好找个人报仇啊。”


  那人停止大笑,斜眼看向赵云澜:“南源。”


  另一边,沈巍来到了赵云澜被抓走的地方。这是一条街边小巷,一边的墙上还有几滴喷溅的鲜血残留,被砸坏的桌椅还倒在地上,桌子有被什么利刃整齐地切割掉的痕迹,墙上还有子弹的留痕。


  沈巍慢慢走过去,在墙边伸手触碰了一下墙上的血滴,又看了看边上那个子弹留下的痕迹。子弹掉落在地上,上面没有血迹,说明赵云澜并没有受伤。沈巍松了口气,走到那张破损的木桌边蹲下查看——切边整齐、干净利落,看来凶手下手决不轻。但是桌椅的切边上,也并没有沾着血迹。墙上那几滴血看样子应该是在打斗的时候弄上去的,猜测赵云澜应该没有被伤得严重,想到这儿,沈巍终于放下了心里的大石头,呼出一长口气。


  沈巍知道最近有个“老朋友”一直在紧盯着他,但只是没有想到他会转向把目标放在赵云澜身上。沈巍自嘲地笑了一声,自己还是疏忽了。


  一阵风拂过,沈巍已经消失在了原地,留下一阵被风吹卷起来的、地上的落叶在空中飘去。


  特调处其他人也没闲着,根据赵云澜身上各种林静的小发明,终于在一栋废旧大楼的地下室找到了信号来源。


  “看来你还是有点用的嘛。”祝红红着眼眶笑道。


  “你以为我平时捣鼓的那些小玩意都是玩具垃圾啊?我可是科技界的国民老公诶!”林静拍拍胸脯,自信满满。郭长城每次看到林静这幅样子就想到第一次见面时他那赛亚人的样子。


  嫌弃,除了嫌弃就没有第二个词语来形容林静了。


  “我们要怎么通知沈教授?”小郭问道。。


  “沈教授没有手机,想要找人还真麻烦。”祝红皱起了眉头。


  “这样,我们三个先过去,长城和林静留在这里想办法联系沈教授。”楚恕之总是能在关键时刻领导大家。


  在楚恕之、大庆和祝红走后,剩下的人便围在一起抓耳挠腮想办法。


  “怎么办啊,想要联系一个手机都没有的人是真的太难了。而且我们都不知道沈教授现在人在哪。”林静双手捂着脸,着急得脖子都有些发红。


  郭长城倒是没有说话,一直低着头思索着,突然“嗷嗷嗷”地叫了起来,吓得一人一能量体差点没慌乱逃窜。


  “怎么了?吓死我了你。”林静顺手就给了郭长城后背一掌,然后不停安抚着自己被吓坏的小心脏。


  “你们忘了我们第一次是怎么联系黑袍使的吗?”郭长城卖起了关子。


  林静和汪徵想了半天也没懂郭长城的意思。见队友这么不给力,郭长城清了清嗓子解释道:“我们第一次联系黑袍使的时候,是用的文香,你们都忘了吗?所以我们现在联系不到沈教授,我们可以用文香找他!”


  “看不出你脑子还挺好使啊。”林静赶紧从柜子里拿出蚊香来点上,白烟瞬间从文香中窜出来缓缓上升。几乎是同一时间,沈巍沉着脸出现在了门口。


  “怎么了?”沈巍低沉的嗓音响起。


  “沈教授!我们找到老赵了。”林静赶紧冲上去跟沈巍说明了情况。


  “我去救人。”话音刚落,特调处哪还有沈巍的身影,留下三人面面相觑。


  “这下赵处有救了。”汪徵舒展开眉头,笑着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1402)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