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雨双 知乎体】恋人双方在一个单位上班是什么体验

和 @满杯甜酒 老师的知乎体联文 

老师写的林秦,感兴趣的可以瞅瞅!

——————

徐家卡哇1:

  这个问题我特别有发言权!!!


  其实我们不是原生情侣,是我到警队之后一直死缠烂打我领导的。


  ↑以上这句话是被我家那位逼迫威胁着修改过的版本。


  问题是是个什么样的体验?其实是特别爽特别方便特别腻歪的体验。一起吃饭、一起锻炼、一起任务、一起健身、一起值班、一起洗澡、帮他洗衣服、给他买衣服......其他情侣之间不能做到的,我们统统都能做到!我羡慕死你们!


  因为特殊原因不方便透露我们的职业信息,反正就是我跟我家那位是一个单位甚至同一个小组的,啊还是室友,双人间那种。这一切都要感谢我们的共同上级领导,感谢缘分,感谢让我们相遇的那次任务,以及,感谢自己一直坚持着的这个行业梦想。


  说完了利,我来说说弊吧!其实坏处就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犯了错或者吵了架就很尴尬,我很怕他,他在感情上又比较被动,就陷入了一个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状态。但是我怕啊!他可是我领导!还是我师父!论武力,我们单位没人打得过他,论口才......他虽然没有口才,但他不讲理啊!霸道啊!所以就.....可怜的卡哇1过着心惊胆战的爱情生活......


  其实恋人作为室友,还有一个坏处,那就是无法抽身去准备和制造惊喜,只要我晚回去了一会儿,他就打电话来问我在哪儿,还想不想回家,不想回就别回,十分钟后关灯这样的话。我其实只是在给他布置一个惊喜罢了,换来的只有威胁和冰冷可怜的夜。


  哎,你就说吧,这是个什么体验。


  我俩的关系只有我们同组的内部成员知道,但是另一位领导好像发现了什么,最近看我和我对象的眼神总是怪怪的,还经常和我们组里一位女同事窃窃私语,实际眼神已经往我们身上瞥了好几眼,说悄悄话就算了吧,嘴角还莫名其妙地带着笑......你说奇怪不奇怪?


  不过在这儿我透露一个秘密,其实我对象是被我掰弯的。不过我觉得,如果不是一开始就对我有意思,怎么可能会被掰弯呢?虽然他老不承认这个事实,还打我。不过我对他嘛,从一开始的崇拜佩服到后来喜欢他、爱他,我确实一直都很主动地示爱和追求,毕竟年轻人嘛,要好好把握机会!


    时间关系就不多说了,总之我很爱我对象,我对象也很爱我,虽然他不说但是我能感受到。总之大家也要好好把握机会啊!祝大家生活顺利,爱情事业双丰收!



  赞同(999+)   评论(999+)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