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雨双】偷袭

战损梗

——————

都知道绥城市刑警大队副队长徐无双是个出了名的不要命英雄,孤身一人就敢直奔犯罪分子的老巢而去,甚至仅凭一人之力就将其一锅端,一个不落的全给带了回来。


  王大雨刚认识他不久的时候就体会过一次他的勇猛,虽然嘴角仍然挂了点彩,但丝毫不影响他在自己心中英勇无畏的高大形象,甚至还越发的敬佩崇拜,下定决心了要拜师学习。


  当然,他自己也有自知之明,自己拳脚功夫全警队垫底,满腔的热血也不知道能挨多少拳,还粗心大意、意气用事。但是这都不影响自己找徐无双拜师,谁说跟英雄一定要学拳击格斗呢?那份勇气和大无畏精神也是值得自己学习的嘛。


  只是徐无双经过几次从阎王爷家门前把王大雨抢回来的经历,还是决定教教这个傻大个儿一点基础拳击,免得什么时候自己难以抽身护他周全。


  这么一个满腔热血的警队新人就这么没了,还真的很可惜。


  只是案件总比计划先来,徐无双还没教会这小子拳击,又有一群组织性的犯罪分子活跃了起来。这个案子一开始是被他们队接手,结果顺藤摸瓜下来竟然查出了一个几十人规模的组织犯罪,他们又带着自己的队员一起前往了目的地工厂。


  到达工厂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徐无双带着王大雨上了楼,寻找这群人的藏身点,终于在工厂的三楼听到了脚步声,从破烂的栏杆边跨过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处被拆掉的半边墙,里面果然是亮堂一片。


  徐无双子弹上了膛,一边小声指挥着王大雨跟着自己去守门,以免打草惊蛇。结果王大雨不小心猜到了一块玻璃,脚底传来的玻璃再度破碎的细微声音还是没能逃过警惕的罪犯们,大家对视一眼,纷纷抄上了家伙与他俩隔墙自防,随时都有可能冲出去跟他俩干一场。


  徐无双将王大雨往后推了推,把自己手里好使一些的手枪与他的交换了,然后把他推得更远了些。王大雨不解地看着他,徐无双却指了指楼下,示意他在这儿等待队友。

  

  王大雨无声地摇头,眼神里充满了不愿,甚至还想跟他贴身站着,才不要跟他分开。徐无双瞪了他一眼,用口型说了两个字“命令”,他这才不情愿地站到一边。


  徐无双抬头深吸了口气,转身就踹开了眼前的门,端着枪孤身闯了进去。王大雨见他进去之后里面一阵响动,实在有些担心他的安危,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跟着一股脑儿地进去了。


  他刚进去就后悔了,里面简直就是个小型乱斗场,鱼龙混杂,斧头、砍刀、棍棒……拿什么武器的都有。徐无双有枪也不敢随意使用,干脆抢了不知道谁的棍子,跟他们打作一团。王大雨愣在门口几秒钟,才鼓起勇气往里冲了进去。


  其实徐无双是想让他去带其他两个人迅速来这里,因为这个藏身地点有些隐蔽难找,得钻过一截有些损坏的栏杆破洞才能找过来。结果徐无双打完一波再回头,就看到这个傻小子一边喊叫一边胡乱挥舞棍子也不知道要打谁。


  徐无双大声问:“你怎么来了,不是让你在门口等着吗?”


  可惜王大雨只顾着无效防御,徐无双的声音是一点儿没听到。徐无双自认倒霉,遇到这么个傻菜鸟,现在也只能相信队友们的默契了。


  好在这群人也就空有一身腱子肉,打架毫无技巧,只有一身蛮力乱用,所以看着这群人人高马大的,其实一点也禁不起打。徐无双就单单跟他们打了一轮,就没人再爬起来了。


  但他还是挂了彩,手臂上破了一截衣服,破碎的衣服下血肉模糊——有人用钉了钉子的木棍挂伤了他。鲜血顺着他的手臂缓缓滴落,可能因为在这种情况下还用力过度,他出现了轻微的发抖情况。


  王大雨显然是没有注意到的,他现在还有些后怕,双腿止不住的发抖,说话都带了颤音。徐无双翻了个白眼,抬头就看到了门外跑来的齐苒和罗旭东。


  他指了指这个被吓得脸色煞白的笨鸟,对他们说:“以后咱们打拳必须得带上他,白长这么高个子,什么用都没有。”

  

  王大雨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惺惺地笑着。


  徐无双又看了一圈被打倒在地爬不起来的这群人,指着一个穿着西装的已经晕过去的男人说:“这个是他们的老大,带回去好好审审。”


  齐苒和罗旭东收起配枪走过去将他架了起来,又催促着躺在地上的其他人跟上。这次任务算是完成了,只需要把这群人带回去接受审讯和处理,案件就彻底解决。他们也还算配合,都抱着脑袋依次往外走,脸上写满了后悔和不甘心。


  “诶徐队,”王大雨突然注意到了什么,他走到徐无双身边,拉过他的手臂一瞧,“您怎么受伤了?”


  此话一出,齐苒和罗旭东纷纷扭头过来看他。


  “您看看您,怎么一点儿也不注意,多长的口子啊!疼不疼?肯定很疼吧徐队?我跟您讲啊徐队,您这样单枪匹马是不行的,如果受伤再严重点,您让我们怎么办?”


  徐无双觉得脑瓜子疼,伸手按着他的脑袋就要往门外走:“你说你这么高个儿,话真的太多了,跟八十多岁大爷一样。”


  “我这不是担心您嘛!”


  “我需要你担心吗?”


  突然间,徐无双觉得后脑生风,余光看到身后某人正迅速向自己靠近,还不等他转身抵抗,就觉得脑袋剧烈一疼,整个意识都散了似的。


  鲜血顺着他的脸上流淌下来,断裂的木棍渣子还混在他的头发上,他闭着眼睛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然后迅速抬腿,将那个偷袭的人踹的老远。


  罗旭东赶紧跑了进来,给那个人铐上手铐:“你小子还敢袭警啊!”


  王大雨虽然受了些惊吓,这是他第一次见人这么明目张胆的袭警,显然有些慌神。他一直抓着徐无双的手臂,还不知道从哪个兜里扯了一张帕子给他按压止血。但是徐无双还是双腿发软,踉踉跄跄地站不住,一个劲儿地向下滑。罗旭东只好和王大雨一起架着他上了车,让王大雨先把人带去医院。


  好在最后结果徐无双并无大碍,这一棍子只是让他有些脑震荡,在医院休息了几天就彻底恢复了。


——————

有彩蛋哦~

希望在投票子的同时也留下你的评论和热度,票数和热度差距太大真的很尴尬,谢谢小可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0)
热度(46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