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看前须知

首先我要给一起琢磨细纲的然然 @染酒 老师磕头:

感谢然然以旁观者角度帮我捋逻辑和串联剧情!

然然辛苦了!给您跪下了! 

——————

人设: 死神周x鬼王/鬼神温

时代:故事发生是现代,儿时回忆是古代,类似于末法现代

类别:现代奇幻,五界共存(人神妖魔鬼,没有仙)

一句话简介:我们所经历的一切,其实都是一场奇遇。


备注:

1.1v1,结局he

2.正副剧情线皆明确,且穿插

3.世界观不太明白的可以参考《德鲁纳酒店》这种灵奇幻韩剧的世界观

4.没有上帝视角角色

5.妖魔鬼怪人神生活在一个世界

6.除了反派,主要角色都活着,包括叶白衣(温氏夫妇死)

7.没有六合神功之类的东西,琉璃甲就是类似文中的钥匙。

8.无赵蝎cp,单纯养父养子互相利用关系

9.周温双披马甲又掉马


排雷:

1.温客行有死亡情节,会复活

2.东西奇幻玄幻大杂烩的庞大世界观

3.人物关系复刻剧版但有删改,世界观背景不同

4.无赵蝎cp,所以蝎王不那么的病娇(ooc蝎王)


——————

花了整整三天时间高强度用脑捋剧情圆逻辑终于结束了细纲

脑子疼了好几天

所以就算没人看我也要认认真真写完,我要对得起我和然然的辛苦付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6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