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周罪X萧刻】回家

  周罪下了班直奔机场,今天是萧刻出差回来的日子。出差三天家里冷清极了,周罪甚至觉得再让自己等下去自己就快魔怔了。


  似乎是等得有些心急,周罪掏出手机看了下时间,拨通了电话:“萧老师,出来了吗?”


  电话那头的萧刻声音还是那么清朗:“别急宝贝儿,在取行李了。”


  周罪笑了一声,捏紧了手中的方向盘,声音克制而深远:“你在第几出口,我慢慢过来接你。”


  “第五出口,不着急,你慢些来。”萧刻站在行李传送带前寻找着自己的行李箱。


  那是一个上面由周罪用颜料画的一个绝世妖艳大玫瑰的灰色行李箱,说是以后方便找,不用再去仔细瞅名字,避免撞箱子。


  萧刻拉着行李箱出来的时候刚好碰到周罪把车开过来,周罪下车把箱子塞进后备箱,两人再一齐钻进车子离开了。周罪在看到他的那一刻真想冲上去抱住他,在他耳边说好想他,再亲吻他。但是不行,那里不是表达爱意的地方,再者人来人往,不想在这种环境下去甜蜜。


  萧刻也忍不住,终于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凑过去在周罪脸颊亲了一口,在他耳边说叹道:“宝贝儿心肝,可想死我了,真想把你也带过去。”


  周罪还没从这个吻的甜蜜里抽出魂儿来,心跳得快要蹦出来似的,明明在一起这么久了,每次萧刻向他表示爱意的时候他都招架不住。好一会儿,周罪才说道:“萧老师,我也很想你,你没在家家里冷清得不得了。”


  “好啦宝贝儿,我现在回来啦,萧老师永远都在你身边。”萧刻伸手揉了揉周罪的头顶,越揉越是觉得他的头发在手里扎得舒服,“你才剪的头发吗,走之前都没这么短没这么扎手的。”


  “嗯。”周罪启动了车子,“我想以最好看的样子来接萧老师,胡渣也刮了,家里的床单也换了新的。”


  萧刻笑了出来,想又狠亲他一口可看在他在开车不能打扰,只好将这个念头咽下去。“周老师真是越来越会了,好在这次处理的顺利回来得早,有一次出差我可去了大半个月呢。”


  周罪看了他一眼,疑惑地问:“什么时候,我怎么不记得?”


  萧刻又笑了:“当然是认识你之前啦,认识你之后我哪舍得走这么久。去得久的我都不去,就算临时出了状况我也得想办法快点回来,不能让你一个人太久呀。”


  “萧老师......”


  “吃饭了吗周老师,我想吃你做的饭了,那边的饭菜一点也不合胃口。”


  “想吃什么,我们现在就去买。”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