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澜巍】既然来了,就别走了

人类澜x男巫巍au,双向暗恋梗

梗来源于洞庭府君

——————

  这天,一位身穿黑色斗篷衣袍的少年敲开了另一个少年的窗户。

  “您好,请问可以借一把扫把吗?”黑袍少年问。

  开窗的是一个长相俊朗的少年,头发有些乱蓬蓬的,衬衣衣领的纽扣也不好好扣着,露出大半截胸膛。开窗后便一直盯着敲窗的黑袍少年,嘴角淡淡往上扬了扬,眼里闪过一道亮光。

  黑袍少年以为他没听清,便提高了声调又问了一次:“您好,请问您家里有扫把吗?方便借用一下让我回家吗?”

  少年笑了一下,放下手中的东西去屋子里转了一圈。回来时两手空空,有些歉意地挠挠头道:“抱歉,没找到扫把,只有一个吸尘器。”

  黑袍少年站在窗外想了半天,屋内的少年一个坏笑:“要不......你留下来我们一起做一把扫把?”

  “......”黑袍少年有些犹豫地看着他,眨巴眨巴大眼睛,大概是觉得没有比这更好的办法,索性答应了。“先说好,做出来我就回家了。”

  少年摊摊手:“轻便。”

  “我叫赵云澜。”少年伸出手去,“你叫什么名字?”

  黑袍少年握住他的手:“沈巍。”

  恍惚间,沈巍从窗户边翻进来的样子,赵云澜似乎看到了一个从画中走出来的美男子,从遥远而美丽的地方走向他的。午后阳光照射在他身上,他身形不算太瘦小,黑色长袍将他身形勾勒了出来,还有那刀削斧凿的精致脸孔。沈巍跳下桌子冲他一笑,赵云澜就瞬间被勾去了三魂六魄,留有一魄让他细细打量面前这个少年。

  赵云澜头一次被勾得失了神志,他的目的的确是想要让他留下来,留下来就不要走了。

  “我们开始做吧。”沈巍笑着看向他,“你知道怎么做吗?”

  “不知道......”赵云澜红着脸挠挠头,“我没做过......但是我现在有点饿了,要不吃了饭在做吧?”

  赵云澜不舍沈巍这么快就要离开自己。

  “好。”沈巍笑了笑,“谢谢你帮助我回家,我会感谢你的,等扫把做出来了,你有什么样的要求我都会满足你。”

  “好,这可是是你说的。”赵云澜快要掩不住内心的激动。

  我的要求不多,只要你不走,只要你留下陪我共度余生。

  直到很多年后,赵云澜和沈巍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地上两个小孩子正在玩积木。

  这是他们收养的两个孩子。

  赵云澜喂了沈巍一块苹果,欲言又止地看看他,时而看看地上的孩子们。

  “怎么了?有什么话要说吗?”沈巍笑盈盈地问。

  “我......”赵云澜捏了一把鼻梁,淡淡开口:“其实那个时候,我家里有扫把的,只是不想让你走,想骗你留下来。”

  赵云澜以为沈巍会生气,没想到语毕沈巍却笑了出来。赵云澜不明所以地看着他,只听沈巍如此说道:“傻,我其实也能变出另一把的,而且我进屋的时候晃眼就看到了阳台上的扫把。没揭穿是因为我也不想走,想留在你身边。”

“是啊,因为你太好看了呀宝贝儿,我怎么舍得让你走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