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联文/铁虫AU】Peter的早晨(七)

马丁的早晨AU

MCU铁X马丁虫

产粮女团饿了吗成立一月联文纪念

下一棒:  @羌塞塞💕 

全文请戳Tag:Peter的早晨


----------------以下正文-----------------


  当Peter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回忆起昨天发生的事.......对啊,自己昨天变成了小孩,被Tony带去了也乐园玩,还坐了摩天轮,后来就不知怎么的睡着了。


  话说现在在哪?Peter看了看四周,有些陌生倒也有几分熟悉。


  这是......Tony家?自己又被带回他家了?


  Peter有些好奇地撑起身子来,异常轻巧的身子让他更添几分好奇。他感觉自己变轻了,而且身子也变得柔软。今天的自己又变成了什么?不会又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吧?


  卧室的那头有一面镜子,Peter翻了个身,很是敏捷轻便地从床上跳了下去,他想去看看镜子。当他迈出第一步时,余光便看到了自己的腿有些异常——上面竟然长满了毛!


  Peter停下脚步伸手一看,自己的双手竟然也是布满了白色绒毛。双手也变成了长着透明锋利的尖指甲的小爪子,毛丛里还长着一些甚是可爱的粉色小肉团。Peter好奇地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和自己想的一样,脸上也是毛茸茸的,一路往上摸去,却摸到了两只耳朵一样的东西。


  Peter心里猜到了什么,容不得自己多想,他赶紧跑去了镜子面前一看究竟——


  果然,今天的自己变成了一只猫!一只白色的异瞳猫!天蓝色和琥珀色的异瞳甚是好看,就像是上等的猫眼石和琥珀镶嵌一样,白色绒毛下显得尤其高贵优雅。


  今天的Peter是一只白色波斯猫。


  正当Peter沉浸在自己优雅的容貌时,卧室门被打开来,Tony端着一盘小鱼干走了进来。看到镜子面前呆住的小猫咪Peter,Tony倒是格外平静,“你醒了?我的小猫咪。”


  “啊......”Peter有些没反应过来,“我我我......早上好Stark先生......”


  “Stark先生?”Tony把手中的盘子放在书桌上,“Kid,你忘了你现在应该叫我Tony了吗?我不想你和其他人一样叫我Stark先生。”


  “好的...Tony......”Peter有些不舍地从镜子面前转身走向Tony,“Tony......我觉得我今天的样子又不能去学校了。”因为体型变小的缘故,Peter只能跳到凳子上和Tony说话。不过他也感觉很庆幸猫的弹跳能力很棒,不至于要一直仰头望着Tony。


  “没关系,我已经给你们老师请了假了。”Peter把桌上装着小鱼干的盘子推到Peter面前,“吃吧小猫咪,我给你做的小鱼干,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


  肚子已经咕咕嗷叫,Peter有些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因为变成了猫,爪子有些不利索,现在吃饭倒成了个问题。伸手想要抓起小鱼干,但却因为不太习惯手不能和平时一样弯曲,那小鱼干像是跟自己作对一般,一直抓不住。


  Tony似乎是看出了Peter的小难出,轻轻一笑,伸出捏住了小鱼干的尾端,送到了Peter的嘴边,很是温柔宠溺地说:“我来喂你吧。”


  Peter羞得一句话也说不出,犹豫半天后才张开了嘴,咬住了小鱼干。美味!简直太香太好吃了!这是自己吃过的最好吃的小鱼干!Peter的内心犹如海水泛潮般惊喜,被自己心爱的人、自己的偶像亲手喂东西吃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吃完早餐后,Tony便抱着Peter来到客厅看电视。


  Peter的毛发尤其温顺,Tony抱在怀里不停地抚摸着,舍不得放手。“没想到你除了变成人鱼,还可以变成这么可爱的猫咪。我越来越好奇你以后每天都会变成什么来给我制造惊喜了,我的小甜心。”


  Peter害羞起来,喉咙却不受控制地“喵”了一声,又羞得赶紧将脸埋进自己双臂之间。


  一通电话打来,Tony看了一下桌上的手机不太想接,他猜到可能又是Happy打来的让他去开会之类的电话。


  “怎么不接?”Peter的声音响起。


  无奈之余,Tony只好倾着身子拿起了桌上的手机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张险些布满整个屏幕的Happy的脸的照片。


  “什么事?”Tony开门见山。


  “Tony你不会忘记下午有个会议吧?”电话那头的Happy听上去有些小无奈,“资料我准备好了,我觉得你需要亲自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缺少什么。”


  “不了Happy,我相信你的办事能力,我觉得你可以做得很好了。”Tony一边抚摸着躺在自己腿上的Peter的小肚子,一边说,“而且我现在有一件更重要的事。”


  “什么事?”


  “额......”Tony犹豫了一下,“撸猫。”


  “猫?”Happy一顿,“你别告诉我今天Peter变成了猫?”


  “Yes,你猜得没错。”


  “Shit!”Happy脱口而出。


  “What?”


  “No....我是说....good!”Happy清了清嗓子,咳了一声,“总之,你一定要提前来知道吗?你可以把Peter带着一起。”说完,他便匆匆挂了电话。


  “怎么了Tony?”Peter挠了一下有些发痒的身子问。


  “没什么,就是下午有个会议要去。”一边说,Tony一边挽起袖子看了一下表,“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可以慢慢出发了。”


  “那我就在家里等你吧。”Peter跳到沙发上去,抖了抖身上的毛。


  “可是我想带你一起,没事的,走吧。”也不管Peter的回应,Tony一把抱住Peter就往怀里塞。就算是走在路上,Tony的手也是按捺不住地不停抚摸着Peter的毛,时不时还会挠一下他的脸颊和下巴,惹得Peter“喵喵”直叫。


  转眼到了会议开始时间,Tony抱着Peter径直走进了会议室里。等候在那的Happy倒是有些惊讶地指着Peter说:“Tony你打算开会都带着他?”


  Tony看了看怀中的Peter,倒也没觉得什么不妥,“怎么了?我觉得开会抱一只这么可爱的猫咪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或许是听出了Happy的意思,Peter有点难为情地开了口:“放心吧,我待会儿保证一句话也不说,就静静地趴着。我不会让他们看出来我是个人类的。”


  Tony耸了耸肩,拉开椅子就坐了下去,把Peter往自己大腿上一放,便继续沉浸在抚逗小猫咪的幸福之中。


  漫长的下午时光便在会议中度过。整个会议下来,Tony除了起身在白板上和投影仪上指画之外,其他时间全全抱着Peter不松手。倒是有几个胆子肥不怕死的人窃窃私语:“什么时候见Tony养了只猫,还这么爱不释手啊?”


  “大概又是哪个女模特或者记者送的吧?”更不怕死的也跟着议论着。


  猫耳的灵光让Peter很是清楚地听到了他们的谈论对话,有些失落地“喵”了一声,低下头垂着耳朵闷闷不乐。见Peter突然不开心,Tony余光也瞧见了那几个窃窃私语的人,猛地一拍桌,冷冷地看着他们,“似乎有人对我养猫有意见,看来他们是不想待在公司继续干下去了,是吧二位?”


  那两人一惊,颤巍巍地站了起来直鞠躬道歉:“不敢不敢......”


  “出去!”Tony眼睛一瞪,眼珠子都快掉出来。


  结束了漫长的会议后,走出大厦时Tony才发现天已经黑下来了。这也是他讨厌开会的原因,漫长、无趣、麻烦......最主要的是会占据大部分时间,走进大厦时还是阳光明媚的白天,出来时感觉天上那月亮都快要睡着了。


  还好,今天Peter陪着自己度过了这个虽然漫长但也十分舒坦的下午,没什么比抚摸逗乐Peter这只小猫咪更有趣了。


  “Tony,我们接下来去哪?”Peter憋了一下午的话,终于可以开口了。


  Tony想了想,有些不舍地看了一眼Peter,“虽然我很舍不得,但是我觉得你如果再不回家的话,你的May姨就会到处找你了。”


  “喵。”Peter有些难过地舔了下爪子,“Tony你要送我回去吗?”


  Tony点点头,不远处Happy正开着车过来了。Tony拉开车门钻进去,将Peter放在了座位上,“没关系,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我想见你随时可以来找你。”


  “那我要是想你了呢?”


  “你就给我打电话,我随时来接你。”


  朦胧夜色之中,一辆奥迪豪车从高架桥上畅然驶过,渐渐消失在了那灯影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75)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