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生死蛊 修改版(26)

  漫长的一小时过去,这瓶药才一滴不剩地输进了沈巍的身体里。赵云澜就坐在旁边一直守着他,硬是寸步不离。沈巍静静地躺在这儿,他的眼皮有时候会跳动一下,每一次跳动赵云澜都觉得是他要转醒,可每次眼皮微颤之后却又无事发生。


  林静过来取下针头和空药瓶,对赵云澜说道:“放心吧,再休息一下就能醒过来了。”


  “谢谢。”赵云澜松了一口气。


  沈巍的脸色看上去的的确确恢复一些血色,只是嘴唇还有些干,上面还附着几条干裂的口子。赵云澜轻轻握着沈巍垂搭在沙发边的手,放在自己双手心里揉着,冰冷的触感传入自己手心,相反赵云澜倒是因为过于紧张和担心,手心里开始有些细小的汗珠凝聚起来,和沈巍的手形成了冰与火般的温度差别。


  沈巍睡得很安静,也很美,和童话书里的睡美人一样诱人。他身上随时都散发着清秀俊朗气息,居然在睡觉的时候都难以掩盖。虽然自己也不是第一次看他睡觉,但也的的确确是第一次这么自己地观察了,越是看久了,就越是有一种猥琐大叔变态偷窥的感觉。


  林静收拾好东西走出来,两手揣兜很是惬意,走到沙发边来低头看着沈巍,趴在沙发靠背上轻声对赵云澜说:“赵局长说沈教授是什么...吞噬了大量幽畜才导致的发烧?这年头吃多了都能发烧的?也没见得副处吃这么多小鱼干发烧不醒啊。”


  这人说话太直接了吧,就会惹来杀身之祸、血光之灾。林静话音刚落,就遭受到了赵云澜的一记爆头和身后大庆的死亡凝视。见自己说错话,林静赶紧躲在一边揉着被打得嗡嗡作响的脑袋:“对不起对不起,我的错我的错,我嘴贱。”


  赵云澜和大庆同时白了一眼林静,身后大庆一脸不屑:“你可别小瞧了本猫大爷,耳朵可灵了,十米开外的悄悄话我都能听见。”


  林静背对着他,也翻了个白眼做出呕吐的样子,极其小声地声音抱怨了一句:“吃这么多小鱼干倒是长得挺胖。”这声音细微得差点连他自己都听不到,见身后大庆没反应,又补了一句:“这句话你咋听不见?”


  赵云澜的注意力全在沈巍身上了,也不管林静怎么皮怎么拌嘴,毕竟他也出了一份力,也算是功不可没。“他吞噬大量幽畜一定有自己理由,我知道他,他不是个做事不顾后果的人。”


  林静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好搭着大庆走开,留下赵云澜一人守在沈巍身边。


  两人刚走没多久,沈巍便慢慢转醒了。


  “沈巍?”赵云澜前倾着身子,仿佛下一秒就要亲上去一样。


  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那浓密的睫毛也跟着抖了几下后,沈巍终于是睁开了眼。先是扫了一圈周四周,最终把视线放在了赵云澜的脸上。


  “赵云澜?”


  “哈。”赵云澜笑了出来,“你终于醒了。”搭了把手将沈巍扶起来坐着,还贴心地在他身后放了一个靠垫。


  “我......”沈巍显然有些懵,大概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晕过去。


  “你啊,还真是不让人省心。”赵云澜伸出手无奈地指着沈巍,“你说你回地星养伤吞噬幽畜,怎么这么心急?你知不知道你吞噬的幽畜太多了,害得自己发烧,能量紊乱。”


  沈巍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咳了一声,又斜着眼看了看周围的人。“因为我...我想早一点恢复,毕竟我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更重要的事,就是想尽一切办法,压制住你体内的蛊毒。


  赵云澜拿沈巍没辙,刚想批评他几句吧,可又见他这么虚弱,而这一切起因也是因为自己,一句狠心的话也说不出口,只好无奈地揉着头发:“算了算了,下次别这样了,真不让人省心。”


  沈巍淡淡一笑,又似忽然想起什么般看向赵云澜,“你这两天身体怎么样了?有没有再流鼻血或者头晕?”


  赵云澜没反应过来沈巍的问题,脑子飞快一回想,这才明白了沈巍的意思——他这是在担心自己有没有蛊毒发作。


  “没事啊,一切正常,吃嘛嘛香。”赵云澜笑着撩过额前两串刘海,又像个孩子一样咬着手指头看着沈巍。“你放心吧,我去找过四叔了,四叔给我送过药,死不了的。”


  听了赵云澜的话,沈巍满意地笑了笑:“你自己也要好好注意身体,如果有什么不适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顿了一秒后,沈巍又突然变了脸色:“你能不能也让我省点心?”


  “行行行。”察觉到这位婆婆嘴大人又要念叨自己,赵云澜赶紧站了起来,“你看,我这儿都守了你一下午了,我们是不是也该吃点东西了?这会儿刚好饭点,要不,一起?”


  沈巍拿他没办法,知道他不喜欢自己对他啰嗦,也只好将搁在嘴边的话全都咽了下去。不过吃饭他是没胃口了,“我就不去了,没什么胃口。你饿了的话你去吧,我在这儿等你回来。”


  “你不去......”刚想说‘你不去那我也不去’的赵云澜,在下一秒就听到了自己肚子传来的反抗的声音。这肚子一咕咕叫吧,自己还真感觉饿了。“那...行吧,我马上就回来。”说完,赵云澜便揉着肚子大步朝门外小跑了出去。


  看着赵云澜有些滑稽的背影,沈巍忍不住笑了出来,又有些心事重重地低着头思索着什么。余光看到自己手背上的胶布,这是......输液的痕迹?


  “沈教授,您醒了?”老楚的声音从实验室方向传来。


  沈巍闻声看去,只见小郭正一脸愁容地跟在楚恕之后面走出来,老楚的脸色看上去有些疲惫,“怎么了?你的脸色有些难看。”


  “没什么,只要是能为大人尽一份力,楚恕之绝对无一句怨言。”


  老楚这一本正经又不沾边的回答,小郭可是听不下去了,“沈教授,楚哥消耗了自己的黑能量来输给了您,所以才会如此疲惫。他不让我多嘴,但是我......”


  “闭嘴!”小郭的坦白遭到了老楚的一阵呵斥,转过面来瞪着他。又转头回来对沈巍恭敬地低头轻声道:“只要是能够帮到大人您,楚恕之必当在所不辞。”


  沈巍一震,没想到老楚居然消耗了自己的能量来输给自己。


  “抱歉,因为我自己的问题反而让你消耗了自己的能量。”一边说,沈巍一边撑着沙发后背站了起来,微微鞠了一躬。


  “大人言重了,楚恕之能有今天,还多亏了大人您。”


  沈巍微笑着点了下头,没再继续你一言我一语地客气,看了看办公室说:“你好好休息,我先进去了。”说完,再次对着两人礼貌地点了下头后,便在两人的注视下慢慢走进了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9)
热度(6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