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你好,我叫赵相连

  码连载的时候突然脑子里想到的一个沙雕脑洞,到处都是沈相连沈高山沈负重的,我来个不一样的,希望没有撞梗

  【镇魂目录】感谢夏天有你们陪伴

——————————————————————————

  谁都知道,那特调处顾问沈巍的另一身份,就是龙城大学的生物工程系叫兽,呸,教授。


  而那个整天屁颠屁颠跟在他身边的我们特调处处长赵云澜,决定偷偷潜伏在他们学校里观察一下这个平日里一本正经的黑老哥沈巍,都是怎么给这群学生上课的。


  终于,在一个特调处难得的休息日里,我们的赵处男,呸,赵处长就好好洋装打扮了一番,戴了顶帽子、穿上了多年压箱底的龙城大学校服,穿上运动鞋,踏入了这书香洋溢的龙城大学之中。


  也不知道自己来过多少次龙大了,光是案子都有好几起,而且还都是和自家黑老哥有关。


  大概这就是爱情吧。


  嘿哟赶巧了,刚踏入教学大楼的赵云澜就听到了身边侧身而过的几个女学生正窃窃私语着:“下一节课听说是我们学校最有名气最帅的沈教授的课,你们要不要去听?”


  “当然要,我一定要第一个去,坐第一排!”


  “得了吧,沈教授的课根本不好抢,能有个座位就很不错了你还想要第一排?”


  “略略略,信我,我们现在就去,准有座位!”


  赵云澜一听,哟嚯,这不就是在说自家小巍嘛。当真沈巍在学校这么受欢迎的?不过你们再怎么喜欢那都是我赵云澜的人了,毕竟都是躺过同一个床上的人了。


  赵云澜拉低了一下帽子,决定跟着这几个学生去教室看看,说不定自己也可以抢个第一排近距离观察观察呢。赵云澜一面美美的想着,一面若无其事地跟在了这几个花痴女的身后,一路尾随到了教室门口。


  很好,里面才刚结束上一堂课,还有几个学生收拾东西出来。赵云澜也管不了这么多,直接擦身就从这些个学生身边跟个泥鳅似的溜了进去,找了个第一排边上的座位坐了下去,两腿还习惯性地搭在了桌子上,吹着口哨等着上课。


  这屁股蛋还没做热乎吧,门口就开始蜂拥而至挤进来一大群大眼学生妹。瞧这群单纯的学生妹啊,还不知道自己的男神沈巍其实是个gay吧,这怕要是传出去了,下次上课说不定就只剩下自己了。


  没到两分钟,这教室里就座无虚席了,就连过道提坎上都坐满了人,根本无从下脚。还好自己来得早,看来这黑老哥俘获少女心的技术还真是高啊,难不成这是他的另一项异能?专门吸引单纯女大学生的?


  上课铃响了,沈巍也在这铃声之中从前门走了进来。赵云澜赶紧放下自己的腿,微微低着头压低了帽檐。


  沈巍将公文包往讲桌上一放,从包里掏出课本来,面上尽是和蔼的笑颜:“同学们好,我们现在开始上课。”


  “哇哦,沈教授怎么这么帅....看得我都要流鼻血了......”


  “就是就是,这简直就不是人类的颜值,这简直就是神仙啊!”


  听着身边一群无知少女的花痴言论,赵云澜倒是扬起了嘴角,心里嘀咕着:他本来就不是人类。


  “上节课我们说到人体细胞,人体细胞是由体细胞和生殖细胞组成。体细胞含有的染色体数是生殖细胞的2倍,人体除生殖细胞外,其他细胞都含有23对染色体......”


  “等一下沈教授!”赵云澜突然高举一只手来,打断了沈巍的发言,“其实我有点想听生殖细胞的一些知识,上节课我没来,可以再讲一下提一下吗?”


  沈巍倒是很惊讶第一次有人这么直接地打断自己的话,还提出这样的要求。“这位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赵云澜愣住了,他只想到自己乔装打扮来偷听课,没想到还会被问叫什么名字。总不能在这里就暴露了自己的身份了吧,也太失败了。叫什么呢......随便瞎起一个吧......


  “我叫赵......”等等,突然熟悉的画面在赵云澜脑子里浮现出来。


    还记得在万年之前自己给沈巍取名字时,“你看这世间,山海相连,巍巍高山,绵延不绝,就像是人生负重前行,永无停歇之日,不如你就叫沈巍。”


  对啊,这不就出来了嘛!


  “我叫赵相连。”说出这句话之后,赵云澜顿时觉得自己脑子一定是有问题了,居然想到这个名字。


  沈巍倒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随之又赶紧收回失态的一面来,“那你下课后来办公室找我,我单独给你补一下。现在我们就接着上课,不要耽搁其他同学的进度。”


  完了,撞枪口上了,这去他办公室不就暴露了嘛。


  玩脱,第一次潜伏就拉闸。


  这一节课下来赵云澜倒也本分着没再搞什么小心思,倒也仔仔细细地听了一课,也好好的欣赏了一把自家黑老哥上课时循循善诱的姿态,也果真是君子端方,温良如玉。


  下了课,告别了同学们之后,沈巍倒也余光瞥了一眼赵云澜,淡淡一笑,径直走出了教室门。


  赵云澜有些不爽地看了一眼沈巍,咬着手指甲思索了一番。拉闸就拉闸吧,去了办公室,门一关,鬼知道里面在干嘛,岂不正和自己意?


  赵云澜翻桌一跃,便也跟着出了教室门,和沈巍保持着几米开外的距离,就这么跟在身后走着。看他进了办公室,自己在门口犹豫了一下后,壮着胆子也走了进去。


  随手还关上了门。


  沈巍将公文包往桌上一放,便走到窗边将窗帘给拉拢来,顿时房间里暗了不少。赵云澜有些摸不着头脑,你说你补课就补课吧,拉窗帘干嘛?难道沈教授给人补课都这么悄悄咪咪的?不会干什么坏事吧?


  沈巍站在窗边背对着赵云澜,慢慢转身过来看着他。赵云澜一惊,赶紧拉着帽檐低下了头。


  完了完了......要被发现了啊......


  “赵....”沈巍顿了一下,“赵相连是吧?”


  这一顿差点把我们赵处长的小心肝给吓得跳出来,赶紧点点头,“对,我叫赵相连。”


  “没想到我们特调处处长还有这么个名字啊,这大白天不在家好好休息,居然有兴致来听我的课?还想听听生殖细胞?”


  完了,这浓眉大眼的黑老哥居然一开始就把自己给认出来了啊,自己想要叛变革命都逃不过他的眼。


  没辙,赵云澜有些尴尬地摘下帽子,冲着沈巍嘿嘿一笑,“我这不在家闲得无聊,实在没事做,你又正好有课,我就来看看一向正儿八经的黑老哥是怎么给学生上课的咯。”


  沈巍轻轻一笑,慢慢走向了赵云澜,“你这名字倒是取得好,但我一听就知道是你。”沈巍顿了几秒,对上赵云澜的眼睛来,“这世间山海相连,巍巍高山绵延不绝,就像是人生负重前行,永无停歇之日。”


  赵云澜尴尬地挠着脑袋,不知道该说什么,倒也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着。


  沈巍上前来,一把揽住赵云澜的后腰,将他拉到自己胸前来,温柔地低下头凑到他耳边去,轻轻在他的脖颈处吐了一口气,“那我现在就来给你讲讲这生殖细胞的课,你可不要不认真听......”说完,沈巍也不管此刻多么懵逼失措的赵云澜,直直地吻上了他的唇。


  等下,这特么......秘密潜伏怎么突然就变成了自己自投罗网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