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震惊!原来私底下的复联是这样的(8)

71.
  铁虫、锤基、盾冬、幻红、寡绿:我们都烧的一手好菜——爆炒狗粮。
  有时候还可以换个口味:清蒸狗粮、红烧狗粮、炸狗粮、清炒狗粮、凉拌狗粮、蘸酱狗粮、生煎狗粮、锅贴狗粮……
  阿毛:求你们杀了我吧!

72.
  学校课件操场上……
  Ned:我们来感受一下3d环绕式音乐演唱会好不好?
  Peter:哇这个怎么体验?
  Ned站起身来,拿出一张小手帕:丢丢丢手绢……
  一边唱,Ned一边不停地围在同学身边跑动着。

73.
  公交车上,Sam坐在靠窗边的位置上看着窗外风景。这时,车上上来一个抱着宠物狗的女士,来到Sam身边坐下。
  这只小狗很可爱,Sam忍不住看了一眼这只狗。这只狗呢也看了一眼Sam。
  几分钟后,Sam再看了一眼这只狗,这只狗也抬起头看着Sam。
  Sam就这么一直盯着这只狗,这只狗也一直盯着他。就这么对视了有一阵子。持续了一段时间后,这位狗主人看了看自己的狗,又看了看Sam,问道:“你俩认识?”

74.
  晚上Thor不在家,Loki很是开心地在卧室里唱歌。正唱到高音准备吼上去的时候,有人来敲门了。
  开门一看,是Tony。
  Tony竖起了一根大拇指问道:刚才是你在唱歌吧,真好听。
  Loki谦虚地摆摆手:没有没有,不好听。
  突然,Tony一拳打在Loki脸上,然后对他吼道:知道不好听还他妈的唱,大晚上的不睡觉了吗!

75.
  Thor和Loki躺在床上准累睡觉。
  Thor转过头时看到Loki已经闭上眼睛睡着了,突然想到自己学来的一个招数,二话不说就给了Loki两巴掌。
  Loki惊恐的睁开眼,望着Thor。
  Thor一把将Loki抱在怀里安抚:做噩梦了吗?别怕,我在,我会保护你的。
  Loki瞬间拿出放在枕头下边的小刀,再一次扎在了Thor的肾上:我他妈只是闭着眼睛想事情,你真当我睡着了?

76.
  这次历史考试,Peter因为睡着了而交了白卷。
  办公室里,老师很是严厉的问他:为什么交白卷?
  Peter支吾了半天:因为……我怕我会篡改历史……

77.
    Steve的土味情话总是会被Bucky换了个口味。
  Steve:你不累吗你在我脑子里跑了一天了
  Bucky:因为我在找出口
  Steve:我想问条去往你心里的路
  Bucky:八嘎呀路

78.
  Tony从小就聪明。
  Tony爸爸:如果爸爸妈妈不要你了,你怎么办?
  幼年Tony:让你们受到法律的制裁!

79.
  Bucky出去买药,可是忘记了药的名字。
  医生:我卖药四十多年了,你只要给我说药里面的任意两个字,我就知道是什么药了。
  Bucky:真的?可是我只记得最后两个字了。
  医生:没关系,我相信我四十多年的经验,什么字。
  Bucky:胶囊。

80.
  Scott这天遇到一只小蚂蚁,便缩小了去到它身边好奇的问:朋友,你都是如何回蚁窝?
  蚂蚁一愣,结巴地说道: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