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以爱之心,以我之名 修改版(3)

  被关在笼子里的赵云澜还在和南源没事儿闲聊,实则是在拖时间。而南源也被赵云澜的废话吵得脑仁快要炸了似的,恨不得现在一枪下去让赵云澜永远闭嘴。


  “兄弟,聊聊呗,那个夜尊到底是个什么来头?一个烛九,一个鸦族长老,一个你,说不定还有其他人,都这么为他卖命。他到底给你们说了些什么东西洗脑啊?怎么跟个传销头子似的。”


  “......”


  “你要知道传播邪教组织是犯法的!不过......你们地星连学校都没有,法院什么的就更没有了吧?可是我们这里有啊,现在你人在上面,就要遵守上面的规矩,犯了法可是要受到处罚的你懂不懂?”


  “......”


  “兄弟,那个夜尊都给你们说了什么啊?我记得他是在地星的那片废墟里的吧?就是被关在柱子里的人?”


  “......”


  “你倒是说句话啊兄弟,我说了这么多话都渴死了,你那有水吗?我想喝水了。”


  没把赵云澜打晕过去,南源是真觉得自己干了件蠢事。现在把赵云澜的嘴巴封起来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挺急的。


  当然,已经来不及了。


  只听得‘嘭’的一声,门口连墙带门地就被楚恕之用傀儡线给拆了下来,露出个大窟窿。


  “怎么......”还没反应过来的南源大惊失色,向那片尘土飞扬的方向看去,就看到了门口威风凛凛的四人。


  “我就知道你们一定会来的!”赵云澜轻声一笑,伸手向来者打招呼。


  见赵云澜被困在笼子里,祝红和大庆急忙飞奔过去看他有没有事。沈巍和楚恕之来势汹汹地走向南源,眼神凶煞,脚步沉稳。


  “黑袍使?哈哈哈,你终于来了。十年不见,你还记得我吗?”南源举手将枪口对准了沈巍。


  “当然记得,这段时间你不是一直在给我传达信息吗?我都收到了。”沈巍目光凌厉地看着他,清了清嗓子继续说,“十年前那件事并是如你所知那样发展,你知道的并不是真实发生的。”


  “不是真实的?您这是在推脱你当场杀了我哥哥的事实,还是在为你的行为找借口?难道你杀了我哥这件事是假的?”南源气得怒目圆睁,由于情绪激烈,举枪的手也跟着颤抖。


  “人的确不是我杀的。且就算我把他带回地君殿,等待他的也是死刑。前后十条人命,天大的理由也不能开脱,就算是求情我也不会宽恕。”


  “事到如今你还不承认我哥就是你杀的!”南源气得怒吼。


  “你当真以为我是处决了你哥哥?你有没有想过是他自己放弃了逃跑而自杀?”沈巍皱起了眉头,眉宇间透着惋惜。


  “不会的...不会的...我和哥哥约好了,等我们跑出去就在地面上好好生活,他怎么会自杀?他不会抛下我的!他不会你在撒谎!这都是你杀人的借口!”


  大概是情绪难以控制了,南源举着枪的那只手颤抖得有些发软,直直向沈巍开了一枪。


  “沈巍!”枪声响起,赵云澜失措地一把抓住铁栏杆,整个人恨不得从栏杆缝隙挤出去似的。


  只见沈巍微微偏了一下身子,轻松地避开了飞射而来的子弹。


  楚恕之和沈巍对视一眼,跨步上前施展起了自己的傀儡术——两根傀儡线“嗖”地就拴住了南源的手,还碰掉了他手里的枪。


  “放弃吧,你现在回头还来得及,我并没有惩罚你的意思。”沈巍散去了手里的斩魂刀,慢慢向他走去。


  “你觉得我会信你这个冷血无情的叛徒说的话吗?要不是因为你,我们地星人怎可能这么窝囊地在地面生活?”说罢,南源用另一只手一把抓住了楚恕之的傀儡线,趁他不松懈之时狠狠拉扯。


  楚恕之出了神,身子往前扑了一下,下一秒赶紧稳住身子射出另一根傀儡线将南源的双手绑在一起。


  “叛徒?”沈巍双眸微微一沉。


  早在地星就听说了自己被称为地星叛徒这个说法,其实也就是因为沈巍管着出逃的地星人,把在海星滥用了异能造成了社会影响的地星人带回地君殿受罚,所以一致被地星人当做是叛徒。但由于沈巍在地星位高权重,基本上大家都是在心里暗戳戳地恨着,不敢明言。


  “是啊,要不是因为你,我们地星人哪用得着在地面躲躲藏藏?”南源一边挣扎着想要挣脱楚恕之的束缚,一边瞪着沈巍怒喊道。


  “大人怎可能是叛徒?你们这些人就是不知道大人的用意,大人他......”


  “老楚。”沈巍打断了老楚的话。他并不需要所有人都理解他。


沈巍深呼一口气,一字一顿道:  “既然你们都这么想,我也无话可说。”


  是啊,燕雀哪懂鸿鹄之志?


  沈巍沉着双眸看了一眼被老楚束缚住的南源,转身快步走去赵云澜身边。


  “怎么样,没伤着吧?”沈巍蹲下来翻了翻赵云澜的衣服查看有没有受伤,确定没事后,沈巍才放心地站了起来打量这个牢笼。


  “沈教授,赵云澜他......”祝红也跟着站了起来,一脸担心地看着沈巍。


  “没事,交给我。”沈巍亮出斩魂刀,一刀下去,只听得‘当呲’两声响,铁笼靠外的这一排瞬间被拦腰截断,随后锁住赵云澜的铁链也全部被劈断开。


  “多谢了啊,被关在这个鬼地方你们居然也能找到我。”赵云澜钻出笼子,活动着有些发麻的手脚,眼神一直在沈巍身上不曾移开。


  沈巍和赵云澜对视了一眼,露出一个舒心的微笑,紧皱的眉头也终于解开。


  “大人,这个人怎么处置?”楚恕之见南源没了威胁便不再盯着他,走到了沈巍身边听从他接下来的安排。


  “擅自出逃的地星人自然是要被送回地星,如果有恶性行为的地星人是要带去地星殿接受处罚的。南源我就先带走了,至于怎么处置,还得经过定论。”说着,沈巍就走向了一旁乖乖就擒的南源。


  赵云澜也默默跟在后面,想送送沈巍。


  眨眼间,沈巍一身西装又变回了一席黑袍,长袍快要拖地,但也十分干净利落。突然的变装让身边的人打了个寒颤,大家都感受到了从黑袍使身上窜出的阴寒之气,在那一瞬间冷得刺骨。


  还没等沈巍打开黑洞,就听得南源一声大吼,双手瞬间挣断傀儡线,再次变出了一把枪。


  子弹‘砰砰砰’地从枪管射出,毫不客气地射向沈巍,沈巍见势不妙赶紧用异能阻挡。浓密的黑雾将子弹停留在半空伴随着暗色的光,眨眼间,四颗子弹全部叮叮当当地掉到了地上。


  “死到临头了还挣扎呢?居然敢在我家黑老哥面前耍花招?小巍,给他点教训!”


  我家?小巍?沈巍还以为自己耳朵出了问题,愣愣地侧过头去看了一眼身后的赵云澜。


  他还是那股痞味儿,不知是不是自己看着他,赵云澜脸上露出了笑容,笑得好看,阳光不失俊朗。


  “小巍小心!”


  忽然间,赵云澜变了脸色,惊恐地看着沈巍那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2)
热度(8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