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铁虫】饱暖思…你完了

梗来自网络

——————

  结束了下午时间段的巡逻之后,Peter美美地坐在屋顶吃着纽约最好吃的三明治。

  手机铃声响起,是Tony打来的。

  “Hi,kid!在干嘛?”

  “我刚巡逻完准备回家做作业。”吃完最后一口三明治,Peter又晃悠着往家里荡去。

  “So……你吃饭了吗?”Tony犹豫了一会儿问。

  “刚吃完最好吃的三明治,我今天还吃了两个!”每当吃了三明治后,Peter都是心情愉悦的。

  “吃饱了吗?”Tony的声音也很温柔,因为今天他的睡衣宝宝食欲还不错,平时支持一个三明治,今天却吃了两个。

  “吃饱啦!而且我今天在帮主一位老奶奶流下了掉进河里的猫,然后她还送了我一个甜甜圈,然后我决定把它留给你。”Peter回到他放置书包的地方,换回了他的日常休闲装。

  “Good!最近天气凉了,你冷吗?注意照顾好自己不要让我担心。”

  “不会的,我很好。”

  “那……你有想我吗?”Tony至今都没想起来他是以什么样的心态问出这句话的,因为他一直觉得这句话很小奶狗。

  “What?”Peter感觉到了今天Tony的不正常,他停下了脚步,看了看手机的来电显示是Tony没错。

  “我是说,你有想我吗?不管是现在还是之前,或者…以后?”是的,我们的霸道总裁Tony此时脸红得像个小猴子,而且他开始语无伦次了。

  “Yes,of course!我当然在想你,而且是特别想你。”Peter愣愣地回答着Tony,下一秒Peter就觉得一定是刚才有人控制了他的大脑和嘴。

  “Stark先生,你今天怎么了,感觉有点不太…?”

  “Ok。”Tony整理了一下思路,坏笑着说:“是这样的。我在中国学到一个成语。So,今晚我来接你。”

  “Why?可今天不是周五。”因为Peter还要上学,所以一般只有周五到周天他才会去复仇者大厦和队员们一起训练学习。

  “因为这个词叫做,饱暖思淫。今晚我可要好好淫你一把。”Tony坏笑着挂了电话。

  “Happy,准备今晚十点去睡衣宝宝家里把他接过来。”

  饱暖思淫,食饱衣暖之时,则生淫欲之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58)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