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铁虫】在斯塔克大厦的日常(中)

❗️沙雕风预警❗️

OOC的产物

前文
——————— 

  这天,大家正在天台吃烧烤、喝啤酒享乐。

 

Wanda和Vision正在一边谈情说爱看夜景;Bruce正在试图缓解和Natasha尴尬的聊天;Steve更是有苦说不出,正坐在一旁忍受着来自Tony和Peter暧昧的眼神交流。

 

该死,要是Bucky在这里就好了……

 

最为平静的要数Sam了,他站在天台另一边喝着酒吹夜风,仿佛周边的所有人事都与他无关。Scott则是很热情地和Tony、以及Peter坐在一起聊天。其实说白了是在吃狗粮,但是他好像少了根筋,并没感觉到这两人不平常的关系。

 

全场只有Steve感受到了这俩人的酸臭味。

  

  也许这就是直男复联团吧。

 

  “Peter,或许我觉得你可以试试怎么去操控蜘蛛大军,然后学着和我一样把身体缩小到蜘蛛大小,再或者无限变大。”Scott尝试着安利同为昆虫英雄的Peter成为自己的最佳搭档。

 

没有比组成昆虫拍档更好的事了,两个话痨小虫子英雄,想想都觉得很刺激。

 

  还没等Peter回答,一旁端着红酒杯的Tony赶紧抢话说:“不不不,Peter是我的,他只需要做好一个好邻居就行了,那些太危险的事我并不想他去做。所以我并没有把他放在主力军的位置,把一些小事情交给他就好了,他需要做的就是站在我身后由我来保护他。而且他也太小了,才十四岁,他还是个孩子。”

 

  “Stark先生,我觉得我有能力和你们并肩作战。而且我不是十四岁,我十五了。”Peter不喜欢Tony一直拿他年龄小来说事,并且为此阻止他的行动。

 

  “大人说话小孩子闭嘴,十四岁和十五岁有什么差别吗,都是未成年的小孩子。还有,我现在对你全权负责,你要是有什么闪失,我怎么跟你Aunt May交代?”Tony严肃地看着身旁的Peter,甚至连呼吸声都沉重起来,“而且你觉得我忍心让你陷入困境、让你发生意外?”

 

“Stark先生……”Peter嘴角轻轻抽动,委屈地低下了头,“I'm sorry……”

 

  此刻场面略微有些尴尬,队长终于开了口:“呃其实我觉得……可以适当的给Peter一些实战练习。呃……我的意思是就让他去多参与一些战斗,多接触一些对手,毕竟过度保护是不能出英雄的。”

 

但是很不幸的,队长的发言被霸道总裁Tony直接忽视掉了。

 

  “我知道你很有能耐,遇到对手都可以把他们打倒,而且你在生活中所遇到的敌人大多都只是一些小偷和强盗,对你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你别忘了上次秃鹫的事,还有之前的那些比较棘手的对手。所以你懂我意思吧Kid?”托尼深深吸了口气,然后缓缓吐出,温柔地握住了Peter的手,“Kid,我只想你安安全全的,没有意外发生。因为我不想让你受到伤害,不想失去你。”

 

  “喔老天,这股刺鼻的酸臭味让我有点想离开这里。”Steve晃了晃酒杯,“所以我为什么要来跟你们坐在一起呢?”

 

  “What?哪来的酸臭味?是谁没洗澡吗?”Scott处闻着,甚至还闻了闻自己身上。生怕是因为自己昨天没洗澡,现在传出异味了。

 

  当然,结果就是Scott受到了来自Steve比粉底还白的白眼。

 

  复仇者一家人聚在一起总是幸福温馨而快乐的。虽然Thor并没有在这里,但所有人的心都是连在一起的,密不可分。

 

突然间,一道警笛声打破了这样愉快的场面,让大家不约而同地来到天台边查看。

 

  “Wow,这么多警车出动,是出了什么事吗?”Scott不可思议地看着底下飞驰而过的警车叹道。

  

  Tony刚想说不用管,就察觉到了原本站在自己身边的Peter不见了。

 

  “Stark先生,我觉得现在纽约街头需要我,我得去一趟。我会注意安全的,请您放心!”果然,此时的Peter已经换好了战衣,荡着蛛丝飞出了大厦。

 

  该死,Peter又从自己眼前溜走了。Tony暗暗骂了一句。


这么多警车,看来他们的目标不是小偷这么简单了啊。

 

Tony刚准备换上战甲去追Peter,就被Natasha拦了下来:“或许Steve说得没错,你应该让这孩子放手去做一个街头英雄,而不是给他过度的保护。”

 

Tony靠了靠Natasha,又看了看Steve,得到的都是他们赞同的眼神。

 

  好吧,就算你跑到天涯海角,我也能够从你战衣的定位找到你,谁让我是Tony Stark呢。

 

想到这里,Tony还是坐回了沙发上,默默用手机连接上了Peter的战衣定位系统。

 

  Peter用蜘蛛丝很快就落到了带头的警车的车顶上,然后他慢慢顺着车顶往下爬,敲了敲车窗,大声问道:“Hi先生,可以说明一下情况吗?”

 

  “是Spider Man!喔,前面那个人有可以变成怪物的药水,要是被他带走就糟糕了……”警察在车里给Peter以最快的速度讲述了事情经过。

 

有了Spider Man的出现,这无疑是给警察分担了不小的压力,抓捕罪犯的胜率都大大提高了。

 

  “Ok我明白了,放心吧这种事交给我就好。”

 

说完,Peter便再次用蜘蛛丝晃去了那辆卡车的方向。很快就追上了这辆车,完美落在汽车车箱顶上。

 

  不知不觉,Peter已经黏在了驾驶室的车门上,他正尝试着从窗户往里钻:“嘿伙计,听说你有什么药水?我希望你可以把他交给我,然后我就放你走。”

 

  “想得美!”

 

男人从副驾驶座上提起一个箱子就向Peter砸去,随后猛打方向盘,硬是把蜘蛛侠甩了出去,然后扬长而去。

 

  Peter在墙上踩了一脚稳住了身子,他扭了扭脚腕,蓄势待发:“好吧,既然你不交出来,那就别怪我了!”

 

  那个男人早已选择了弃车逃跑,他跑到一个巷子里喝下了那瓶药水成功变成了体型庞大的怪物。然后受着狂躁性情的影响而肆意破坏着街头建筑,甚至抓着人就咬,暴戾恣睢。

 

  Peter怎可能让他这么放肆的破坏和伤害无辜市民?他双手放出蛛网,黏在了路边的路灯上借力,跳蹿在街头,迅速赶往那头怪物搞破坏的地方。

 

“嘿伙计,早给你说了你乖乖把药水给我,你看,这下麻烦了吧?”Peter站在一边,用蛛网束缚住它的腿,“嘿,还不冷静吗?你再破坏下去损失就大了!你喔——”

 

Peter一个没留意,让这个怪物的尾巴扫倒,撞在了一边墙上。他不是没感应到,他实在走不开,因为他正在用蛛网束缚这个怪物的行动,让他没法再乱动。

 

  “来自Tony Stark的来电……”Karen的声音忽然响起。


——————

后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