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以爱之心,以我之名 修改版(17)

  沈巍已经忘记自己是怎么醒过来的了,只是从醒来那一刻自己都还一直在被夜尊用黑能量鞭发泄似的抽打。


  周围的人还没醒,大庆、祝红和老楚正低垂着头坐在地上,手脚都被绳子捆绑起来,好在看上去只是普通绳子,和捆赵云澜的绳子一样。


  只是捆绑沈巍的这跟绳子就不 那么普通了。


  暗蓝色能量状的绳子将沈巍死死捆在柱子上,沈巍根本无法动弹,就连想悄悄尝试聚起能量都无法做到,这根绳子就这么死死压制着他的黑能量,和夜尊手里的鞭子一样,都是专门克制黑能量的武器。


  夜尊手里的鞭子一鞭一鞭地抽在沈巍身上,一下比一下狠,仿佛要将他整个人撕碎一样。他恨他,想要听到从他嘴里发出的痛苦的呻吟,可沈巍就是一声不吭。得不到满足的夜尊就一直这么一鞭接着一鞭地抽着,他就不信沈巍当真能咬牙坚持到最后。


  一鞭又一鞭之后,兴许是累了,夜尊停了手,抬头看着满身伤痕、还不停流淌着鲜血的沈巍,有些讽刺地说着:“黑袍使大人,当阶下囚的感觉如何啊?”


  沈巍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将嘴里的鲜血侧过头吐了几口,然后慢慢抬起头来看着夜尊,扬起嘴角冷哼一声。


  “别这么看着我!”夜尊气得大声咆哮起来,吵醒了绑在另外一根柱子上的赵云澜还有地上的几人。


  但他不知道的是,现在的沈巍根本看不见任何东西。


  “现在已经胜负已出。”夜尊又降低了分贝,指了指自己,“我是主。”又指了指沈巍,“你是奴。”


  “沈...沈巍?”赵云澜有些飘虚的声音从一边传来。


  他不敢相信自己醒来就看到这样的画面——沈巍满身是伤,嘴里还不停涌着鲜血,地上也有他吐出来的一滩血。而夜尊就站在一边,手里还拿着滴着血的鞭子。


  醒过来的几人都一脸不可置信。本来是要众志成城来地星寻找镇魂灯大战夜尊,没想到前脚刚踏入地星,后脚就被绑在了这里。沈巍本就看不见了,这下可好,也不知道小郭怎么样了。


  等下……小郭......小郭呢?!


  老楚余光看到一个穿着灰衣服的人站在摄政官身边。他觉得很奇怪,这里的侍卫都是统一的黑色制服,而灰色衣服的话……对了!小郭出门时就穿的灰衣服!


  果然,小郭正面无表情地站在摄政官身边,双眼黯淡无神,和摄政官一样,一副被人控制了的模样。而他手里还端着一块木板,板子上放着原本背在小郭背后书包里的四件圣器。


  “小郭!”老楚冲着郭长城喊了一声,“郭长城!”


  “他被控制了,你叫不醒他的。”赵云澜轻声说了一句,“摄政官也一样。”


  沈巍朝着赵云澜的位置侧过头来,又很快转了过去。他不想让赵云澜看到自己这般样子。又重新把注意力放在了夜尊身上。


  “你是主?我是奴?”


  夜尊没有说话,那充满了讽刺味道的微笑一直挂在脸上,面具之下他的眼中透着些许肆意。听沈巍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他很得意地扬起嘴角来笑了。


  “别忘了,你是我弟弟。”沈巍淡淡的开口。


  赵云澜和捆坐在地上的大家一样,脸上带着不可置信的表情,个个瞠目结舌。


  “他是你弟弟?”赵云澜觉得自己的耳朵一定坏掉了,居然听到了这样的奇闻。不过也对,夜尊和沈巍长得一模一样,自己居然忘了双胞兄弟这一茬。


  夜尊看了一眼赵云澜,眯着眼笑道:“怎么,令主不知道?我这亲爱的好哥哥看来瞒了你很多事情啊。”


  赵云澜看了眼沈巍没有说话,沈巍有些心虚地侧过头去。赵云澜笑了一声,打心里觉得沈巍并不是有意要瞒着自己不跟自己说,大概也是有什么苦衷吧。


  夜尊再次握着鞭子指着沈巍点了点:“对对对,你是我哥哥,你不说我都差点儿忘了,你是我哥哥。”


  “不过哥哥,我还真的要谢谢你。”一边说,夜尊一边转了个身背对着沈巍,“这么多年以来,要不是我对你恨意的拉扯,我在天柱之中,早就死了千百回了!”最后一句几乎是吼着说出来的。


  “那你到底为什么,为什么这么恨我?”


  夜尊像是被刺激到了一样,嘴角一咧,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来:“为什么......你居然问我为什么?”说罢,夜尊一个转身,蓝色的光鞭便又狠狠的抽在了沈巍身上,随后在空中划过一道蓝红相间的弧度,那是带着鲜血的。


  “沈巍!”赵云澜大惊失色,怒吼道,“不许你动他!不许你动他!”


  沈巍痛得紧靠在柱子上,双眼紧闭侧过头,脖颈间血管青筋突起,默默忍受着身上传来的撕裂般的疼痛。这鞭子不是一般的鞭子,抽打在沈巍身上的每一鞭都带有侵蚀性的能量。


  抽一鞭子发泄了,夜尊似乎平静了点:“我们血脉相连,我暂且不处置你。不过,我最享受的,还是对你最重要的人下手。”说着,夜尊便丢开鞭子,一步一步走到赵云澜身边去,一手指着赵云澜,一面对着沈巍说:“我的好哥哥,你最重视这个镇魂令主小云澜吧?”


  沈巍一惊,冲着夜尊声音的方向怒吼道:“你敢动他试试!你要是敢动他,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夜尊轻哼一声,不屑地说:“黑袍使,你自己还是省省力气吧。你看看你自己身上能量的颜色,是黑色的!我们和这些人类天生就是势不两立!”语气由轻至重,情绪也变得高亢,仿佛下一秒夜尊就要将在场的人生吞了吃掉般。


  沈巍喘息了几口气,他的确很累了,每说一句话都仿佛用上了周身所有的气力。他呼了一口气,平静的说:“你说得对。我的能量是黑色的,我的眼睛、我的头发、乃至我的魂魄都是黑的,可我身上流的血,我心尖上的、我的心,跟他们一样,是红色的。用它护着他们,我愿意,我不后悔。”


  “不后悔?”夜尊气得大笑起来,“好一句不后悔,说得真好听。”下一秒,他的手狰狞地举在了赵云澜面前,“这就是你选择的守护之路?那我看看你现在要怎么守护他!”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0)
热度(5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