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以爱之心,以我之名 修改版(完结)

   “原来你是因为这个而恨我。”沈巍淡淡地开了口,走到他面前蹲下,“你错了,我并没有抛弃你。”


  “你说什么?”夜尊一脸不可信地看着沈巍。


  “那日我被他打下山谷之中,险些丢了性命,而并非我把你抛下不管......”沈巍看着他的眼睛,真诚地说。


  听了沈巍的解释,夜尊笑着流出泪来:“原来......哥,你并没有抛下我......你从来没有抛下过我......”


  沈巍心疼地看着他——白头散发,脸色苍白,一身白袍也早已血迹斑斑。他缓缓伸出手去:“弟弟......我们回家吧......”


  夜尊又歉又悔,此时只能是无声的抽泣着。他慢慢抬起头来看向沈巍,看向他唯一最亲的哥哥,破涕为笑,伸出手去气若游丝地说着:“好......我们回家......”


  可就当夜尊伸出的手即将与沈巍相牵时,夜尊的身体突然变得透明,从腿部开始化为无数细小的尘粒来:“可是......我也想回家......对不起了......哥哥......”转瞬间,夜尊的手已经渐渐散了去,紧接着他的脖子、他的脸,也都变为了无数粉末状,随着圣器最后的金光慢慢被圣器吸收在内。


  “弟弟!”沈巍慌忙地站起来,视线跟随着那些金光看向四圣器。


  最终,夜尊消失在了这圣器之中。而圣器在空中盘旋飞动一阵后,便陆陆续续地从半空缓慢落到了地上来。还未等众人反应过来,只见那镇魂灯灯芯突然抽离了镇魂灯,金光落到地上,慢慢显出一个人形来。


  是郭长城!


  老楚赶紧冲上前去将慢慢化回人形的小郭紧紧抱在怀中:“长城......长城......太好了,你没事......”


  那长城双目紧闭,脸色虽有些苍白但嘴唇还有血色,还好,他只是晕了过去。


  等一下,赵云澜!


  沈巍扔下手中的刀,就往赵云澜那里跑去,用异能探查了一遍他的身体。许久,沈巍的脸上呈现出一副惊恐的模样来,不可置信地看着赵云澜。祝红和大庆也紧跟在身旁,不用多问,但从沈巍的表情来看,就知道大事不妙。


  大家终于是从地星回到了地面来,回到了特调处。


  两天后,赵云澜从自家床上醒来,有些陌生地将四周打量了个遍,才发现沈巍正坐在一边注视着自己。回想起之前在地星的经历......等等......自己不是在地星吗?


  “这是......?我是错过什么了吗?”赵云澜有些惊讶地指了指周围,“我怎么回来了?”


  “你受了重伤,很不巧地错过了我们的战斗。”沈巍笑着说。


  “你......”赵云澜从各个角度来盯着沈巍的眼睛,“你能看见了?”


  沈巍轻轻一笑:“是啊,怎么,不好吗?”


  赵云澜揉揉有些乱蓬的头发:“没事,挺好。我可不想身残志坚地养家糊口,照顾你这个瞎子。”一边说,赵云澜一边穿鞋下了床。


  “等下......”他又想起什么来,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腿,又伸手在膝盖处敲了敲,“我的腿......我不是记得伤了吗?等等......我睡了多久?”


  “两天。”沈巍淡淡的开口,“你的伤也全好了。”


  ”好了?“赵云澜现在只觉得自己跟个断片的人一样,”不是......怎么我一醒来就......我的伤都全好了?“


  沈巍低头笑了几声,没有言语。


  沈巍回想起两天前还在地星的时候,自己利用了长生晷与他生命共享,这才将游走在阎王殿门口的赵云澜给拉了回来。


  鬼见愁,这下是真的愁了。


  “以我挚爱他的这颗真诚之心,我沈巍,愿意用自己的命来护他周全,生生世世,永不停息!”


  赵云澜盯着有些出神了沈巍好半天,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怎么了?”


  被拉回神的沈巍一愣,又莞尔一笑:“没什么。只是......”他顿了一下,站了起来,“只是未来的路我们俩就要同生共死,长长久久,永远也不分开了。”


  赵云澜皱了一下眉头,没太懂沈巍的意思。想了半天,也只能顺了自己理解的意思来:“好啊,反正我赵云澜这辈子都注定光棍一条,还不如跟了你这个大美人,也不枉我们这么久以来的情分,是吧?”


  沈巍的脸瞬间红了,支支吾吾了半天也只能憋出一句“胡闹”。


  正当他想解释几句时,门外有人推门走了进来。


  此人白发披散,皮肤极白,一身白袍,睡眼迷蒙之下也难以掩盖住他那清秀俊朗的脸。


  “哥,早餐吃什么......”揉揉睡眼之后,这人便撤开了挡在面上的双手。


  这人长着和沈巍一模一样,但气质却大大不同的脸。


  此人正是夜尊。


  “这......他怎么......”赵云澜有些惊讶地指着站在门口一脸睡意的夜尊。


  沈巍转过面去看了一眼夜尊,又转过头来看着赵云澜说:“那日他被吸入了圣器之中,但后来不知怎么的又出现在特调出门口。他的记忆和异能都没了,我也不忍心再将他抛下,就将他带了回来,待在我那边。”


  “所以......他现在是安全的吧?”


  “绝对安全。”


  “那就好......”


  沈巍淡淡一笑,挽起袖子看了一下手腕上的手表,一惊:“糟了!我要赶着去上课了,你们......”


  见他有些着急,赵云澜也不好阻拦,“你去吧,我来管他。”


  “好。”沈巍拍拍赵云澜的肩头,然后拿起放在床上的公文包就走了出去。经过夜尊身边时,还不忘叮嘱:“好好吃饭,我给你放在桌上了,你最爱喝的粥。”说完,便急匆匆地往电梯方向走去。


  请了这么久的假,沈巍再一次站回这个熟悉的讲台上。当沈巍转身过去写黑板的时候,后门开了——一个穿着牛仔衣的男子偷偷溜了进来,坐在了最后一排。


  沈巍依旧风度翩翩,流畅地将这节课的内容全全讲述了出来。余光看到最后排似乎多了一个人,还以为又是谁来迟到了还是怎么,放眼看去,那人竟然是赵云澜。


  两人对视而笑,直接忽视点了在场的所有同学。


  “这次请假,我经历了很多事。虽然和我们的课程无关,但作为你们半个人生导师,我觉得有的话还是需要跟大家分享。”


  同学们都向沈巍投去期待地眼神,各个屏住呼吸地盯着他的嘴,生怕自己会漏掉他即将要说的话中的任何一个字似的。


  只听得沈巍温柔的声音响起: “这短短的一生我们终将都会失去,你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答案。”


  语毕,所有人都发自内心地为沈巍鼓掌称赞,似乎那些个学生们的眼里都泛着泪花。


 坐在最后一排的赵云澜淡淡一笑,坐正了身子看着沈巍,嘴型夸张却无声地比划着“我爱你”三个字,然后伸手在自己心口比了个心。


  沈巍一愣,很快又低下头去窃笑。心中回应着他的这句告白:“我也是......我接住了。”


【全文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7)
热度(90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