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山👉🏻浮山晓秋✨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以爱之心,以我之名 修改版(21)

  “我没事!”赵云澜咬牙坐了起来,顾不得腿上的痛,把怀里的圣器一一检查了个遍,才松了口气,“还好,圣器没事。”


  “可是你的腿......”小郭有些担心地指了指他的腿,赵云澜这才想起来自己已经负伤。


  赵云澜低头看向腿部,膝盖处已经破了一大块皮,那叫一个血肉模糊的,伤口上还粘上了许多石渣和灰,他无奈的笑道:“我没事,圣器要紧。”说的倒是轻巧,其实赵云澜早已被腿部的疼痛抽得声儿都变了样。他试着动了动腿,完了,动不了了......


  这倒好,特调处阳光型男赵处这下子可真变成了瘸腿老赵了。这沈巍也瞎了,还真是难兄难弟,天生一对。


  摄政官来到沈巍面前鞠了一躬,笑着说::“黑袍大人,如果侥幸此战我们胜利了,您可别忘了我今日做过什么。”


  说罢,摄政官伸手在沈巍身前一晃,那根紧紧捆在沈巍身上的绳子便消失不见,沈巍也一时失去重心来向前栽去。摄政官手快,赶紧接住搀扶住了虚弱的他。


  “黑袍大人,小老儿老了,但是这点是非善恶观还是有的。我们地星同胞的希望就全在您身上了,您可一定要替我们争口气啊!”


  沈巍整个身子都挂在摄政官身上,他实在是有些站不住脚:“我一定会让整个海星,让地星人、海星人以及亚兽族人恢复和平生活的,这一点你且信我。”


  “你们的废话说完了吗?”夜尊一个瞬移就‘飘’了过来,一把将摄政官往地上推去,另一手死死掐住了沈巍的脖子,将他抵在柱子上,“我的好哥哥,你还不是先担心一下自己吧!你已经是个废人了!你都看不见了,拿什么与我一搏?”


  沈巍的后脑勺重重地撞在柱子的凸起雕像上,钻心的疼痛侵袭而来,仿佛脑袋快要爆炸一样。沈巍感觉到自己后脑头发林里有一股暖暖的液体流出来,正顺着头发贴着头皮往下滑。


  “沈巍!”赵云澜想要站起来,可无奈腿被伤着了动不了,只能在地上打了个滚,“夜尊你个混蛋!有本事冲我来!你放开他!”


  脖子被夜尊狠狠地掐着,感觉连呼吸都变得困难几分,沈巍哑着嗓子说:“我虽然看不见了...但是我相信他们...他们一定...一定可以胜利的......”


  “就凭他们?”说着,夜尊头也不回地给了身后赵云澜一拳。


  突然的攻击赵云澜毫无防备,胸口正中一击,歪过身子一口血就喷了出去。


  “啊...赵处!”小郭大惊。


  “你...有本事你杀了我...与赵云澜何干?你恨的人...不是我吗?”沈巍心中一紧,他知道赵云澜现在已经经不起他的折腾了。


  “是啊,你不说我都忘了我最恨的人是你啊。”夜尊一笑,“可是我就是喜欢看着你为身边重要的人担心害怕的样子,看到你为他们对我求饶的样子我就感到很是满足。你说,这是为什么啊?”


  说完,夜尊抬起手又给一旁同样侧躺在地上的小郭一掌。顿时一大口鲜血从小郭嘴里喷涌而出,溅射在了镇魂灯上。


  “长城!”老楚一阵惊呼,他觉得他的心也随着夜尊这一掌,被拍了个粉碎。“夜尊!你...!”老楚气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捏起拳头就冲了上去。坐在边上的同样挣脱开绳子的祝红和大庆也紧随在老楚身后。


  见三人如此主动的来送命,夜尊转过面来看了沈巍一眼,便将他往地上一扔。下一秒,脑后一阵劲风袭来,察觉到这股恶风之中的杀气,夜尊在转身的同时便伸手接过了这实实的一拳。这力道这手感,是他楚恕之没错了。


  老楚在小郭被伤到的那一刻已经几近暴走,他是个多么冷静理智的人,经历过弟弟的事之后就再也没如此失态过。如今又目睹长城被夜尊打伤吐了血,虽说百忍能成金,但但凡是关系到他郭长城的事,不管是谁,忍无可忍!


  接下这一掌的夜尊冲他一笑,轻声说:“瞧瞧,你已经被愤怒冲昏了头脑。”


  老楚的手心突然射出一道蓝色的线缠绕在夜尊的手腕上,他也毫不客气:“你伤了长城,我便让你拿命来偿还!”说着,他便用力一扯,竟然将夜尊那只高举的手给拽到了胸前来,手腕一拧一转,还真从夜尊的手里挣脱开了。随后将他一推,自己也和他分开些了距离。


  夜尊没料到老楚能挣脱开他的手,突然有了些兴致:“你果然和南源那种蝼蚁不一样,身手还不错,只可惜......”夜尊挑挑眉,黑雾慢慢在他手中缠绕燃起,“只可惜也是白费力气!”


  趁着他们在一旁专心搏斗,赵云澜赶紧爬到小郭身边查看情况:“小郭,没事吧?”


  “放心吧赵处......”小郭咳嗽了几声,又将自己嘴里残余的血侧着身子吐了出去,“我没事,就是有点疼......”一边说,小郭一边揉着自己隐隐发痛的胸口,满脸的委屈,眼泪都在眼眶中打转。


  看到小郭没什么事,赵云澜安心地点了点头,便将视线转移到了另一头的沈巍身上。


  沈巍虚弱地闭着眼侧卧在地上喘气,他浑身是伤是血,衣服也因为鞭痕而残破不堪附满了血迹。他觉得自己的脑袋被谁给活活撕开似的,身子也痛得发软整个人都没了力气。这痛楚已经不能用‘钻心’二字形容了,自己已经痛得麻木没了知觉,只剩下一身皮肉在颤抖。


  摄政官赶紧从地上爬起来,跑向沈巍身边将他扶起来坐着,一脸焦急地说:“哎哟我的黑袍大人,您怎么就瞎了呢?这......我们地星可怎么办啊!”


  沈巍侧着头没说话,也没力气说话,他现在只想缓口气休息会儿。赵云澜久久注视着他,喉咙发不出任何声音,一句担心问候的话都说不出。


  一声巨响,将地上的所有人的注意吸引。夜尊站在倒地不起的三人面前,得意地扬起嘴角宣示自己的胜利。视线扫过三人,又看了一眼一旁的摄政官和沈巍,摄政官被他吓得低着头直咽口水,最终夜尊将视线停留在了赵云澜身上。


  “如今你们已经没有力气再跟我斗了,还不如乖乖交出圣器,找到镇魂灯灯芯祝我完成霸业。”夜尊跳下石堆慢慢走向赵云澜。


  “你别做梦了!我死也不会把镇魂灯给你!”小郭突然大吼一声,抱紧了怀里的镇魂灯。


  夜尊居高临下地看着面前的郭长城,黑能量瞬间缠住了他的脖子,慢慢将他从地上提了起来:“交出镇魂灯,我可以赏你一个全尸。”


  小郭一手扯着自己颈部的异物,一手死死抱住怀中染血的镇魂灯:“我...死都不会...给你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傅山👉🏻浮山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