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以爱之心,以我之名 修改版(19)

  正当夜尊动手教训赵云澜时,门口突然传来一声呵止:“等一下!”


  大家闻声看去,只见南源正站在门口。“老板,你不觉得杀了他们是个很不明智的做法吗?杀了他们怎么找灯芯?”一边说,南源一边慢慢走了进来,有些担忧地看了眼在场的特调处成员们。


  “怎么,你还有更好的办法找到灯芯?”夜尊似乎觉得南源说的有道理,慢慢将已经聚好能量的手放了下去,侧过身子来看着他。


  “办法没有,我只是觉得既然四圣器都在我们手里了,当下只差灯芯老板您便可以吸收掉圣器的所有能量,以完成霸业。这些人来地星不也都是冲着灯芯去的吗,倒不如借他们手找到灯芯,我们也不用在这儿发愁了。”


  “你当我傻吗?”夜尊一把揪住南源的衣领,“让他们先找到灯芯,那岂不是我在自寻死路?难道他们找到了灯芯不是第一个赶来杀我的吗?”


  “老板,有句话叫——”南源上前一步来,脑袋凑到夜尊的耳边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夜尊虚眯着眼看着他:“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南源微侧过身子,一只手放在了身后,“该死的人是你!”


  只见南源表情煞变,从腰间瞬间变出一把刀来狠狠从夜尊面前划过。夜尊其实也早在南源侧身的时候就察觉到了他的小心思,反应迅速地在南源出手攻击的瞬间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另一只手狠狠拍在了他的胸口上,将他推出去好远。


  夜尊本有话要说,可突然想起什么,瞬间扭过头看了一眼沈巍。


  他嘴角一扬,心里瞬间乐开了花。  


  刚才南源那把刀划过自己眼前时,刀面上已经没有再看到自己动的手脚痕迹,想起之前南源还问过自己关于这把刀的问题,夜尊一下子就猜到此时的沈巍多半已经是个‘废人’了。


  “哈,我还纳闷,堂堂黑袍使见自己最重要的人被我如此折磨,反应却并不是很激烈。看来,南源你瞒了我什么事啊。”夜尊瞬移过去,转件就已经站在了沈巍面前,一把捏住沈巍的下巴,直勾勾地盯着他的眼睛。


  夜尊伸出手抚上沈巍的脸,暗蓝色的能量源慢慢从他手中漫出,渐渐笼罩在了沈巍面上。果然,和夜尊想的一样,沈巍已经看不见了。


  “哈哈哈哈哈......”夜尊甩开手,指着沈巍得意地喊道:“你本来跟我还有一搏之力,没想到你已经如我意地成了一个瞎子!难怪我居然这么容易就把你给抓住,真是天助我也!”


  “只是可惜了,多么明亮的一双眼睛,就这么废了还真是让人觉得惋惜。不过,你的眼睛我是没办法让你恢复了。”说完,夜尊邪魅地扬起嘴角,舌头舔过上牙,尽显几分妖艳之气。


  “那么......”他慢慢转过头,重新将视线放在了南源身上,对他一笑,“我现在要处理一下你这个叛徒了。”


  南源双手捏紧了刀柄,对面夜尊这样的人物自然是有些害怕。可是,如今地星已经被夜尊给全权把控,就连黑袍使都被困在这里,说起来黑袍使双眼受伤还都是他一手造成的。


  “呀——”南源一声大喝,提起刀来就冲向了夜尊,“我绝对不会让你再伤害我们地星同胞了!”


  夜尊带着笑意等待南源向自己冲过来,南源就算有天大的本事也不可能是自己的对手。望穿这整个天下,唯一能和自己相搏的也就只有黑袍使他一人。只可惜……现在的他已经是个废人了。


  坐在一旁地上的三人看得心惊胆战,老楚和大庆恨不得冲上去帮忙搭把手,祝红只想去看看赵云澜的情况。实在是太残了,自己来特调处这么久了,第一次看到赵云澜如此的狼狈,也是第一次看到黑袍使如此的无助。


  “喂,不要动。”突然的声音从两人背后响起,是大庆。


  转面看去,只见大庆正一个劲地蹭着被反背在身后的手,像是在弄着什么东西。祝红没反应过来,倒是老楚先开了口:“你有办法弄开?”


  大庆嘿嘿一笑,有些嘚瑟地挑了下眉毛:“别小看我,我可是食物链顶端的猫族。这点小捆绑当然是困不住我,只是我看不到绳子的情况,不太容易解开。”


  “我帮你。”祝红悄悄挪着坐到了两人前面,将两人挡住,“我帮你们挡着,大庆你先帮老楚解开,我帮你看着。”


  夜尊此时也正和南源专心搏斗着,压根没时间去注意这三个人的小动作。赵云澜眯着眼睛看着一旁同样浑身是血、面无血色的沈巍,也顾不上自己的疼痛了,小声地唤着:“沈巍!沈巍!”


  听到赵云澜有些含糊的声音,沈巍赶紧侧着头耳朵偏去他声音传来的方向问:“云澜,你怎么样?有没有事?”


  “放心吧我命硬,死不了的哈哈哈哈......”赵云澜边说着边笑了出来,可嘴里一团腥味让赵云澜忍不住干呕了一下,侧过头去将嘴里的血水吐了出去,“就冲着这些血,我也一定要让夜尊付出代价!”


  沈巍还没来得及多关心几句,便只听一旁夜尊的一大声赤呼:“你这个叛徒只配被我吞噬!”


  众人闻声看去,只见夜尊一手抓住南源高举着刀的手,另一手狠狠掐住了他的脖子。将南源掐得额头青筋暴纵,就连颈部的血管像是要炸裂似的清晰地凸在皮肤上,又被夜尊狠狠按进肉里。


  “虽然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叛变的,但是对于叛徒我从来就只有三个字——让他死!”


  夜尊手腕一扭,那紧握的刀就瞬间被他给反握在了手里。南源颈部被他狠狠掐住,双脚抬离了地面,另一手持着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刺入了他的胸口之中,喷溅出一大股鲜血来。


  “南源!”赵云澜惊呼。


  “杀了你真是脏了我的手。”夜尊扬起嘴角,伸出舌头舔着自己的上牙,“能死在我的手里,也是你的福气了。”说着,便一把将南源往旁边地上一扔,将他重重砸在地上。


  南源倒在地上侧过头看着脚那头的沈巍,像是用尽全身力气一样,从喉咙深处挤出几个字来:“黑袍使...不要让地星人失望......”


  脑子里如走马灯般放映着自己童年和哥哥的点点滴滴,回忆着两人说好一起到地面上好好生活,重新开始,好好和人类相处和人类做朋友,甚至要和人类一样读书、工作、结婚生子。童年遭受了太多的苦难,没有得到同龄孩子同样的爱的陪伴,两兄弟相依为命一起生活,可是一切都在十年前变了样。


  “弟弟,以后我们到上面去了,我就努力工作养你,你呢就好好帮我做好家里的事就行了。这外面啊,社会太乱,人心也乱,我不想看你受到伤害。”


  “弟弟啊,你说以后我们住个什么样的房子呢?是普通小区呢还是单独的一栋房子呢?”


  “我上次去上面给你带了一些好东西来,快来看看有没有什么你喜欢的?”


  “放心吧,就算以后我们各自结婚了,我们也不要分开好不好?算了,哥哥我不结婚了,我就守着你,我要守你一辈子,谁让你是我弟弟呢!”


  “我们在下面过得不好没关系,等我们上去了,我一定会让你过上好日子的!”


  “......”


  太多太多哥哥曾经说过的话,脑子里也全是哥哥的样子。


  南源笑着闭上双眼,他终于能再次和哥哥重逢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6)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