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山👉🏻浮山晓秋✨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以爱之心,以我之名 修改版(18)

  看不到夜尊到底想干嘛,沈巍有点担心了:“不要...不要......你有什么冲我来,不要动他!”


  但很可惜,夜尊哪里是这么听话的人。他越看沈巍心痛害怕的样子他就越兴奋,这不就是他的目的吗?


  夜尊鸡爪似的手指伸在赵云澜面前,手心里蔓延出来的黑雾瞬间笼罩了赵云澜的脸,像是在吞噬一样地将他的脸吸得有些变形。


  多么惊悚的场面啊!


  下一秒,夜尊快而狠地抽回了手,赵云澜被这生猛的力道一拉扯,一口鲜血就从嘴里喷了出来,喷射在地面上,溅出去好远。


  听到异样的动静,不用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沈巍微侧着头,对着前方试探性地喊了一声:“赵云澜……你怎么样……”


  赵云澜突然很庆幸现在沈巍看不见,看不到自己这么狼狈的样子,不然他会多心疼多内疚啊。


  “你个王八蛋!”大庆几次想要蹦起来,却都因被捆绑住手脚而不上力,好不容易离地几寸,又给摔了回去。


  夜尊何许人也,听大庆这么骂自己,他简直觉得舒服至极。他咧嘴笑了一声,再次对赵云澜招呼了过去。赵云澜又喷出一口血,身子也被这股力道扯得前倾。要不是有绳子捆绑住,恐怕他已经扑倒在地了。


  “真爽,我就喜欢看你们一个个挣扎痛苦地样子。”面具下夜尊那双凌冽的双眼和诡异的微笑,他的视线慢慢扫过众人,最后落在沈巍身上,“尤其是你,黑袍使。”

  

  “你放过他,我来替他!”沈巍咬牙切齿地吼道,声音也被挤得变了样。


  “不不不。”夜尊伸出一根手指,“折磨你哪有折磨令主有趣啊,你这么经打,不好玩。”


  “哈哈哈哈哈……”突然间,赵云澜大笑着嘲讽他,“我说,你就只有这么两下吗?你老子我一点都不觉得疼呢。”


  “是吗?”夜尊扭头看过去,“可是我不能杀你,杀了你,我怎么折磨我那亲爱的哥哥呢,你说是吧?”夜尊扬起嘴角,瞬间抬手就给了赵云澜脸上一拳。这一拳力度可不小,把赵云澜打得偏过头去,一口鲜血喷出来,连喷溅在地上的都是一道弧线状血迹。


  “赵云澜!你有没有事?回答我!”赵云澜喘息的声音传入沈巍的耳中,他挣扎了几下想要挣脱开束缚,可任凭他怎么挣扎这绳子都纹丝不动。


  “赵云澜!”


  夜尊笑着转过身,嘚瑟地看了沈巍一眼,又看了眼面无表情的小郭,唤了声:“郭长城,过来。”


  “郭长城!郭长城!你给我醒过来!”老楚还在试图唤醒小郭,可小郭就像看不见他似的,直挺挺地从他身边走过,走向夜尊。


  看着慢慢靠近的四圣器,夜尊的笑容可谓是逐渐变态。


  当小郭恭敬地向自己呈上圣器时,夜尊已经是饿狼捕食般的眼神盯着圣器,笑道:“多好啊,不费吹灰之力就得到了圣器,还真是辛苦你们了。”


  只见夜尊双手瞬间聚起能量,将这四圣器附着能量慢慢举过头顶。看着四圣器在自己手中发着金光,夜尊咧着嘴笑了起来。这是他期盼了多久的时刻啊,万年来没有一天不想着自己再次掌控着四圣器,将圣器的强大力量吞噬,让自己成为整个世界的主宰。


  “多么美好啊....多么令人兴奋啊!哈哈哈哈哈——”夜尊咧着嘴欣赏着圣器,“我已经等了你们这么久了,只要把你们的能量全部吞噬掉,就离我的目标更进一步了!”一边说,夜尊一边已经开始将四圣器试着相融,试图将它们融为一团释放出巨大能量。


  可是四件圣器像是同名磁极一般互相排斥,根本无法接近相融。夜尊疑惑地查看了一番,这才发现问题出在镇魂灯上——镇魂灯没有灯芯。


  “灯芯呢?灯芯在哪!”夜尊大声喊着。


  赵云澜靠在柱子上笑了出来,虽然现在四圣器落到了夜尊手里,可没有灯芯,镇魂灯也就只是个破煤油灯而已。想要吞噬四圣器能量,压根就是白日做梦。


  “还真是不出我所料啊,虽然四件圣器聚齐了,可灯芯并没有着落。我方不能利用圣器消灭你,可你也一样,你也没法吞噬圣器的所有能量。”赵云澜笑着说。


  夜尊转过身横眉怒目地瞪着赵云澜,后槽牙咬得腮帮子都发白了,咬牙切齿地说:“灯芯在哪!灯芯在哪!”


  赵云澜闭上眼不屑地一笑:“你猜啊。”


  这三个字无疑是给了夜尊的面子重重一棒,气得他嘴都差点歪了,又是一巴掌甩给了赵云澜。‘啪’的一声打在赵云澜脸上,那血跟流不完似的从嘴里再次喷了出来。


  “老赵!”大庆和祝红同时喊了出来。


  祝红的眼睛早已泛红,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被人这么伤害自己却什么忙也帮不上,只能坐在地上干着急。大庆亦是如此,自己的主子被人这么欺负着,自己作为食物链顶端的猫族,却只能像即将被当做祭品的活物一样捆在这里。


  夜尊气得在原地来回走动,嘴里一直嘀咕着‘灯芯在哪...灯芯在哪......’一边走动,一边时不时给赵云澜一巴掌打过去。来来回回走了几次也甩了好几次巴掌后,才将心里的那团怒火发泄完。他停下脚步,指着已经快要昏迷过去了的赵云澜,凶狠地问:“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只要你告诉我灯芯的下落,我就赏你一条全尸。”


  沈巍可是着急得不得了,自己眼睛看不见,不知道现在赵云澜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了,也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事。听老楚的话小郭好像是被夜尊控制了,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受伤,毕竟小郭只是个普通人类。


  赵云澜低着头撅了噘嘴,慢慢抬起头来对上夜尊的眼,带着笑意半眯着着眼,又突然间毫无征兆地将嘴里的血全部冲着夜尊的脸上吐了过去。


  夜尊倒是反应快,一下伸手就给挡住了,血液全部喷射在了他的衣袖上。赵云澜这么侮辱他,夜尊气的浑身发抖,伸手用异能褪去了衣袖上的血泽。弯下腰对着赵云澜一笑,转身便开始颤抖着聚起手里的能量来。


  这股能量,仿佛是凝聚了夜尊所有的力气,他整个身子都要不住地发抖。


  “找死!”夜尊歪咧着嘴,侧过头怒目切齿地看了一眼身后的赵云澜,仿佛下一秒就要将那个人活生生吃掉一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2)
热度(4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傅山👉🏻浮山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