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山👉🏻浮山晓秋✨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以爱之心,以我之名 修改版(14)

“老长虫,你来看看。”迎春赶紧退后让出空位,一把拉过四叔站到沈巍面前。

 

“你别急啊!我一把老骨头,你别这么粗鲁!”四叔瞪了迎春一眼,转面看着沈巍。

 

暗绿色的光涌动,带着蛇类特有的腥味。这些能量几乎把沈巍整个身子包裹了起来,慢慢渗透进他的身子。沈巍眉头微皱,感受到有些不太适应的能量在自己脑子里窜涌。和迎春不一样,迎春的能量是柔和温柔的,蛇族就是蛇族,连运转的能量都是冰冷粗鲁的。

 

不久,四叔也唉声叹气地收了手:“真是奇怪,我好歹是个长老了,接触过这么多毒这么多疑难杂症,面对黑袍目前的情况我还真的是束手无策。”

 

“那怎么办,这该去的地方都去了,都没能检查出是个什么毛病。”赵云澜竟笑了出来,“该不会是你们两位长老贪玩不好好修炼,能量减弱了吧?”

 

迎春笑着说:“老长虫指不定偷着玩实力减弱了,我可是认认真真修炼着的。”

 

四叔两手抱胸没理他。赵云澜没心情继续说笑,跟两人道了别就离开了。一路上两人沉默不语,凝重的气氛一直随着二人回到特调处,以至于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打了个寒颤。

 

老楚给沈巍接了杯水,祝红左看看右看看不知要不要安慰赵云澜,小郭瑟瑟地站在沙发后边,像是有什么话想说,嘴巴一会儿微张一会儿紧闭地。终于在经过好长时间内心纠结之后,小郭才用极其细微的声音发表了自己想说的话:“其实我觉得南源他……或许我们真的可以从他口中知道……知道沈教授的眼睛要怎么医治……”

 

赵云澜转过头来像看傻子一样看了小郭一眼:“南源那家伙去了这么久了都没个消息,八成是已经重新投靠了夜尊。为了保命,这什么事干不出?”

 

“南源愿意为了他哥哥跟我为敌,知道真相后他也诚心想要悔改,他不像是风吹两边倒的人。”说完,沈巍深深吸了口气,像是在惋惜。

 

“那这小子为什么迟迟没给我们报信?”

 

沈巍沉着脸没再说话,小郭也埋下头做着自己的事。

 

地星内,夜尊正在吞噬着新的黑能量,他就快要突破这天柱的禁锢重获自由了。南源站在一旁看着他,心里纠结和担忧。他是害怕夜尊的,夜尊为人狡诈,可以用变态两字来形容了。现在又是地星的大局控制者,恐慑人心,一眼就能看穿你的思想。

 

享受完美餐,夜尊邪魅地一笑,斜眼看着身后的南源:“果然美味。”

 

“老板喜欢就好。”

 

夜尊满意地点了点头:“你的复仇怎么样了?”

 

南源愣了一下,思索着该不该把沈巍瞎了的事给他说。

 

“那把刀可是个好宝贝,就单单给他一刀就够他受的了。”夜尊笑着仰起头,直盯着前方,霸道而深远。

 

“是是是.......”南源眼睛珠子转了一圈,“老板,这把刀除了抑制能量之外,还有其他的用处吗?”

 

“当然有。”夜尊背着双手转过身来,“你到时候就知道了,你只需要拿这把刀在他眼前一闪,他就会变成一个瞎子了!哈哈哈哈哈,多么美妙的一件事啊!”

 

“瞎子?”

 

“没错,让他彻彻底底的做一个瞎子,到时候看他还怎么跟我斗!”

 

“那......”南源咽了口口水,“他这么厉害的人,想要恢复也是很容易的吧?”

 

“容易?”夜尊笑了出来,猖狂道,“哈哈哈哈,我既然有能力让他瞎,为何还要让他有恢复的机会?”

 

“那他是没有办法恢复眼睛了?”

 

“没错!”夜尊轻呵一声,“我怎么能给我的对手喘息的机会呢?”

 

似乎是感觉到了南源有什么瞒着自己,夜尊将他上下打量了一番,忽然间瞬移去了他的背后,轻声在他耳边问道:“怎么,他瞎了吗?”

 

南源被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往前跳了一步转过身来看着他,拼命地摇头:“没没没......我刚才上去没找到他人。特调处我也进不去,大门紧闭,不知道他们去哪里了。”

 

“所以你就回来了?”夜尊狐疑地看着他。

 

“对啊......我也不知道他们去哪了,就只好回来准备下一次去将他们全部杀掉,就用那把刀,并把您要的圣器给带回来。”

 

“说到圣器.......”提到圣器,夜尊的表情就更加肆意,语气都变得充满了贪婪的味道。“现在三件圣器都在他们手里,我们也该出手将圣器抢过来了。第四件圣器镇魂灯迟迟没有着落,可不能让他们先抢了。”

 

“可是我们也对镇魂灯没有任何音讯,也无从下手。”


“这还不简单?”夜尊一把撩过头发,“王向阳已经给我铺好了路,我现在只需要再吞噬几个地星人,我就能够彻彻底底的解放了。我在天柱被困了一万年,这滋味也该让他们这些人尝尝了。到时候我亲自出马,还怕找不到镇魂灯吗?”

 

“一切听从老板吩咐。”南源一只手放在胸口,恭敬地给夜尊鞠了一躬。

 

特调处里,沈巍就像是坐在沙发上睡着了一样。赵云澜依旧寸步不离地守在他旁边,给他端茶倒水,时不时给他讲讲故事什么的。说到自己小时候的一些事的时候,那几个在一旁若无其事偷听的人也跟着偷乐,下一秒就被赵云澜凶恶的目光给盯得全身发毛。

 

“我在给沈教授讲,你们偷乐什么?”

 

“没...没什么......”说这话的时候,大家的声音几乎是被憋得变了样,就像是再次被性格互换了一样。

 

赵云澜白了那群人一眼,继续扭着屁股靠近沈巍:“后来,忘了是谁,在我生日那天看我孤零零没人陪,就送了我一盏煤油灯,说这东西可以给我带来希望,让我不受灾难之苦,说什么就像我妈一样保护我。当时我就信了这个邪,居然还一直把这盏煤油灯留在身边。哎呀,想想当时年幼无知,别人送的什么都是个宝贝,都留在家里。”

 

听到这儿沈巍眉头一紧,惊慌之中一把抓住赵云澜的手腕,急切地问:“这盏煤油灯,现在在哪?”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364)
©傅山👉🏻浮山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