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山👉🏻浮山晓秋✨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生死蛊 修改版(22)

  不知道过了多久,赵云澜慢慢转醒了。侧过头看了一眼身边人,沈巍竟然还睁着个大眼睛望着天空。


  “没睡呢还是醒了?那走吧,我们回家休息去。”赵云澜站了起来,跟拎麻花一样的姿势伸了个懒腰。


  “我想回处里,我想见见大家。”因为身子还有些虚弱,沈巍的声音甚是小。


  赵云澜伸手掏了掏耳朵想了一会儿,还是妥协了:“行吧,大家也都挺担心你的,正好回去让他们安个心。”说着,赵云澜慢慢将沈巍扶着从椅子上站起,然后替他拍了拍屁股上的灰。


  被突然的袭臀的沈巍一愣,红着脸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框。


  两人所处的位置和特调处离得不远,沈巍不想坐车就想在阳光下多走走,赵云澜只好扶着他慢步在温暖的阳光中。


  “好了。”沈巍突然停下脚步,推开了一直搀扶着自己的赵云澜的手,“我自己真的能走,你不用扶着我了。”


  “什么不用扶,你现在这样子看上去就像是临产的孕妇。还说什么吞噬幽畜可以恢复,我看也没怎么恢复啊。”赵云澜死死地抓着沈巍的手,硬是不松开。


  “吞噬幽畜又不是一下子就好了的,再说我现在休息了这么久,真的没事了。你看——”说着,沈巍还摊开双手来,聚起黑能量来给赵云澜看,“你看,我的能量比之前牢固得多了,说明我的身体已经好很多了。”


  赵云澜仔细打量着沈巍手里的黑能量,醒目的蓝光在黑雾中不断运转,看上去果真比之前好很多。


  “好,我这次就相信你。你可别想着在骗我什么,我现在全天24小时都要跟你在一起,把你盯得死死的。”


  沈巍无奈地侧过头去笑了一声,“那恐怕要给你添麻烦了。”


  “你要算是麻烦的话,那最好好好的烦烦我这一辈子,不然啊,我这接下来的人生可就乏味了。”


  说完,两人相视一望,一股暖流流经两人身边,化为了最甘甜的蜜糖融进心底。


  两人回到特调处时已经是下午三点了,大家都屏息静气地看着赵云澜将沈巍扶进门坐在沙发上,然后还十分周到地倒了杯水给他。


  “沈……沈教授……欢……欢迎回来……”小郭有些不好意思地缩在一边,结巴着说。


  想到自己为了赶去蛇族而把小郭弄晕,沈巍就觉得很是愧疚。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觉得应该给小郭道个歉。撑着沙发坐垫边站起来,转身对着小郭就鞠了一躬,“对不起小郭,我那天……”


  黑袍使给自己鞠躬道歉,小郭哪受得起。赶紧上前来将沈巍扶起来,“没没没……没事真没事……沈教授您不用这么自责。倒是您,沈教授您身体没事吧?”


  沈巍些许一愣,赶紧微笑着说道: “没事了,我已经好了。”


  “那就好那就好……”


  赵云澜倒是抓到了重点,一边喝着水一边走过来,“那天怎么回事?听说你在学校出事了,后来老楚和小郭在医院又被你支走的支走弄晕的弄晕,你倒还玩起了捉迷藏。”


  “我……”沈巍犹豫了一下,“我回了地星,抱歉。”说完,沈巍又向大家微微鞠了一躬,“实在是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黑袍使如此大礼,众人霎时懵在原地,宛如受惊的小白兔,恨不得晕死在原地。何德何能啊,黑袍使对这些个小下属鞠躬致歉。


  赵云澜见大伙儿惶恐成这样,幸灾乐祸似的笑了出来,“好了好了,人没事就行了。你现在就好好休息几天,学校那边我已经给你请了三天假,你要是这次又跑了,我就再也不去找你了,累死我了。” 


  沈巍低下头笑了笑,转身走到沙发边,突然眼前一黑差点踉跄倒下,迅速抓住了卓沿支撑住身子。借着伸手推眼镜的姿势,沈巍悄悄伸长几根手指来抵着额头,闭上眼睛稍微缓了一会儿,然后慢慢摸索着沙发边坐了下去。


  沈巍闭眼压抑着身体的不适,好在刚才大家都没注意到,不然又是不可避免的躁乱。


 沈巍觉得体内能量紊乱,在自己体内乱窜一通,胸口十分的压抑。伸出手稍微聚起了一些能量,可是能量似乎极其不稳,也有些力不从心,就这么会儿就觉得头晕脑胀,甚至呼吸都急促起来。睁眼闭眼都觉得天旋地转,眼前的景物似乎重影似的叠在一起,然后模模糊糊地散开,再摇摇晃晃叠在一起。


  沈巍额头已经布满密汗,甚至已经从头发丛里滴落一地滑至脸颊,紧握的拳头死死抵在额上,手心都是一层汗。


  “怎么了?”似乎是听到了急促的呼吸声,赵云澜走向了沙发,站在沙发后趴在了靠背上。


  沈巍没敢乱动,好在自己是背着他的,所以赵云澜也不知道自己的情况。


  “没事。”好一阵,沈巍才给了回应。


  沈巍咬着牙站了起来,指了一下赵云澜的办公室方向:“我有点困了,想进去睡一会儿。”


  顺着沈巍的手指方向看去,赵云澜笑了一下,走到电脑桌前拿起了一条毯子和一个抱枕来递给沈巍,“把这个拿去,里面桌椅硬邦邦的不舒服。”


  沈巍一愣,接过了赵云澜手里的东西,“谢谢。”然后转身一晃一晃地走进了办公室里。


  看着沈巍有些不平稳的身形,赵云澜总觉得沈巍的身体并没有好转,反而看上去更加虚弱了。


  吞噬幽畜当真能恢复身体?


  “怎么了一直盯着人家沈教授?”祝红伸手在赵云澜面前晃了晃,“这么久了,还没看够啊?”


  “啊?”赵云澜回过神看了她一眼,转身走到了老楚身边,敲了敲椅子问:“地星人吞噬幽畜可以让能量得到恢复?”


  老楚不明所以:“的确可以,但是很少有人真的这么做,除非是想在极短时间内让自己身体恢复到一定程度。问这个干嘛?”


  赵云澜再次看向了办公室方向,心不在焉地喃喃:“哦好,我知道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1)
热度(7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傅山👉🏻浮山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