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以爱之心,以我之名 修改版(12)

“什么?”赵云澜大吃一惊,“你脑子没废掉吧?你这是看黑袍使眼睛瞎了战斗力下降了保护不了你了,所以你还是决定回去夜尊的身边保命是吧?还是说这就是你算计好的,在我们面前演戏呢?”

 

“没没没......我绝对不会再做错事了!”南源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拉着赵云澜的衣角拼命解释着,“我只是...只是想为我的所作所为负责,毕竟...毕竟大人是因为我......”

 

“你还知道是因为你啊。”赵云澜狠狠地瞪了南源一眼,随后翻了个大白眼。

 

“算了算了,这件事先放一边。”沈巍摸索着赵云澜的身体,又慢慢摸到南源的手将他拉了起来,“你回地星会不会很危险?”

 

“不会不会,只要我演技好,夜尊不会发现的。他就依旧当我是他最忠实的手下,我还可以给你们提供情报,这不很好吗?”南源拉着沈巍的手,看着他那双无神的眼睛,很是诚恳地说。

 

“可是......”

 

“大人,请让我去吧!都是因为我,大人您的眼睛才会看不见的,我就应该对您负责。刀是夜尊的,他一定知道怎么救治您的眼睛。眼下最适合去套他话的人就是我了,所以无论如何我都应该去一趟地星。”

 

沈巍思索了一下,转面去了赵云澜所站的方向说道:“我觉得南源说的有道理,眼下南源的确是留在夜尊身边的最佳人选。”

 

说完,他又转头过来对南源语重心长道:“你一定要注意安全,有什么事情你就用文香找我,或者让摄政官找特调处。”

 

“好的大人,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南源退后两步,深深对着沈巍鞠了一躬,随后跑出了特调处。

 

“你们说,这小子可信吗?”南源走后,一直沉默不语的老楚坐在沙发上颦眉叹道。

 

“不知道......”大家都摇摇头。

 

“我觉得他...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还是很值得信任的。如果他是装的,他不会表现得这么诚恳......”小郭低着头轻声说。

 

“我也觉得。”沈巍顿了顿,“虽然我看不到他的表情和眼睛,但是他给我的感觉就是真诚的,真心想要弥补的。所以我觉得可以给他一个机会,不要让他有罪恶感压抑着自己。”

 

“罪恶感?”赵云澜一副见了鬼的样子看着沈巍,“你没事吧黑老哥?拜托,是他伤了你让你看不到,他就应该愧疚,他应当对这件事负责。”

 

“可是....”

 

“沈巍,沈教授,黑老哥?你别可是可是了,现在最重要的不是他,是你,是你的眼睛怎么办。”一边说,赵云澜一边气愤地拉着他的手坐回到沙发上,“还想瞒着我回地星呢,我看你这特调处的门都出不去,就一路磕磕绊绊给摔了。”

 

“我......”沈巍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我只是不想让你们担心。”

 

 “还不想让我们担心?”赵云澜无奈地一笑,“我说黑老哥,您老人家脑子没事吧?你就这么盲人骑瞎马的,还没出门就把您老人家给摔坏了。就算你回了地星,那地星地形地势这么复杂,提坎也多,您这是打算一路连滚带爬地摔回去,然后开个盲人按摩店不出来了吗?”

 

沈巍微微皱起眉头,伸手打了一下赵云澜的手:“别闹。”

 

“什么胡闹,我说的可是事实。”赵云澜往沈巍身边挤了挤,“待会儿我陪你去成医生那里看看,再不行我们去找四叔,他们蛇族一定有办法。”

 

“可是你别忘了上次你瞎了的时候,成医生和四叔可都没辙。”沈巍十足地泼了一盆冷水来。

 

“那不一样啊,我那是因为圣器,你这个可跟我不一样,说不定就因为不一样反而有用呢?我们要乐观一点,往好处想想。”

 

“可是……有句话叫……希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

 

“闭嘴!”

 

林静好不容易的发言换来的是集体的立眉瞪眼,瑟瑟发抖的林静只好把自己的嘴巴拉链合上,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坐回自己的办公桌上看着电脑玩。

 

这俗话说得好啊,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上次赵云澜瞎了沈巍是又急又气,这次终于是自己瞎了,可他却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倒是换成了赵云澜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

 

这不,沈巍悠闲地任由赵云澜拉着走着,赵云澜眉头都挤在了一起,好不容易把沈巍像个娃娃一样塞进车里,又给他系上安全带,这才长叹一口气钻进驾驶室。

 

沈巍眼瞎有感,赵云澜这么多年从来没慌张失措过,他现在是体会到了这个词了。

 

“待会儿要是成医生看不了你,我们就去找四叔,我相信他们蛇族一定有什么药水可以治你的眼睛的。”

 

“你别担心,我真没事,你别这么紧张。”

 

“我别紧张?”赵云澜恨不得现在就把车子停在路边然后撬开沈巍的脑子看看里面是不是被什么黑能量给蒙了脑子,“我说沈巍,上次我瞎的时候,你不比我还急吗?怎么,现在换了个身份换了个立场,你也学起我来了?”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们慢慢来,说不定什么时候它就自己好了呢?”沈巍有些哭笑不得,当初赵云澜瞎了的时候自己的确比谁都着急,现在轮到自己了,倒变得和当初的赵云澜一样地无所谓了。

 

“我不管你怎么想,反正我只做我该做的,就是把你送去医院乖乖检查,没检查出来我们就换地方,一直到你检查出来,医治好了为止。大不了我们再杀一趟地星。”

 

“我说了你不能去地星了。”沈巍一手拽着捆在身上的安全带,一手抓着门框把手,这样感觉在看不见的情况下有安全感一点。

 

“能去,为了你的眼睛。”赵云澜侧过头来看着沈巍说。

 

“我说你不能去就是不能去。”即使现在已经是一位病号,可沈巍依旧霸气不减,“别跟我讲条件,你就是不能再去地星了。”

 

赵云澜懒得跟他扯这么多,现在沈巍看不见了,他自然是管不住自己的。“行行行,不去,不去,听你的。”

 

听你的就闯鬼了。

 

沈巍没有在说话,深深吸了口气后,紧紧抓住胸前的安全带,闭上眼来,无奈且不甘心地将这口气吐了出去。

 

来到医院,赵云澜一边搀扶着沈巍一边四处张望着成医生,果然缘分就是这么的巧,赵云澜刚走到服务台就看到了另一边端着杯子的成医生。

 

“成医生!成医生!”赵云澜赶紧招呼着叫住了她,还冲她挥了挥手打了个招呼。

 

“诶赵处长。”成医生笑着走了过来,“怎么突然来医院了?哪里不舒服了还是又有什么案子了?”

 

“诶,你看我哪像是生了病的人啊,我身体这么好。”顺着,赵云澜拍了拍自己搀扶着的沈巍的手臂,“是他,他病了。”

 

“怎么了?哪不舒服?我认识沈巍这么久以来可是第一次见他不舒服来医院的。”

 

“这不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嘛,他也瞎了。”

 

“什么?”成医生不可思议地看着赵云澜,然后慢慢将视线移在了沈巍身上,“怎……怎么回事?”

 

“走,我们先去做个检查我再给你慢慢说。”赵云澜扶着沈巍就一个劲地往检查室里带,成医生担忧地看了一眼沈巍,也赶紧跟了过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4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