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山✨战损版

(。>∀<。) 杂食,免费,专搞战损病弱强受二十年

【巍澜】以爱之心,以我之名 修改版(11)

特调处每个人脸上写满了担忧,沈巍从被背回来到现在过去了三个小时了都还没有任何苏醒的征兆,依旧是眉目紧锁、呼吸仿佛都感受不到。

 

“怎么办...要不要带沈教授去医院啊......”小郭站在沙发背后,看着满额虚汗的沈巍心都揪在了一起。

 

“医院?沈巍又不是普通人类,如果被医生抽血了怎么办?要是被海星鉴那帮人知道沈巍的身份,怕是天天都打着他的主意搞研究了。”赵云澜坐在沙发另一头,眼睛一直在沈巍的身上,生怕他下一秒醒来自己却没能第一时间知道。

 

“医院的药水对地星人没什么作用,相反有时候还会引起不适。”老楚站在小郭身边双手抱在胸前,和大家一起默默守着沈巍。

 

“那个谁......”赵云澜突然想到什么,“林静,你不是号称科技界国民老公吗?你再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赵云澜抬起头来四处张望着寻找林静,发现他就在自己身后。

 

“这...我...我哪有什么办法啊......这这这...沈教授又不是普通的地星人......”林静伸手挠头发挠得头皮都要扣掉了,一脸委屈地看着赵云澜,“黑袍使这样级别的地星人我还真没研究过。”

 

“特调处,你们的快递!”门口突然传来快递小哥的声音。

 

汪徵不能出这个门,赵云澜肯定不会离开,祝红和大庆通常也懒得去,这些事老楚更不会去做,林静正冥思苦想,小郭看了看大家之后决定还是去跑这个腿吧。

 

小郭前脚刚离开,后脚沈巍就慢慢转醒了。

 

“沈巍!”赵云澜激动地抓住沈巍的手,冰冷的触感让赵云澜手心冒了几颗虚汗。

 

沈巍慢慢睁开眼,又皱起眉头眨了几下,一脸茫然地盯着前方道:“我这是......在哪......”

 

赵云澜愣了一下,然后伸手摸了一把沈巍的额头。突然的触感让沈巍浑身一颤,像是受到了惊吓。

 

“怎么,你这是睡糊涂了?”赵云澜摊开双手望了下四周,“这里是特调处啊。”

 

沈巍低下头去,倒是有些不安地搓起了手指:“我......”

 

赵云澜像是听出了他的意思:“你晕倒了,是我把你背回来的。怎么回事,怎么突然晕倒了?”

 

沈巍低着头轻咳了几声,顾左右而言他道:“我要回一趟地星。”

 

“回......”赵云澜起先没大注意听仔细,反应过来时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什么?你疯了吗?你回地星干嘛?”

 

“我......”沈巍思索了一下,“地君殿还有一点事需要我去处理,我得回去一趟。”说着,沈巍慢悠悠地站了起来,一个劲地摸索着会议长桌的边缘慢慢往前移动着,林静和大庆都赶紧让开一条路来。

 

“你们谁买的什么书啊,红姐是你的吗?”小郭路也不看地就往前走,一边还前后翻着快递看。抬头的瞬间刚好撞到径直走来的沈巍,快递也被撞掉在地上。

 

沈巍被弹得退后好几步,侧过头皱着眉努力用耳朵听着这个动静。这一动作让赵云澜感觉到了不对劲——这是人在眼睛看不到的时候,下意识会在失去视觉之后去用听觉的感知行为。

 

“沈巍?”赵云澜一把抓住沈巍的手,不可思议地看着他的眼睛。“告诉我,这是几?”说着,赵云澜微微颤抖着手,比了个一。

 

但是沈巍就这么静静地死盯着地面,没有说话没有任何反应。赵云澜倒吸一口凉气,气得在原地转了个圈手也不知道该怎么放。大家都不可思议地看着沈巍,完全不敢相信沈巍的眼睛居然......

 

赵云澜瞎,赵云澜瞎,赵云澜瞎完沈巍瞎?

 

靠!什么狗血发展?

 

“什么要回地星,你是想躲着我不让我知道你眼睛看不见了对吧?”赵云澜感觉自己快要被气得喘不过气来,“所以你刚才就这么打算一路摸索着去哪?回家?回地星?”

 

“我......”沈巍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低着头听赵云澜发火。

 

“你什么你啊?当初我瞎的时候,是谁在那里又是抢拐杖又是愁眉苦脸的?现在轮到你瞎了看不见了,我能怎么办?”赵云澜本想再说什么话,但还是卡在了喉咙里没有说得出来。双手无规律地在半空转了几下,无力地垂下在一边。

 

“我......”沈巍只觉得听完他的话后脑袋发蒙,“我...我不知道会这样......”

 

“我记得当时南源偷袭大人,那把刀似乎有什么东西钻进了大人的眼里。会不会是......”老楚看了一眼站在一边的南源。

 

南源浑身一颤,赶紧快步跑到沈巍面前,扑通一声就跪了下去:“我我我......大人我...我不知道......”

 

“你好好解释一下那把刀到底是什么来头。”赵云澜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居然没有一拳打爆罪魁祸首的狗头。

 

“那那那……那把刀是……是老板……哦不不不……是夜尊给我的……”南源咽了口口水,“夜尊只说了这把刀所造成的伤口无法用异能愈合的,而且还会侵蚀体内的黑能量。但但但...但他没告诉我会...会让大人眼睛......”

 

沈巍微微一颦眉,趁赵云澜还没有说出什么狠话之前,赶紧给南源一个台阶下:“算了,事情已经如此了,都怪我没有早点让你知道真相。如果......”

 

“替他说什么好话呢?”赵云澜毫不客气地打断了沈巍的话,“如果有如果,我早就用我的黑能量枪给这小子脑袋开花!”说着,赵云澜两三下就从包里掏出黑能量枪来,子弹上膛,枪口直接对准了南源的头。

 

南源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双手抱着脑袋一个劲地说着求饶的话。沈巍不用看就知道现在的情形多么慌乱失措,他慌乱地拉住赵云澜的手制止着:“别这样,算了算了,不知者无罪不知者无罪......”

 

“无罪?”赵云澜气得扭过头来盯着沈巍,可他也看不见,自己再怎么起怎么瞪他他也不知道。“行,就你心宽肚大,什么人都给原谅了。”

 

“我我我......”南源声音嘶哑颤抖,“我愿意弥补我所犯下的错。”

 

“怎么弥补?”赵云澜一边把枪重新塞进兜里,一边目不斜视地瞪着南源。

 

“我愿意回到地星,回到夜尊身边,去从他嘴里套出医治的办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4)
热度(4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傅山✨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