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以爱之心,以我之名 修改版(9)

  夜尊这几天在地星也没闲着,到处宣传自己势头也就算了,还自立了一只小队伍为自己卖命。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欲得光明,先尊黑夜!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这不,废墟之地里这些深陷传销组织的无业游民又开始了聚在一起听邪教头头洗脑了。


  “哈哈哈哈,非常好!”夜尊仰头大笑,得意地露出大白牙来,“有这样意识就说明你们有了渴望真正自由的决心,但是能不能做到,就看你们自己的了。”


  “夜尊大人,我们现在该做什么?”


  “这还用问吗?那群人在地面与我们为敌,我们就好好利用这里的优势。放心,我们绝对会胜利的,到时候别说地星了,整个海星都是我们的天下。阳光,你们想要多少就有多少,还不够好吗?”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欲得光明,先尊黑夜!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没有一个地星人不渴望阳光的,为了自由为了在上面生活,像夜尊这样利用人心弱点的传销当然是有最大优势的。


  “南源。”夜尊转头看了一下身边的人,“是你该出场的时候了,为了弥补你上次的失误,我希望这次你不要让我失望。”


  “是,夜尊大人。”说完,南源便持着那把黑雾缠绕的弯刀,头也不回的跑出了这片废墟。


  “我亲爱的哥哥,我就看你能在这把刀下撑多久!哈哈哈哈哈......”夜尊冷笑着


 南源还记得当年他们两兄弟在地星无忧无虑的生活,虽然父母早逝,他和哥哥南野相依为命但日子也算过得去。童年那无忧无虑的生活是两兄弟最幸福的时光,从小两兄弟因为性格差异就惹了不少乱子,长大了也是如此。因为家境有些小困难,所以南野在后来染上了偷盗的恶习,以至于最终犯下了五条人命的大罪,还有好些巡逻追兵的生命。


  五条人命,按理说的确是罪孽深重当诛,但黑袍使那又算什么?当场处死?还是在一条小巷子里?堂堂正正的黑袍使杀人都喜欢躲在巷子里吗?是好掩盖自己杀人的事实吗?


  当南源冲破黑暗来到光明之地时,他早已通红的双眼泛出充满了杀意的红光:“黑袍使,我一定要杀了你替我哥哥报仇!”


  还记得夜尊说的,黑袍使能力强大无法近身,却可以对他身边的人、对特调处的人下手,这时候黑袍使自然是不会坐视不管。而且有了这把刀,想要杀了黑袍使还不简单?


  此刀和黑能量枪性质一样,对地星人的能量有压制性作用,对正常人来说就只是单纯的刀。此刀所造成的伤口是黑能量所不能愈合的,而且还会销蚀其能量,就和当初的烛九一般。


  多么好的报仇的机会,自己可不能再错过了。


  “黑袍使大人,我来了,我这就来送你去见我哥哥!”


  南源深呼一口气,拳头在手里捏得红里发白,双眼恶狠狠地盯着前方,浑身上下透出强烈的杀气,同他手中紧握的那把弯刀一样,浑身缠绕着黑雾,就像是刚从地狱里走出来的恶魔一样。只见他一步一步向前方走去,带着那坚定地信念、对曾经生活和那最在意的人的思念。


  南源就这么手持着那把黑雾缠绕的弯刀,气势汹汹地在街上,周围的人见状都赶紧躲开速速远离,生怕这人是个精神病患者,发起疯来把自己砍伤。南源看到周围人都躲着自己,心里倒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兴奋感,大家越是怕他他就越是开心,就越是觉得痛快刺激。


  被人惧怕着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爽的吗?


  南源来到特调处大门口,刚想进入室内就被特调处的护盾给拒之门外,还被震得退后好几步。


  南源一脸讥笑地打量了一番特调处,不屑道:“难怪圣器放在特调处这么安全,原来是有特殊护盾的保护啊。现在是午饭时间,既然你们不在里面好好躲着被保护着,那就别怪我不客气在外面大开杀戒了!”


  的确,现在正值饭点时间,大家都一起出去在赵云澜极力推荐的那家店里享用午餐。吃完之后又一起优哉游哉地慢慢走回去。一路上说说笑笑,有时候还会上演一出女汉子追打精分痞子或是高挑戏精男的好戏,这到底是谁追打谁就不用多说了。


  “还能每天看你们这么闹腾,真好。”慢慢跟在后面、和老楚小郭并肩的沈巍舒心一笑。


  “诶?沈教授为什么这么说?”小郭歪着脑袋问。


  沈巍轻笑道:“我的意思是,如今夜尊开始扰乱海星秩序,大家像这样有说有笑地日子也就不多了。到时候海星大乱,谁又笑得出来呢。”


  “是啊。”老楚也愁着叹了口气,“龙城的阴雨天终究是要到了。”


  小郭没再说话,就这么静静地跟在那小孩一样疯打的三人后面走着。


  突然,一向谨慎的沈巍猛地转头看向街边一条巷子,眼睛死死地盯着巷子里,像是能把空荡荡的巷子盯出个什么东西来。见沈巍如此模样,老楚明白了什么,赶紧叫停了所有人。


  沈巍果真是把巷子盯出来了个东西,噢不对,是个人。


  只见南源突然持着一把枪出现在巷子里,不管不顾地举着枪指着沈巍开了火。还好沈巍反应迅速,身手也了得,在他开枪的那一瞬间就出了斩魂刀,抵在身前用黑能量挡下了飞射而来的子弹。


  见有人偷袭,大家都赶紧跑上前来查看情况,赵云澜上下将沈巍打量了个遍,确认他没事之后才吐出一口气来。


  沈巍看了身边的人一眼,默默上前一步挡在了最前面,将后面的人保护在自己身后。


  “黑袍使大人,好久不见啊。”南源仍不放下举着枪的手,但也驻了脚站立在原地,满脸仇恨地看着沈巍,这模样像极了当初的烛九,“我今儿来,是为了带你去见我死去的哥哥的。”


  沈巍双眸一沉,斩魂刀快而稳地从面前划开在了身体一侧:“我说过,十年前你哥哥的死并非你所知道的那样,是他自己放弃了逃跑而自杀,我并没有处决他。”


  “还瞎说什么呢?我哥哥一直让我在大槐树下等他,等他和他一起去上面生活,他怎么会自杀?”南源怒吼着,血管和青筋都清晰可见。


  “在事实面前你何必执迷不悟?那你需要我给你还原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还原?哈哈哈哈......”南源突然仰天大笑起来,“你黑袍使何许人也,想要变个法给自己找个开脱的理由岂不是小菜一碟?你又何必给自己加戏呢?”


  沈巍不再解释,现在的南源根本听不进去自己的任何话,多说一句都是在浪费口舌。


  “怎么不说话了?”南源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那你就带着你的狗屁解释去和我哥好好说说吧!”南源一把扔掉枪,凭空抽出那把黑雾缠绕的弯刀,一边嘶吼一边冲向了人群。


  沈巍在原地迈开腿划了一圈,手里的斩魂刀也重新放回了自己面前御着。黑雾一闪,沈巍已经变出了完全形态,一席黑袍拖地,斩魂刀也发出寒冷的刀气。赵云澜赶紧掏出枪来以备不时之需,大庆、祝红和老楚都捏紧拳头站在身后保护着林静和小郭,视线紧盯如离铉之箭般冲来的南源。


  南源倒没把这些人放在眼里,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便是沈巍。


  两把刀顿时碰撞在一起,那股力量仿佛要把对方给活活撕开。沈巍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手被南源的刀震得有点发麻,可想而知那把刀夜尊给‘加工’了多少黑能量。兵刃相对,两股黑能量不分上下的对冲,这股巨大的对冲力让周围一些木头架子顿时散架,歪歪扭扭地倒在地上。


  介于南源的特殊异能,所以沈巍一边要抵抗南源的正面进攻,一边还要注意他的小动作,以避免被他突袭,他还要保护身后的这群最重要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9)
热度(4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