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山👉🏻浮山晓秋✨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巍澜】生死蛊 修改版 (1)

 “真的想要救他?”夜尊的眸子像是要结冰出来,死死地盯着十步开外,站立在原地的黑袍使。


  “你明知故问,何必废话。”黑袍使微微低着头,手里的斩魂刀锃亮,刀刃仿佛印出了这周围的一切。 

 

  赵云澜正被铁链五花大绑地绑在石柱上,额头的伤口正流着血,碎发和着血贴在脸上,嘴角似乎也溢出了血丝。一旁是由黑袍使带来的特调处的大家,祝红被老楚和郭长城拉着,不然以她的性格早就冲上去救人了。


  “想救他也行,我本来目标也不是他。”夜尊邪魅一笑,抬起手来高举在面前,时不时伸出舌头舔了一下自己的手。


  “那你想要怎样?”黑袍使眸子一沉。


  “你跪下求我啊,求我我就放了他,不过你得来换他,你必须得跟我走。”夜尊妖曳地扬起嘴角,着了黑袍使一眼。


  “沈巍!我不准你跪!我就算是死,也不要你在这里为我求情!”赵云澜并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他的意识还是很清醒,只是现在被束缚了行动力。


  “啪”地一声,夜尊甩手就给了赵云澜一记无形的耳光,赵云澜瞬间被打得偏过头去,红着脸吐出一小口血。


  众人一惊,各个捏紧了拳头想冲上去给夜尊来点教训,可黑袍使正挡在他们面前,眼下所有冲动举动都得忍着,就怕因为自己的冲动让赵云澜受到的伤害更大。


  跪又怎样,曾经赵云澜眼瞎的时候自己也不是跪了一天给他求医治病吗?为了赵云澜,别说跪,就算是要自己的命来换他的命,那也是心甘情愿的。没什么比赵云澜的安全更重要,跪就跪,面子几斤几两又算得了什么。


  黑袍使抬起头来看着一脸嚣张的夜尊,他挥开手去,长袍随他的动作和着风卷起再撒开,就像开放在空中随风摇曳的黑色丽花。


  “噗——”就算是在石子地上,黑袍使跪下去的那一刻也能够听到他的膝盖和石子亲吻的声音。


  “哈哈哈哈,你求我啊。”见黑袍使跪下,夜尊更加的嚣张。“快点说,求夜尊大人放了赵云澜。”


  “沈巍!不要!”


  “黑袍大人!”


  此刻黑袍使的眼里只有赵云澜的安危,无论身边的人怎么劝他让他起来,他都不作理睬。他知道夜尊的脾气,只要让他心里舒服了,赵云澜就不会受到伤害,大不了自己吃点亏受点伤。


  “求——”黑袍使冷笑着抬起头来看着夜尊。


  “大人求您不要求他!”


  “沈巍你个混蛋!夜尊,你有本事就杀了我!”赵云澜的声音有些嘶哑,仔细听甚至有些颤抖。他和沈巍有着同样的心情,只要对方安然无恙,自己哪怕上刀山下火海都愿意。


  “黑袍大人!您不能求他啊!”


  “快说,求夜尊大人放了赵云澜。”


  耳边全是杂杂碎碎的吵闹声,但这也丝毫不影响沈巍,他其实也很难将这些话在众人面前说出口。他早就习惯了自己在大家面前威风凛凛、无所不能的黑袍使形象,就算是那日在雨中跪着也没让任何人知道。不是放不下身段,是他不想在大家面前展现出这般模样。


  “求……夜尊大人......放了赵云澜。”他最终还是把这句话说出来了。声音有些小,有些抖,捏着斩魂刀的手的指节已经泛白,他在忍着内心的怒火。


  “哈哈哈哈哈……我听不见!大点声儿!你这是跟自己自言自语吗?”夜尊双手举着仰头大笑起来,“说大声点,再说一次!我要让这里都荡漾着你求我的声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堂堂正正的黑袍使,居然跪着来求我放了一个人类!”


  “求夜尊大人放了赵云澜。”


  “沈巍你个混蛋!老子就算是死也不要你跪下求他!”赵云澜歇斯底里地吼着。要不是被铁链捆住限制了行动,他怕是要挣扎出来冲上去将沈巍拉起来,再给他一拳让他清醒点。


  “哈哈哈哈哈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啊,为了这个人处处跟我作对!”夜尊上前一步来揪住黑袍使的衣领,“赵云澜到底有什么好,让你这么卑微!要说我杀了他,那简直是易如反掌。就算是现在你们所有人,我要杀了你们都是轻而易举。只是哥哥,我现在还不想杀你,我想看看你究竟为了这个赵云澜能做出什么事来。”


   “你放了他,我跟你走。你想杀的人是我,不要牵扯到无辜的人。”黑袍使抬头对上夜尊的双眼,“你要是想玩,我陪你玩,前提是你得放过这里的所有人,我可以任你处置。”


  “哈哈哈陪我玩?”夜尊甩开沈巍,从手心里变出一个三尺多长的冰锥来,一把刺入了黑袍使的胸口,硬是把黑袍使形态的沈巍逼得变回了沈教授。“那就要看你的命够不够硬!”


  沈巍一大口血从嘴里喷出,胸口也涌出一股股血来。殷红的鲜血在沈巍胸膛晕开,不一会儿就浸红了他的衬衣和外套,胸前的腥红异样刺眼。


  “沈巍!”


  “黑袍大人!”


  沈巍被突然袭击,众人吓得不轻,赵云澜从地上爬起来想要靠近沈巍,夜尊余光一撇,提起手来将赵云澜打翻在地,黑色的能量在夜尊身体蔓延开,形成一圈圈黑色的雾,将大家逼退好几步,不敢妄自靠近。


  “你放心,他不会这么容易死的,我还要好好看看他为了你能做出怎样的决定呢。”夜尊轻笑一声,蹲下身去掐住沈巍的脖子。“哥哥,我的目的你也知道,你觉得是你的命重要还是他的命重要?”


  沈巍没有力气回答他的话,努力偏着头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赵云澜,眼里有些闪光,不知是泪还是滴入眼里的汗。因疼痛,沈巍已经渐渐软了身子,任由夜尊掐着自己将自己从地上拽起。


  夜尊身后出现一个银白色的光圈。他掐着沈巍一步步退后,退进那个光圈之中,笑着跟大伙挥挥手告别。

  

  以沈巍作为自己的人质退离,夜尊真是算得精妙。


  “沈巍!”赵云澜痛苦地趴在地上,伸出手去想要抓住眼前消失的沈巍。


  可他伸出手去什么也没抓到,慢慢地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5)
热度(1475)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傅山👉🏻浮山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