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震惊!原来私底下的复联是这样的(3)

我在想,到底是用中文名写好还是用英文名写好?这一篇我先试试中文名的效果再说。

————————————————————————
21.
  幻视刚认识小虫的时候就觉得他不是一个合格的蜘蛛精,噢不对,蜘蛛侠。因为在他的资料里,蜘蛛总会给大家带来准确的天气预告。
  蜘蛛张网,天气由阴雨转晴;蜘蛛收网,天气将为阴雨。
  小虫:你还真把我当蜘蛛了?人家那是屁股织网,我这是发射器!
  幻视:可是你也是蜘蛛啊……

22.
  为什么托尔和自家喵喵锤感情这么好?洛基这天可算是偷窥到了。
  这天打完架回来,洛基习惯性地和托尔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这不,他又变成了一条小蛇躲在衣柜里从缝隙偷窥着外面的情况。于是他看到……
  “宇宙无敌可爱的小锤锤,今天又带你出去打架了,你一定很痛吧?”
  ???这家伙在跟谁说话?喵喵锤???
  “喵喵锤最厉害了,和你一起战斗真开心,看你都脏了我给你擦擦。”说着,就从床头柜里扯了一张湿纸巾出来给锤子擦。
  哇靠,平时都不给我用的湿纸巾居然给一个破锤子用?洛基差一点就冲出去捅托尔的肾了。
  “喵喵锤最乖了,现在就好好休息,待会儿我带你去洗澡澡,然后去逛街,最后再回来睡觉觉。”是的,托尔全程没有提到洛基一次,他压根就把这个人给忘了。
  去你妈的喵喵锤!然后洛基冲出衣柜一把将自己的小刀刀捅在了托尔的肾上。
  “你他妈不陪我洗澡不陪我逛街不陪我睡觉居然陪一个破锤子?”

23.
  阿毛其实是个很喜欢吃爆米花的人,因为他总是那个吃着狗粮味爆米花看戏的围观群众,还是唯一一个。

24.
  有一次托尔回到房间发现被窝里有一条小青蛇,托尔就只这么看了一眼就一把扑到了床上,然后轻轻捧起床上这条小蛇来放在面前近距离地四目相对。
  “洛基,你说你,想我想得这么急切的吗?都这么主动自己上床来了,但你也没必要变成一条小蛇吧?”
  说着,托尔就捧着这条小蛇就凑到嘴边想要亲亲。
  结果呢,托尔没有被捅,而是被这条蛇咬了一口嘴唇。
  因为这根本不是洛基,而是真正的小青蛇。

25.
  托尼其实不是一直穿西装的,他还会穿运动背心、运动装、休闲装……其实有的时候他还会在彼得面前穿女装,顺便跳一跳舞什么的。

26.
  史蒂夫总说吧唧以后有三辈子都吃不完的李子。因为每次啵唧吃李子都狼吞虎咽不带吐核,所以肚子里存留的李子核已经可以长出一片李子林了。

27.
  浩克喜欢跑到娜塔莎最喜欢的一处花园玩,有一次娜塔莎看到了壮如山的浩克坐在花坛里手里捏着一朵跟他体型完全不相称的小花,努力地一瓣一瓣扯下花瓣,嘴里念叨着:“她喜欢我,她不喜欢我,她喜欢我,她不喜欢我……”

28.
  洛基第一次见到彼得的时候,就因为两人一见面就各种嘴炮的自我介绍和讲述自己英勇事迹和对嘴,然后两人在一段时间内禁止见面,就为了大厦人民的一点安静的生活。
  后来他们发现他们错了,因为有彼得在这里,就不可能有安静的生活。

29.
  全复联都知道团里有三个出了名的直男,托尔、布鲁斯、幻视,史蒂夫也不远了。说到这里,阿毛表示如果想要换人,他可以委屈一下当个阿胎。
  然后阿毛就受到了洛基、娜塔莎、旺达以及啵唧的群殴。

30.
  其实除了幻视和斯科特,彼得也是一个容易吓到大家的人。
  因为他喜欢倒挂金钩,时不时突然从天花板上突然探个头出来冒句话。
  然后,啵唧吓得一个李子核就吞了下去,有时候甚至是一整个李子。

————————————————————————

私底下的复联(4) 31-40

  你们觉得是就用中文名好还是用英文名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5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