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晓秋✨战损版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震惊!原来私底下的复联是这样的(2)

11.

  Tony一直搞不懂一件事,就是他平时给Peter的零花钱也不少,都是一万美元起价,但是Peter的家还是这么旧,穿的衣服还是这么普通,吃的东西还是那个干瘪瘪的三明治,读的学校还是这么不起眼,那么问题来了,钱去哪了?
  想到这里,Tony随手抓起了怀里抱着的Peter送来的一盒甜甜圈里最喜欢的草莓味甜甜圈就咬了一口。

12.
  有一天Peter带Tony去吃了一次传说中纽约最好吃的三明治,然后Tony发誓再也不要吃第二次了。因为他不喜欢那种油焖的、酸黄瓜和奶酪混合在一起的感觉,而且三明治的制作环境让Tony怀疑这是不是三无垃圾食品,然后深深替自家睡衣宝宝捏了把汗。
  Tony: Friday,回去好好检查一下Peter的身体情况。

13.
  复联的大家经常一起组织什么活动或者运动比赛,除了一样运动不会叫上Peter,那就是攀岩。

14.
  其实Peter和Ned一起出去看电影的话,根本不会完整的看完一部电影。因为Peter老是会在里面激动得叽里呱啦一大堆话然后被轰出去。所以Tony才会亲自带Peter去包场看,然后看着他他兴奋的叽里呱啦并且手舞足蹈的样子就觉得很可爱。
  虽然说实话,是有点吵。

15.
  关于Friday的名字由来,其实是这样的。
  “Sir,今天约好了和Parker先生在家共进晚餐,但是我觉得你可以趁机把你一直想做的事做了。”
  晚上两人很顺利的共进了晚餐,从餐桌上吃到了床上。
  “你明天还要上学,今天不适合做这个事。”
  “不Stark先生,今天星期五,明天不上学。”

16.
  Steve和Bucky从来不怕冷,因为他们是老光棍。而且他们对冰和雪貌似有极大的归宿感,以至于你们可以看到大冬天躺在雪地里脱光衣服把自己活埋的他们。

17.
  有一天Loki和博士在比谁的发际线矮一点,马上就要打起来的时候,隔壁查教授忍不下去了推着轮椅就过来了,说着:“都别比了,我最高行了吧?再比信不信把你们的发际线变得和我一样?”
  然后两人就看到因为窗外阳光照进来,查教授的脑袋瓜在发光。

18.
  Peter因为追秃鹫开报废一辆车的事在复仇者里被嘲笑了很久,后来Tony为了让Peter学会开车这个技能(毕竟有时候任务需要),就特地买了块地来让Peter学开车。
  Peter追秃鹫报废一辆车,学开车报废了Tony十辆豪车。辆辆都是奥迪限量款,辆辆都是宝。
  后来,Peter就成了唯一的宝。但是开车,他还是不会,但是Tony会啊。

19.
  曾经Thor以为Loki的小刀是那种哄骗一下就可以不捅自己肾的聪明乖巧的武器,结果有一次Thor趁Loki睡着后试图和这对小刀刀交流一下感情。
  “小刀刀,你们觉得这个世界上谁是最帅的人?”
  两把小刀子悬浮在空中半晌。
  “当然是我雷哥Thor啦!所以……”话还没说完,Thor又被无情的刀子兄弟捅了一刀。
  在小刀刀的眼里,只有Loki才是最帅的,没有之一。

20.
  其实Thor一直认为自己才是领养的,因为Hela和Loki都是黑头发、战衣都一样、野心都很大、而且都很狡猾,但是每次看到父亲的战衣的时候,他就会很安心。
  因为他和奥丁森穿的亲子装,还是全阿斯加德唯一一套亲子装。Hela和Loki的战衣那只能叫闺蜜装,或者姐妹套。
————————————————————————

  私底下的复联(3) 21-30


  今天遇到了一件特别巧特别有缘的事而且恭喜我声乐考试通过!
  然后晚安各位,我去看镇魂了,兄弟大法好!!!
  (目录什么的明天有空再收录整理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6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山晓秋✨战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