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山👉🏻浮山晓秋✨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震惊!原来私底下的复联是这样的(1)

1.
  Peter其实刚加入复仇者并和大家一起生活的时候十部手机都不够他用,因为他随时随地、无时无刻都在用手机录视频拍视频,以至于有一次不小心闯进厕所拍到了正在一边解决个人问题一边和Bucky通视频的的Steve。
  尴尬之余Cap只好微笑地拜拜说说没关系视频删掉就好,但这段视频Peter并没有删掉,并且命名为了“关于偶像Cap不为人知的一面——直播蹲马桶。”
  因为他压根不知道Steve屏幕那一头是谁。

2.
  鹰眼的视力真的好,以至于他可以透过窗户看到房间内的大家都在干嘛。
  有一天晚上他趴在走廊栏杆想事情,结果就看到了对面窗户里Steve和Bucky在玩SM,他发誓这是他认识Steve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看到他穿着皮衣皮裤、手持粗大的皮鞭在被捆绑在椅子上的Bucky面前扭动着身子屁股,做出一副凶巴巴的恶人的样子调戏Bucky。

3.
  Peter因为超能力自己的感官和各类神经被放大之后,出门总会听歌不然就会被外界吵的脑壳疼,带上头套也是因为这样才能集中精力。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Peter耳机里放的是《umbrella》这首歌,无聊的时候还看了一下那段舞蹈视频。

4.
  Hela来地球看望两位公主的时候,她是第一次听自家公主的话为了不吓着地球人,而把芬里尔变成了一只狗狗跟在身边。
  天真的Peter还喂了一把狗粮给芬里尔,结果就是Peter差点被咬了。
  芬里尔:你还真把我当成狗了?老子是狼!汪!
  Peter:……

5.
  惹恼Tony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想要和解的话必须要给他买来所有口味的甜甜圈,一个口味不能不少,少一种口味就不理你多一小时。

6.
  大家都很喜欢博士,尤其是夏天和冬天,因为可以把冷饮和热水袋送到自己面前而不用花一分钱走一步路。

7.
  那次Happy欠了Peter一个人情之后就答应他有什么困难就找他帮忙,就算是再啰嗦的电话和短信也会听完看完。Peter找Happy帮的第一个忙就是开了个家长会,然后也和所有家长一起看了几遍队长的教育片,他也第一次发现原来Steve有这么多话。

8.
   斗篷经常和博士的思维意见不统一,斗篷生气的时候总喜欢在博士吃完饭的时候把他拖到街上或者全身弄湿之后挂在阳台风干。

9.
  复联的每个人都有被Vision穿墙吓到,除了Peter。因为他有蜘蛛感应,总是会在Vision探出头的时候转身给他打个招呼:“嘿Vision,Wanda不在这里。”

10.
  Tony喝醉后最喜欢唱歌,而且他唱歌挺好听。
  有一次Tony独自在家喝酒,喝醉了就在家里开起了个人演唱会。Friday很懂事的把这一幕拍了下来并且发到了一个没有Tony的穷人起义的群里,大家就远程看起了直播。
  当然,这个群里也没有Peter,因为他有Tony养着不穷,而且大家都知道他是个大嘴巴。

————————————————————————

《私底下的复联》11-20

录入目录册,就录这一个吧,反正其他的也有直通车链接。

  都是一些很无聊很沙雕的段子,看起来的确挺无聊……
  沙雕脑洞随时更改……说不定越改越沙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9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傅山👉🏻浮山晓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