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山👉🏻浮山晓秋✨

(。>∀<。) 非常杂食,专搞战损 病弱 揣崽 美惨强受二十年

【铁虫】在斯塔克大厦的日常(下)

❗️沙雕风预警❗️

OOC的产物

前文
—————————————————————— 
  Peter一愣,赶紧拒绝:“不不不!别!别接……”还没等Peter说完,Tony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Kid怎么了,怎么去了这么久?是遇到什么麻烦事了吗?”

 

  “不不不,我一切都好,没事我很快就回去,嗷……”由于Peter接电话分了神,丝毫没注意身后那个怪物伸出了爪子来攻击他。

 

  该死!真疼!此时Peter只顾着浑身酸痛了,他甚至忘记了自己正在和担心着他的Tony通话。

 

  “嘿你这个怪物,你的力气可真不小,刚才那一下还真有点疼。不过就算你力气再大,你也被我溜得团团转!”

 

  什么?怪物?等等,小甜心受伤了?

 

一听到自己的小甜心受到了伤害,Tony二话不说,赶紧换上战甲飞了出去:“伙计们,我去帮一下他,出了点小麻烦。”

 

  “Friday,火力加速到小甜心那里去!”

 

  “没问题,Boss。”

 

  Tony其实是被一阵巨大的爆炸吸引,才找到Peter的。

 

刚才那阵爆炸声正是Peter联合警方制造出来的,成功炸死了那只怪物。而Peter自己也被巨大爆炸震得飞出数米后,躺在街上不省人事。

 

  “嘿Kid!”Tony卸了头盔,赶紧跑上去查看Peter的情况。

 

  “Friday,检查一下Kid的情况。”他有点慌了。

 

刚才的巨大爆炸是Peter和那个怪物战斗所引发的吗?

 

刚才Tony离得这么远都被爆炸冲击波震得站不稳脚,就更别说处在爆炸点的Peter了。

 

  “Boss,Mr.Parker被爆炸震得有些内伤和脑震荡,不过他还有生命体征,只是晕过去了。”

 

  “好,这里就交给警察了,我得带他回去给他治疗。”说完,Tony赶紧抱起Peter往大厦飞去。

 

  回到卧室,Tony褪去了Peter的衣服给他包扎伤口,然后就一直将他抱在怀里。

 

好吧,要不是Peter在他怀里不安地动了动,他还真不想松手。Tony不舍地把Peter放在床上,给他弄好被子,自己则坐在床边就这么看着他。

 

屋里并没有开灯,月光透过窗户洒在床上和Peter的脸上,Tony瞬间觉得自己眼前出现了童话里的绝世睡美人。

 

噢,真想亲他一口。

 

  “噢我发誓,你绝对是这世界上最诱惑人的小甜心。”Tony喃喃着,自己也脱掉了外套,轻轻躺了下去。

 

  “晚安我的小甜心。”

 

 第二天,Tony醒来的时候身边的Peter已经不在床上了。他揉了揉眼睛,翻身下了床。

 

  “Friday ,我的小甜心在哪里?”他穿上衬衣外套,走向了洗手间。

 

  “Mr.Parke在一个小时之前就穿着战衣出去巡逻了,他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什么?早起的鸟儿有虫吃?”Tony顿了顿,“可他起这么早也没有吃饭啊?等等,他吃过早餐了吗?”

 

“应该还没有,不过他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概率会去买纽约最好吃的三明治。这个三明治真的有这么好吃吗?”

 

  “他喜欢就好。”Tony轻轻一笑,又捏着下巴思考起来,忽然说,“你觉得我把那家店买下来,然后在他学校和住家附近开几家分店怎么样?这样他就不用每天跑这么远的路就为了买一个三明治了。”

 

  “Boss你开心就好。”

 

  洗漱完毕后,Tony来到了实验室继续研究Peter的新战衣。他想给他的战衣再改进改进,争取弄个防震的特殊保护罩。也不至于再被震伤了。

 

Steve和Bucky正在训练室做格斗练习;Banner和Natasha还是日常调情,但是两人之间总是喝了一层迷雾,谁也没有向前迈进,更加亲密;Vision和Wanda日常秀恩爱简直不把旁人放在眼里;某对神仙兄弟更是无聊得在大厦里团团转。

 

  唯有Barton和Sam以及Lang三人神出鬼没。

 

要么突然找不到Barton,要么突然变大来跳出一个Lang,相比起来较为正常的Sam一直都在大厦周围巡逻,但也是来无影去无踪的。

 

“原以为Peter成为复仇者之后就不会像以前那样整天巡逻纽约街头了,没想到他现在是越来越不把我们放眼里了。”Tony气呼呼地研究着Peter的战衣,一边对Friday埋怨着。

 

  “其实市民也同样需要去保护,所以我觉得Parker先生做的很对,就像他所说的那样,总要有人去保护弱者。”

 

  “等等,你什么时候跟他一条战线了?”Tony撇头看了一眼身旁的Friday,“我可不想让他做那些危险的事的,Peter毕竟还是个孩子,我得保证他的安全。要是他不行在战斗中遇难牺牲了,我会觉得是我的责任,因为是我把他带入复仇者的。”

 

  每次Tony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都是特别认真的。要知道Tony一向玩世不恭,唯有面对Peter的事情时,他是极度认真的。

 

  “Stark先生,请您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Peter的声音突然出现在实验室里。

 

Tony闻声看去,只见Peter正穿着战衣从Tony窗户外爬了进来。

 

  “Kid,你回来了?没有受伤吧?你怎么看上去身上脏脏的?”Tony摘掉了眼镜,赶紧关掉了实验台。新战衣可是给Peter的惊喜,可不能被他发现了。

 

  “我没事的Stark先生。我今天阻止了一场八车连环撞,那个大货车司机真的是太不仔细了,居然货物都没捆绑好就上路了,而且车速也特别快。后来遇到一个急转弯后车子翻了,货物全部散了出来。你知道是什么吗?是一根根又粗又大又重的铁柱!喔我的天啊,当时铁柱散了一地,后面还跟着好几辆车!我赶紧飞奔过去把还在不停翻滚的大货车给稳住了,然后又去拦住那些直奔小轿车而去的铁柱。我真的太忙了,就像一个马戏团的小猴子一样,真的是太刺激了!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特别惊险呢!”

 

 Tony愣了一下,他简直不敢相信他的睡衣宝宝居然做了这么危险的事,难怪他现在看上去就像是从垃圾堆里蹦出来的一样。

 

  可是回过神来,Tony又有些生气了:“所以我让你不要去接触那些有危险的敌人,你就去接触重大交通事故了?”

 

  “I'm sorry ,Stark先生。但是我也不能坐视不管,我觉得我应该用我的能力去帮助这些人。”Peter从窗户跳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他看上去有点紧张,竟然站在原地没动了。

 

  其实Peter并不是来找Tony的,他也不知道Tony此时会在实验室。他只想走个捷径回到自己的实验室去,因为他需要一些医疗救治。

 

  “怎么了?”Tony发现了Peter的异常,他疑惑地走向了Peter。

 

  “没…没…没…没什么……”Peter结巴地说着。

 

  为了不让Tony起疑心,Peter只好强忍脚上的疼痛,装作没事的样子绕开Tony走向了另一边:“我想我应该休息一下,因为我感觉有点累,午安Stark先生。”说着,Peter就从实验室里头也不回地溜了出去。

 

  “他刚才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Tony问道。

 

 Friday犹豫了一下说:“根据刚才Parker先生走路情况看,他好像是脚受伤了,因为走路有点跛而且走得很慢。”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不怕神一般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Ok,去看看。”Tony皱起了眉头,转身跟着走了出去。


  一来到Peter的实验室,Tony就看到只穿了条小花猫内裤的躺在医疗器械的Peter。

 

  “Stark先生?噢我的天,你怎么来了?”Peter吓得赶紧坐起来,也完全暴露了他身上的伤口。

 

  “你看看你,受了这么多伤,一定很疼吧?”Tony心疼地走向他,打量着他身上的伤口。

 

不过最有吸引力的还是他那小花猫花纹的内裤。

 

  “没事没事,一点也不疼,真的。而且我的愈合能力很不错的,我已经好多了。”话音刚落,Peter就翻身下了床,却不小心让受了伤的左脚落地,痛得哎哟了一声。

 

  “So…?这就叫好多了?”Tony脑袋一歪,“你的脚怎么了?”

 

  “没没没没关系的,没事,只是扭到了而已。”Peter越发的紧张起来,说话都有些口吃。“你也知道,那些铁杆散落在公路上有点难搞,我就不小心脚扭了一下。我真的没事的,休息一下就好了,我治愈能力很棒的……”

 

  “Friday,检查一下他的身体情况。”Tony并没有听Peter的解释,直接走过去将Peter抱起来放在了实验台上。

 

  “Parker先生全身共十处擦伤,右肩有轻微软组织挫伤,左脚脚踝骨裂。”

 

  “Nonono!我真的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真的!”Peter听Friday如此出卖自己,瞬间觉得接下来自己没有好日子过了。

 

  “Kid,这时候我觉得你应该闭嘴,因为你这样会引来吃瓜群众的。”Tony毫不客气地扛起他在自己肩上,转身走了出去。

 

这是他唯一觉得Peter是个孩子的好处,因为他可以为所欲为地扛起抱起这个瘦小的孩子。

 

 Tony扛着Peter路过热闹的大厅和过道,来到了复仇者专门的医疗室,硬是盯着医疗人员给Peter打石膏和上药包扎,这才放下心去。

 

  “真好,终于有了让你乖乖在家的理由了,小病猫。”Tony坏笑道。

 

  “所以这就是你扛着只穿了一条内裤的我横穿大厅来这里的理由?我还被其他前辈们看到我的样子了!你看到刚才队长和他们嘲笑的面孔了吗?Mr.Lang已经笑出声了,居然Banner博士和一向都很严肃的Natasha姐姐都在笑我,还有Vision!”

 

  “是的我都知道,小花猫。”

 

“所以……?”Peter嘟着嘴看着他。

 

Tony看了他一眼,然后若无其事地走开了。

 

“Stark先生!”


【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99)
©傅山👉🏻浮山晓秋✨ | Powered by LOFTER